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和女兒黃多多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

2023-04-26 18:55:06 字數 4455 閱讀 5123

1樓:歧山蘭

黃磊和女兒黃多多的相處模式,就是像朋友一樣給彼此空間,尊重彼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對於女兒的教育方式是非常好的,他們之間大多時候和朋友一樣,無話不談,並不慣著自己的孩子。

黃磊女兒黃多多又上熱搜,其路人緣為什麼這麼差?

3樓:金牛

因為有些人非常嫉妒黃磊的女兒,而且網友覺得黃磊的女兒很成熟,他們覺得一個15歲的女孩子不應該有這樣的打扮,所以就會有這種情況的出現,但我覺得這很正常,因為現在的孩子都很成熟。

4樓:創作者

因為黃多多的形象發生了很大的反差,給他人心中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所以路人緣比較差。

5樓:雙子小黑嘿

因為她一直在過度營銷,現在的人是很反感這樣的事情的。有時候她做了很多不適合自己年齡的事情。

為什麼黃磊的女兒黃多多這麼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黃磊對女兒的教育非常好,平時不會干涉女兒的自由,但是會讓孩子意識到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然後對很多問題都保持開放性的教育理念,比如說面對孩子談戀愛這個問題,是比較寬容的,家庭環境特別好,女兒本來就比較優秀,長得也很漂亮。

7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因為黃磊非常愛自己的女兒,所以黃多多從小接受的教育就非常的不錯,黃磊也會帶著黃多多到各種場合,所以黃多多才會這麼優秀。

8樓:阿斯達歲的說

因為家庭氛圍好,從小就生活在一個自律的家庭,而且黃磊對於女兒的培養也是花了很多金錢,培養了她彈琴繪畫多方面才藝。

為什麼黃磊的女兒黃多多那麼優秀?

9樓:周防尊

肯定有很多人會說優秀的人在**都是優秀的,你不努力去**都是白費功夫等等這些聲音,如果沒有用-那麼黃磊的女兒黃多多李湘的女兒王詩齡王中磊的兒子威廉都在國際學校上學!!

成果就是黃磊的女兒黃多多可以用英文寫劇本,王詩齡的繪畫功力可以拍賣,威廉的英文可以和外國友人暢談20多分鐘等等,肯定也有人說,人家是明星的孩子肯定優秀,那也只是孩子,孩子和孩子本身是沒有差距的,但是外在條件加進來起跑線立馬就不一樣,在國內的上學的孩子大部分考上了的,英文也開不了口,後期就會報考一些英語機構花費時間再去慢慢學習,一邊上班一邊上英文課,那這些時間就不是用錢就能解決的,因為小孩子的適應能力特別強,加上大的語言環境,說一口流利又地道的英文也是容易的,就跟我們從小學習中文是一樣的,語言環境很重要!

王詩齡的孔雀畫!我震驚了!

我認為國際學校最打動人的是學習氛圍很輕鬆,更加關注學生自己的想法和成長,讓學生明白是因為自己不理解不明白才去學習而不是為了考試去學習這兩個的關注點不同對孩子尤其重要。

國際學校的活動課是偏多的比如舞會,義工,遊學,高爾夫和程式設計,等等,那麼孩子的眼界就是比較高的了,但是這並不代表孩子傲慢,居高臨下,只是掌握的東西偏廣闊!

前者更容易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和對事物的思考,後者很難激發孩子的興趣愛好,很難去發現孩子先天的興趣和優勢。踏入社會的人都應該明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一件特別難得的事情,我們經常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自己想做什麼自己有何優勢,踏入社會是非常被動的,而不是自己主動去選擇!

那當然國際學校也不是沒有缺點的,詩詞會比公立的差一點,畢竟都是全英文,詩詞會偏弱一點!

我個人覺得如果家庭條件好的話真的建議去國際學校,那麼最重要的門檻就是外籍身份,一些好的國際學校都是招外籍身份的,也有的需要居留卡,也有都不需要的,具體的先問問要上的學校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對女兒的教育也不止這一次受到大家的關注。在一次節目中,黃磊說過類似這樣的話:他不刻意遵循什麼窮養富養,而是希望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儘可能的為孩子創造優質的條件,給予她幫助和支援。

而多多也確實長成了一個聰明、可愛的女孩。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幫她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在父親的薰陶下,多多經常和父親一起閱讀。

不僅如此,8歲的多多就開始參與翻譯了托爾金的《聖誕老爸的來信》。之後,多多又獨立完成了《幸福先生》的翻譯。

三年級的時候,和小夥伴們一起排戲,她主動承擔寫劇本,重點是劇本全英文。放張圖感受下多多自己創作、翻譯、並配圖的英文詩。

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黃磊一直身體力行,堅持培養孩子獨立思考的能力。充分給予了孩子愛與尊重。不論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

如今看到13歲的多多,美麗大方、英文流利、會彈鋼琴、與何炅演話劇,一起出入國際秀臺,優秀又懂事。

在看看自己的孩子,感覺被甩了很遠,於是非常的焦慮。

可是家長們要明白,我們都想給孩子這樣好的教育,但是大部分人是無法做到。而如果盲目跟風,提供給孩子的衣食住行和所受的教育,都遠超家庭的實際承受能力。這種做法也是不可取的。

11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感覺一般般吧。都是普通人,成果就是黃磊的女兒黃多多可以用英文寫劇本,王詩齡的繪畫功力可以拍賣,威廉的英文可以和外國友人暢談20多分鐘等等,肯定也有人說,人家是明星的孩子肯定優秀,那也只是孩子,孩子和孩子本身是沒有差距的,但是外在條件加進來起跑線立馬就不一樣,在國內的上學的孩子大部分考上了的,英文也開不了口,後期就會報考一些英語機構花費時間再去慢慢學習,一邊上班一邊上英文課,那這些時間就不是用錢就能解決的,因為小孩子的適應能力特別強,加上大的語言環境,說一口流利又地道的英文也是容易的,就跟我們從小學習中文是一樣的,語言環境很重要!

12樓:網友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因為黃磊本身就是一名教師,所以他在培養孩子的過程中,用他的方法來培養自己的女兒,所以很優秀。

13樓:夢月神

黃磊的女兒黃多多第一次參加正式鋼琴比賽就和呂思清的兒子austin包攬了鋼琴獨奏 鋼琴四手聯彈 小提琴獨奏五個一等獎,黃多多不僅漂亮有氣質,而且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更重要的是她的高情商和完整的人格,多多從四五歲開始就每天練鋼琴,還是媽媽親自陪著練的。其實孫莉對多多練琴要求很嚴格,雖然不像郎朗爸爸那樣要求,但是多多在媽媽陪練下一點兒也不能鬆懈。

>可愛。

14樓:網友

家庭教育,還有社會環境,各項思維都有人引導。

15樓:momo綺色佳

因為父母優秀,父母花了很多精力,金錢培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好,生長的環境,教育方式等等。

黃磊的女兒黃多多單獨**

17樓:happy冷墨雪

多多是一個很棒的孩子,小小年紀的她懂事,聽話,知道感恩,爸爸去哪兒二中導演組問多多喜歡爸爸還是喜歡媽媽,多多當時一下子生氣了,當時我不明白她為什麼生氣,但在後來快樂大本營上,她的回答讓我既意外又感動,網上有很多人討厭多多,說她這樣那樣的,也許多多有你們說的那些問題(我不覺得),人不是十全十美的,難道你的身上就沒有一點缺點嗎,你不能因為僅僅的一些缺點就輕易否定一個人。多多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孩子,雖然我比她年齡大,但我認為在生活中與人相處,待人接物上我根本比不上多多。希望那些在網上出言不遜的人能以簡單,平和的心態看待人、事、物。

黃磊稱黃多多並非叛逆少女,他是如何教育孩子的?

18樓:嘉玉玉寶貝

他特別尊重小孩子的意見。不管多多要求什麼,只要是沒有害處的,但他基本都會同意。他會讓小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並且他也會鼓勵小孩坐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的話會讓小孩的性格有很大的變化,會讓孩子會有很好的主見。有自己的想法,並且會和父母溝通。

父女之間沒有任何的隔閡。很好的瞭解小孩心裡的想法。使他們的關係。

既是親人也是朋友。

19樓:讀書偶有所見

黃磊還是比較尊重孩子的喜好的,除了必要的教育,對於黃多多自己的選擇還是很尊重的。

20樓:甜豆說娛樂

感覺黃磊非常尊重女兒,給孩子充分的自由空間,很多愛好和決定都是由女兒自己決定的,黃磊只是在旁邊守護,個人覺得他這種教育方式很值得我們嘗試一下。

21樓:行樂先生

他並不過度的干涉孩子的生活,讓孩子有足夠的成長空間,並且會引導孩子讓孩子向好的方向發展。

22樓:撒的謊

其實就是尊重孩子的選擇一些孩子的一些事情,沒有去強制性的約束孩子,通過這樣的方式去教育。

2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他對於孩子的教育非常的樂觀和開朗,而且也是一種非常開明的教育方式,不會磨滅孩子的一些天性,而且也非常尊重自己的孩子。

24樓:愛上我企鵝9啊

黃磊是一位非常民主的父親,教育孩子的時候會讓孩子樹立一個很好的三觀,以身作則。

拼多多銷售方式是怎樣的呀,拼多多的銷售模式是什麼?

主要以通過發起朋友或家人間的拼團模式以更低的 購得一款軟體。拼多多的銷售模式是什麼?主要以通過發起朋友或家人間的拼團模式以更低的 購得一款軟體。拼多多有什麼營銷模式?為什麼拼多多這麼火 免費拼,送錢,給紅包,因為他的免費機制讓很多人去拼單,拼單要讓更多的人去砍價,讓人們感受網際網路也能跟現實砍價一樣...

和婆婆怎麼相處最好,怎樣和婆婆相處是最好的

和婆婆融洽相處的10個原則 新時代媳婦的大智慧 1 不要只想改變婆婆。改變她五六十年形成的思維和習慣是很難的,你要多包容,經常換位思考 尊重老人的習慣。如果你30年的習慣都是很難改變的,那她60年的習慣貌似改變起來也不會很容易。2 婆婆沒有義務幫你帶孩子。她給你帶來這樣一個優秀的老公已經足夠了。這話...

你是如何和大學同學相處的,大學裡怎樣和同學相處呢?

我和大學裡的同學之間相處的關係還算不錯,所以我已我自己平時的一些相處技巧分享出來,希望對一些不會處理同學關係的人有一些幫助。在剛剛來到這個大學之前,我就已經認識了幾個同專業的男生,和他們一起約好去學校,這幾個也是我現在關係最好的同學。到了學校以後,我們開始每個宿舍地串門認識一些新的同學,並加上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