留學加拿大因出勤率太低被開除怎麼辦?

2023-04-26 14:15:07 字數 3299 閱讀 7055

1樓:傳媒北風老師

如果他們說要開除你的話,那麼你可以向老師求一下情,保證以後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了,那麼可能還有點希望。

2樓:情感筆記姐姐

這種情況只能夠說,你和學校的領導好好的商量一下,看能不能夠改變一下,不要被開除,你說你會好好的表現,不再遲到。

3樓:持以正念

找到校方,用最誠懇的態度承認錯誤,並說出令人無法拒絕的理由,尋求最後的轉機!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這個沒有什麼辦法,因為你沒有遵守學校的規定,被開除也是完全由於你自己的原因,為什麼不出勤呢?你出勤率低,肯定會有後果的,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謝謝。

5樓:帳號已登出

流血加拿大因出勤率太低,被勸退的話也是等於等於是開除了啊,只能說好聽點,勸退的話,這是這個捏,你居然去留學了,肯定也要認真學習吧,必須要每天上課才行呢。

6樓:仰格

如果你確實違反了學校的規章和制度的話,那麼學校將會依據學校的管理規定處罰,這是合情合理。

7樓:含雲

留學加拿大因出行的快遞被開除,怎麼辦?我覺得如果因出勤率被開除,可以申請,就是不要重新考學分就可以了。

8樓:董碧嘉

你好。當然留學加拿大出勤要高一點,要遵守學校的規定才好。

加拿大留學出勤率低被開除應該怎麼辦?

9樓:天道教育

據天道留學老師所知,出勤率,一直是加拿大等很多國家高等院校都很在乎的學生考評因素,甚至很多院校已經將學生的出勤率和學生的簽證掛鉤,也就是說學生的出勤率如果沒有達到相應的要求,學校是有權利將學生的簽證有效期終止,讓學生在規定時間裡面返回國內。

那麼加拿大留學本科期間出勤率太低被開除怎麼辦?如果有意向繼續深造,可以跨過本科,直接申請碩士院校就讀,完成碩士學業。

本科不能完成學業,但是申請碩士院校就讀之後,拿其學位,對於學生來說,也是在為未來的工作鋪路。雖然沒有本科前置,但也是有相應辦法申請的。

在國外留學的學生應該都知曉,影響學生不能畢業的因素有很多:考試掛科太多、出勤率太低、違反校規校紀、gpa沒達標、學分不夠……等等都是學生們畢業道路上的「絆腳石」,稍有不慎無法順利畢業的情況還是不少的。

出現問題的同學有的可能也不願意再繼續留學了,而除了申請碩士外,其實還可以選擇通過完成一個學歷認證。申請帶學位的回國證明和留學專業人才入庫佐證自己的學業情況。可以體現相應學歷學位,也就能在工作入職上使用。

10樓:字時佳

留學生就讀加拿大留學生因為出勤率太低被開除不能畢業,對於還想拿到學位證的同學,京華歸國顧問老師建議:

1、轉學就讀本科。用目前的的學分轉學到其他的本科學校繼續就讀畢業。

2、申請碩士保錄取。本科沒有順利畢業想要正常申請國外學歷肯定是不行的,想要申請碩士的話最好就是申請保錄取,無條件offer繼續就讀。

如果不想再繼續就讀了,想直接認證國外留學經歷的,可以申請留信學歷認證,直接認證國外留學經歷。

遇到什麼問題也可以追問。

加拿大留學出勤率太低沒有順利畢業怎麼辦?

11樓:無又鑲

加拿大是近幾年最熱門的留學國家之一,由於它的環境優異,教學質量以及移民政策,很多人在留學後,都不想回到國內,想定居加拿大。但是這並不代表加拿大特別容易畢業。

那麼說這麼多,如果在加拿大遇到特殊情況(就像題主問的)出勤率太低不能畢業有哪些比較好的解決辦法呢?

轉學,學習遇到問題,或者不能畢業,其實轉學算是比較好的一種辦法,但是轉學只能轉去更差的院校,以及還會受到轉學分問題的困擾,從而大大延遲自己的畢業時間。

申訴,加拿大如果因為一些不公平對待,或者開除都是可以進行一個申訴,申訴成功後可以駁回學校的處罰,繼續學習,但是概率太小。

申請碩士,跳過本科階段,不想浪費更多的錢和時間,想拿到學位,那麼這是價效比很高的選擇。也是有辦法可以跳過本科階段拿到碩士無條件offer。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混沒畢業那沒辦法咯, 回國吧, 看看能不能造個文憑。

加拿大留學出勤率低被退學怎麼辦?

13樓:丁乙影

這個能有什麼辦法嗎?是自己不珍惜自己得來的學習的機會跟條件,有些事情做錯了自己是要承擔結果的。應該說這種情況也算是一個教訓吧。想想看自己的父母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啊。

14樓:衛136信

很多同學以為在國外大學就非常自由,但是這樣的想法到了真正留學就會發現大錯特錯了,很多同學到了國外還以為和國內一樣可以缺課,但是加拿大的學校對出勤率是非常看重的,如果出勤率過低就會被開除的風險。

通常遇到這樣的情況有這樣幾種處理方法:

緊急轉學,但是轉學只能轉到比較差的學校,也要重修學分十分心累可以直接申請碩士,節省時間攻讀更高的學位。

回國辦理證明直接就業。

15樓:100留學教育

通常遇到這樣的情況有這樣幾種處理方法:

1.緊急轉學,但是轉學只能轉到比較差的學校,也要重修學分十分心累2.可以直接申請碩士,節省時間攻讀更高的學位3.回國辦理證明直接就業。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出勤率低無法畢業怎麼辦?

16樓:天道教育

在加拿大留學就讀本科階段,因為出勤率的問題收到學校處分導致沒有畢業的情況還是有辦法解決的。下面是天道教育老師的一些建議,僅供題主參考:

1、解決辦法一:轉學(這種情況適用於已經被開除的學生)

學院已經做出了開除學籍的通知,並且你還是有想要繼續在國外留學的意願,那這時候就可以考慮轉學這條路。找到有能力為你轉學的本羊為你選擇最適合你的院校繼續去攻讀你的學業。

2、解決辦法二:直接申請碩士(此辦法適用於對於攻讀時間長短有顧慮的學生)

已經被學院開除而還有繼續留學的意願,但是對於轉學重新從本科一年級學起覺得時間太長,而且對於費用開支較大有顧慮的學生,其實是可以直接考慮申請碩士的。以英國為例,攻讀碩士只需要一年的時間,而重新從本科開始學起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不等,對於很多人來說時間和金錢上都是很大的考驗。雖然攻讀碩士在學業上稍難於本科,但是只要能狠心堅持奮鬥一年就好,一年的時間之後順利畢業你將得到的是碩士的學歷,相比於本科有更高的價值。

不論從時間還是金錢的角度,甚至學歷價值的角度,這其實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只是專業的事情找到專業的人士才能尋找到專業的解決渠道湧,互銘具體問題才能夠具體的分析。

加拿大留學出勤率低被退學怎麼辦,加拿大留學生在多倫多大學讀本科出勤率太低被勸退怎麼辦

這個能有什麼辦法嗎?是自己不珍惜自己得來的學習的機會跟條件,有些事情做錯了自己是要承擔結果的。應該說這種情況也算是一個教訓吧。想想看自己的父母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啊。很多同學以為在國外大學就非常自由,但是這樣的想法到了真正留學就會發現大錯特錯了,很多同學到了國外還以為和國內一樣可以缺課,但是加拿大的學校...

澳洲西澳大學本科留學生出勤率太低被退學怎麼辦

凡是國外的院校對學生的出勤率都很嚴謹,留學生留學以學習為目的,學校也都會要求學生每學期的出勤率必須要達到80 以上才行,而如果首次出現出勤率低的情況,學校也會給到學生警告,如果在警告過後該學生的出勤率還沒有提升,那就會被退學處理,而部分留學去到國外基本是沒有經常看郵件的習慣,所以就很容易出現出勤率低...

澳洲莫納什大學本科留學生出勤率太低拿不到學位怎麼辦

留學生在國外都會有出勤率的考察,並不只是期末成績通過了就可以順利畢業,相反,每個學生每學期出勤率都必須要達到80 以上,如果沒有達到要求則都會被學校警告,在警告過後如果出勤率還跟以前一樣,那就會被退學了。現在留學生在國我沒有畢業回國也無法學歷認證了,而留學生回國就業入職事業單位,報考公務員,事業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