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皮湯怎麼做的,豆皮的做法及配方

2023-04-26 14:00:07 字數 2596 閱讀 7457

1樓:你頭髮亂了喔

金針菇和豆皮這樣做超下飯。

2樓:良子美食

豆皮,家常美食,好吃。

3樓:網友

美食需要用心去做,不可辜負。

4樓:美食青風

豆皮你別總炒著吃了。

5樓:在讀書洞吹風的水蜜桃

豆皮湯發調料都放乳鍋內,把開水燒開,再放入豆皮,主要是鍋裡的調料給他放全是最好的,在下入豆腐皮兒,是最好吃的豆皮湯發調料都放乳鍋內,把開水燒開,再放入豆皮,主要是鍋裡的調料給他放全是最好的,在下入豆腐皮兒,是最好吃的豆皮湯發調料都放乳鍋內,把開水燒開,再放入豆皮,主要是鍋裡的調料給他放全是最好的,在下入豆腐皮兒,是最好吃的。

豆皮的做法及配方

6樓:檀以彤

我們這邊的豆皮其實就是豆漿中的精華,在熬製豆漿中,將豆漿燒開後,上面就會浮出一層類似於豆皮的物質,用筷子或者細棍挑出就行了。

怎麼煮豆皮

7樓:曹仙

豆皮是一種很常見的豆製品,我們知道豆製品裡面都是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的,所以很多家庭都喜歡做豆皮來吃。但是豆皮在做的時候也是有方法的,怎麼才能做出好吃的豆皮呢?豆皮的做法都有哪些呢?

豆皮怎麼做好吃。

豆皮在做之前需要用清水給洗一下,雖然看起來非常乾淨,但是用水過一下會更加衛生。豆皮不容易儲存,大家要注意了,想吃就買新鮮的豆皮,不要一次性買太多。

辣炒包菜豆皮。

主料。**。

包菜100g、豆皮100g、尖辣椒30g、生薑一大塊、油適量、鹽適量、高湯適量、雞精適量、大蔥適量。

步驟。1、辣椒,豆皮和包菜都切成細絲。

2、鍋中熱油爆香蔥花,蔥花爆香後,做出來的包菜豆皮會非常非常的好吃,大家可以多放點蔥。

3、把辣椒放入翻炒。

4、辣椒的辣味出來後把包菜絲放入翻炒。

5、加入適量鹽。

6、把豆皮絲倒入翻炒,炒的時候注意不要炒的太老了,這樣做出來不怎麼好吃,火候要掌握好。

7、加入一勺高湯,加入適量雞精拌均勻即可。

注意:這道菜的重點就是要有辣味,所以愛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道菜。在買辣椒的時候儘量買尖椒,還可以放一些辣椒油,這樣辣味會更加濃郁一些。

尖椒豆皮。材料。

**。豆皮、尖椒、油適量、鹽適量、生薑汁適量、大蒜汁適量、十三香適量、醬油適量、雞精適量、芝麻油適量。

步驟。1、青紅椒大蔥洗淨備用。

2、豆皮洗淨,切成菱形片備用。

3、豬肉切大片備用。

4、準備玖順生薑汁和玖順大蒜汁調味。

5、青紅椒切菱形片大蔥切馬蹄片備用。

6、炒鍋放入食用油,下入肉片翻炒至變色。

7、加入大蔥,放入適量食鹽和味極鮮醬油。

8、加入生薑汁、加入大蒜汁。

9、加入調味料後,將肉片炒拌均勻後,下入切好的豆皮,將豆皮翻炒均勻入味。

10、下入青紅椒片。炒熟食材,關火,出鍋即可食用。

注意:這道菜也是需要加入辣椒的,但是如果有不愛吃辣的朋友,這道菜稍微改進一下。

也是可以的,把尖椒換成肉椒或者水果椒就可以給不能吃辣的人吃了。

豆皮怎麼煮 怎麼煮豆皮

8樓:劍經業

1、涼拌豆皮:涼拌豆皮好吃,將豆皮洗淨切01絲,然後放在鍋裡煮熟,裝到碗中,加入大蒜和調料,然後燒點熱油,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吃了。

2、青椒炒豆皮:將豆皮洗淨切絲,講青椒洗淨切絲,準備點大蒜,然後在鍋里加入食用油,燒開後將蒜加入熱油中翻炒,然後將青椒倒入鍋中翻炒,再將豆皮倒入鍋中翻炒,加入調料就可以吃了。

3、豆皮炒肉:將豆皮切絲切塊都可以,瘦豬肉切塊切絲都可以,準備好大蒜,生薑,等鍋裡油燒開後先加入大蒜和生薑翻炒,然後加入切好的肉進行翻炒,再倒入豆皮進行翻炒,加入調料翻炒後就可以吃了。

4、火鍋吃豆皮:相信大家都喜歡吃火鍋,不管去火鍋店吃還是在家裡製作火鍋,都少不了選豆皮,所以在吃火鍋的時候就可以選擇豆皮,吃起來更香。

5、豆皮燒雞塊:先將雞塊洗淨,生薑大蒜切好,豆皮切塊,然後在鍋裡倒入食用油,將大蒜生薑倒入油鍋中翻炒,再將雞塊倒入鍋中爆炒,蓋上鍋蓋燜熟,然後再將豆皮放入雞塊中翻炒,加入調料,鹽,醬油等,翻炒均勻後就可以吃了。

豆皮怎麼做

豆皮怎麼做好吃

豆皮雞蛋湯的做法大全

9樓:jq左

【油豆皮蛋花湯】

主料:油豆皮40克,雞蛋2只。

輔料:鹽適量,小蔥1根,蔬之鮮味精1小勺,芝麻香油5克。

步驟1、油豆皮易碎,但做成湯對油豆皮是否完整要求不高,所以我儘量把家裡碎了的油豆皮做成雞蛋湯了,完整的就用來做素燒鵝,炸響鈴這些。

步驟2、把油豆皮放在水中泡軟,比較大的豆皮可以打一個結,這樣用筷子夾或者用勺子舀都可以方便一點。雞蛋打成蛋液,小蔥切成蔥花備用。

步驟3、加入一湯碗的水,燒開後,加入泡軟的油豆皮等待再次燒開。

步驟4、水燒開後,淋入雞蛋液,形成蛋花。

步驟5、加入適量鹽調味,再淋一點點芝麻香油添香。

步驟6、最後撒一點點蔥花,這碗油豆皮蛋花湯就大功告成。

蔥油豆皮的做法,蔥油豆皮怎麼做好吃,蔥油豆皮

1.準備食材。2.豆皮切均勻長條,蔥白切絲 3.豆皮焯水,加鹽和食用鹼,撈出過涼水。4.調汁,加鹽巴,糖,蔬之鮮,耗油和香油,兌少許純淨水5.調汁攪拌均勻成糊狀 6.調汁淋入瀝乾水份的豆皮,蔥絲放上,盛盤。芋艿煮熟剝皮切成大塊 鍋中熱油爆一半蔥花出香味,放入切好的芋艿,炒片刻倒入一小碗水,撒入雞精和...

豆皮怎樣做好吃,東北幹豆皮的做法?

豆皮用如下方法做好吃又簡單 豆皮提前泡軟後和金針菇一起焯水,過涼水後攥幹水分備用。糖直接放豆皮裡,其餘調料放入碗中。鍋中放花生油中火燒至冒煙,關火後澆入碗中。攪拌均餘後拌入豆皮 金針菇中即可食用。1 準備幾張洗乾淨的豆腐皮,然後把豆腐皮捲起來切成細絲。這個豆腐皮在全國各地的叫法都不同,有些地方叫幹豆...

幹豆皮怎樣做才好吃,幹豆皮怎麼做好吃簡單

主料 幹豆皮100克 蝦皮50克。輔料 蒜2瓣 小蔥1根 小米椒1個 生抽1勺 醋1勺 xo醬1勺 辣椒油1勺 姜少許。1 首先準備好食材。2 瀝水後倒入冷水盆內冷卻。3 冷卻後瀝乾水分,放入小盆內。4 在豆皮中間位置放入準備好的蒜末,蔥花,xo醬,辣椒醬。5 蝦皮洗淨後,瀝乾水分後放入小盆內。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