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說這句話讓我摸不著頭腦,不明白他的意思

2023-04-26 17:40:06 字數 911 閱讀 6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仍然心存介蒂,矛盾並沒有冰釋,所以無法釋懷。這時候如果你還想跟他重歸復好,希望能夠珍惜每一秒鐘,放下架子,多給他一些實際行動上的關懷和愛護。否則這種關係還是很危險的,說任何話之前都要三思,男人傷心是很難彌補的。切記!

2樓:網友

同意樓上的,嗯……他應該是想和繼續的……真正的愛人之間並不需要過多的甜言蜜語,往往幾個字的關心,就是最溫暖的,因為那樣更真實。不像年少輕狂的孩子戀愛,總是擔保將來我們一定要廝守到老,最後卻失落的離開。所以,珍惜吧……錯過了就再也不能回來了。

3樓:吸血之王

雨過天晴了,他的想法和你一樣啊。可能他比較放不下面子,所以表現得叫冷淡,把話談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去他家啊!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不可能這樣說分就分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趕快買份禮物去他家吧!

6樓:柯垣

先確定好男友的感情後去。

先把誤解冰釋勒。

7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吧,他後悔了,還在裝呢。

8樓:漂亮的開心果悅

男朋友說你總是說一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話這是什麼意思。

男友經常說一些摸不著頭腦的話,我該怎麼回覆?

9樓:冰雹呼叫狍子

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就可以說你隨便,或者說你看些辦吧,我沒有任何意見,但是千萬不要和對方爭吵,因為他的腦回路你跟不上。

10樓:零仙

我覺得如果他再這樣的話,就直接問他是什麼意思,不要一直這樣說一些別人不喜歡的話。

為什麼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這句話有什麼含義

因為古時人的身高為八尺左右,伸出手來也不過是一丈,而和尚的身高是專一丈二尺,屬所以說是摸不到他的頭腦的。說 丈二和尚 是他比常人多出一截,這樣較合理。要說 兩丈和尚 這樣會是常人的兩倍多,就不合乎人的常情了。穆鐵柱長的再高,也沒有常人的兩個人高。通常是說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原義 一丈二尺高的金剛 ...

我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是說接受我表白機率不大,還是拒絕機率不大

他或她是善意的拒絕了你,因為每個人都是有自尊的 機率不大,什麼意思 機率不大 就是成功的概率不高 可能性不大 不太可能的意思 女生被表白之後,說要考慮一下,答應的機率大,還是拒絕的機率大?我深深地懇求你 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一半一半...

男生說 讓我感覺到 我是唯這就夠了 他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他怎麼想的

他想,你喜歡他,把他當做他是你的唯一 她可能感覺到你和別人的男人有交集了吧讓你多在乎一點她 你沒給他安全感,他很愛你 你是他最愛,有你就可以什麼都不要 男生渴望被你愛,但又不好意思說出口,這個男生不錯 只要你一心一意對他,此生足已 男生對女生說我知道啦 我覺得有以下幾種情況吧 1 對方不想讓你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