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漆分類有哪些

2023-01-15 11:20:08 字數 917 閱讀 6662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薄質類

大部分彩色丙烯酸有光乳膠漆,均系薄質塗料。它是有機高分子材料為主要成膜物質,加上不同的顏料、填料和骨料而製成的薄塗料。其特點是耐水、耐酸、耐鹼、抗凍融等特點。

2、復層彩紋類

復層花紋類外牆塗料,是以丙烯酸脂乳液和高分子材料為主要成膜物質的有骨料的新型建築塗料。分為底釉塗料、骨架塗料、面釉塗料三種。

3、彩砂類

彩砂塗料是以丙烯酸共聚乳液為膠粘劑,由高溫燃結的彩色陶瓷粒或以天然帶色的石屑作為骨料,外加新增劑等多種助劑配置而成。

4、厚質類

厚質類外牆塗料是丙烯酸凹凸乳膠底漆,它是以有機高分子材料――苯乙烯、丙烯酸、乳膠液為主要成膜物質,加上不同的顏料、填料和骨料而製成的厚塗料。

分類。外牆裝飾直接暴露在大自然,經受風、雨、日曬的侵襲,故要求塗料有耐水、保色、耐汙染、耐老化以及良好的附著力,同時還具有抗凍融性好、成膜溫度低的特點。

外牆塗料按照裝飾質感分為四類:

1、薄質外牆塗料:質感細膩、用料較省,也可用於內牆裝飾,包括平面塗料、沙壁狀、雲母狀塗料。

2、復層花紋塗料:花紋呈凹凸狀,富有立體感。

3、彩砂塗料:用染色石英砂、瓷粒雲母粉為主要原料,色彩新穎,晶瑩絢麗。

4、厚質塗料:可噴、可塗、可滾、可拉毛,也能作出不同質感花紋。

百科-外牆塗料。

內牆漆可當外牆漆用嗎?外牆漆可以刷室內牆嗎

內牆漆一般不用於外牆,內外牆漆有以下差異 1 一般內牆塗料具有耐鹼 耐水性好,且不易粉。而外牆塗料具有耐候性 耐沾汙性的特點。2 兩種漆作用不同。內牆漆色彩豐富 細膩 協調。外牆漆,裝飾性好。3 施工難度也有差異。內牆塗料塗刷方便,重塗性好。外牆塗料彈性要求高,適合戶外作業。4 性狀效果也不一樣。內...

外牆漆什麼牌子最好,外牆漆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啊,價位多少

請問住友們,牆漆有那個比較好的牌子推薦麼?牆漆好,還是貝殼粉好?其實外牆乳膠漆的品質都差不多,就看用什麼型別的,自然牌子就都根據各地的銷售情況來決定好壞了,每個品牌的廠家都有外牆漆,我們這裡常用的就是摩天,龍牌,立邦,亮龍,回答1 嘉寶莉牆面漆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 十大品牌牆面漆 2 紅蘋果牆面...

外牆真是漆可以直接塗在已有外牆漆的牆面上嗎

外牆漆 主要用途 bai 至高塗料適du用於住宅 酒店 辦zhi公樓 學校等大型dao建築物外牆內新建及翻修工程 可以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能行,我就是做外牆漆的。要把己前要掉的剷除。外牆塗料能否直接塗在水泥牆面上 那肯定是不行的。該怎麼施工就怎麼施工。你可以聽聽 商是怎麼說的。外牆塗料能bai 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