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脾氣太冷淡,不好的女生,女孩子性格太冷,好嗎?

2023-04-26 20:10:05 字數 3828 閱讀 3321

1樓:網友

額。我是男的但是我也是把老師不放眼裡,但是對同學和朋友很樂意叫朋友的 我對父母還好不多話睡醒就是電腦額額。

2樓:網友

這樣的你,自己喜歡嗎。

女孩子性格太冷,好嗎?

3樓:如花

性格太冷,沒有關係吧。只要不影響社交,有幾個知心朋友,不影響親密關係。那麼性格冷熱還能關係到誰?

往往專注目標的人,也會表現出「冷」的一面,因為專注,就不會熱的一團火似的,聽見什麼事都問都管,也不會參加無聊的社交聚會什麼的。依賴性也會弱。

有一定能力人,雖然有時候平易近人,但也不會隨大流,抱團兒,嘰嘰喳喳,人云亦云。

但是,但是有句話叫「冷眼熱望」,就是態度可以冷,心不要冷。心冷了,一副漠然,就過於沉悶了。

遇到過一個特別沉悶的人,搞得整個家庭氣氛都很怪異,彷彿每天欠了債一樣。孩子也不敢太開心,家人要麼小心翼翼要麼啥也不說。養只小狗,還知道撲過來逗著玩呢,人太冷太沉悶,也無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還是不要太極端化,性格高冷,很容易讓別人產生一種高高在上,不合群的印象。不管是身處學校還是社會,能不能很好的融入集體是發展的前提。

5樓:網友

一般來說還是不太好的,但現在社會人與人性格不同性格冷的女孩子還是挺討人喜歡的要想改變一個人的性格,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性格和一個人的成長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想讓孩子的性格改變,就要給孩子營造一個溫馨、活潑、充滿愛的環境。帶孩子經常出去玩,開闊視野,還要與人多交流,學會傾訴。

6樓:網友

冷漠只是表象,如果只是不那麼活潑熱情的話,也沒有什麼關係。關鍵在於內心善良、富有同情心,這是一些女人身上具備的打動人心的「天使」般的性格。

但如果冷漠是指對什麼都不關心,那就不太好。別的不說,啥都不關心,做人不是也很無聊嗎?

我覺得女孩子外表沉穩、溫柔,內心善良、富有同情心是最好的。這樣的女孩誰娶了都是福氣!2

7樓:陸柏熺

尊重內心的呼喊才能活出自己,太冷也是一種性格一種個性,是個性就有人愛,不必和他人一樣,各有各的性格。冷和熱並不代表好與壞。

8樓:網友

不好!應該溫柔體貼大方!穩重點,誠實做人做事,處處關心別人,不要太高傲,冷酷無情的人,別人見你都不跟你來往!就孤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外人冷還是對親人冷,如果對親人冷,就應該注意了,多參加一點社交活動,逼著自己去,去多了,儘管你不與別人交談,也會慢慢變得不冷的,你提這個問題就意味著你不想再變冷了。

10樓:ben小莊

不要太極端就好,有時候太冷,就沒有什麼朋友,除非自己很強大,不然這樣活著其實蠻累的。不過,也有女孩子就是性格這樣。還是看自己能不能hold住了。

但還是建議不要讓自己性格太冷,畢竟人是群居動物。

11樓:高嶧

性格太冷的女孩大多很內向,有的也不好交往。有的是裝出來冷好顯得自己高傲好象高人一等是的,我覺得這樣女孩不好。

12樓:網友

不好,很多人都不喜歡這樣的人,有一種。

高高在上的感覺逐漸的人們會離開你的,你不幫助別人,人家也是不會幫你的。必須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學會多和你身邊的人交流改變自己的態度這樣人們會和你親近,遇到困難的時候人們會幫助你的。

13樓:網友

其實不是太好,隨著社會的進步,女性地位的上升,社會對女性的素質修養也是相當關注的,女性都向知性優雅發展,女性在人類進步的旅途中作用也很重要,女孩子高冷讓人覺得難以接近,無法和睦相處,等不到價值交換,所以還是要考慮自己的情商,人要柔和!

14樓:我

女孩子性格太冷不是太好,性格冷的人,外表讓人看起來難以相處。

15樓:滷汁生

做自己就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基調,不是因為你沒有興奮點,而是你還沒找到能夠讓你足夠興奮的人,無論生活怎樣,你面對最久的人肯定是自己,如果你將就了別人,就會委屈自己,這樣肯定不是長期生活的方式,總有一天,你會迴歸自己的基調,這時候,你的委屈可能成為別人的災難。

16樓:s十六

看對誰冷了,對陌生人肯定要高冷一點啊,對情人知心朋友肯定不冷吧,只要不影響正常社交就行,也不一定非要每個人的性格都外向。

17樓:來自太姥山堅強的大喬

樣,是個性,性格問題,有時候就算是開車,去**玩,就算有帥哥,長的好看的男生,在我面前或者路過,我看都不看,一樣都是冷漠臉,又不見過男的,我也從來不花痴,不追星,不戀愛,不找男朋友的人,你說??說白沒興趣。我也知自己事就算有很多男的喜我,也沒真心的,靠近我想接觸我,不過是不懷好意的罷了,一直以來。

所以選擇順其自然,一直單身一個。

18樓:網友

隨她吧,我也是性格高冷,別人都沒見過我笑,幾乎沒有面部表情,其實心裡很高興。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不過對於男人來說有徵服欲。

20樓:來自東江湖坐懷不亂的銀河

你應該不太瞭解她的性格哦,冷也應該適當防止男性的騷擾哦。

21樓:廖琅

這個只能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憑心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性格冷其實有很多人喜歡,不過如果內外都冷,那就。

冷淡型女孩的性格特點

23樓:肉醬

你好,冷淡型的性格特點就是對待事情不會過多的表達自己的看法,不會輕易的去和別人交流,但是他們的內心都是很熱情的,只是表現的比較冷淡而已,這種型別的人一般都是很有自己的主見的,而且也不是很喜歡說話的,他們的心思也是比較細膩的,但是不會輕易的表現出來自己的內心的想法,所以有時候會讓人誤以為他們是一個很高冷的人,其實他們的內心是很熱情的,只是不喜歡說話而已,但是他們的內心是很善良的,只是不喜歡說話而已,不喜歡錶達而已。

脾氣不好的女人的特徵

女生性格太溫和了好嗎?

性格再冷淡的女性,也怕你對她用哪幾招呢?

24樓:ai藍精靈呢

性格再冷淡的女生也害怕男生的熱情且真誠的追求,她們的心會被這樣的人慢慢融化,然後開始變得溫柔。

25樓:云云呀

最害怕你對自己噓寒問暖,經常會陪在自己身邊,幫助自己解決一些問題,害怕用這幾招。

26樓:悲傷大於絕望

性格再冷淡的女生,往往都藏著一顆火熱的心,只盼有一個人可以點燃,可以多體貼她,多為她著想,製造浪漫。慢慢開啟她的心。

女生性格不好是指什麼?為什麼?

27樓:酷少香

是指脾氣很暴躁,遇事不能冷靜的去處理;因為心態問題,或者睡眠不足,沒有得到良好休息,使心情不好,也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脾氣暴躁。

28樓:今天退休了嗎

指的就是這個女生無理取鬧,經常的發脾氣。因為女生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感受不到安全感,所以才會發脾氣。

29樓:不爽的爽朗菌

指的是女生很容易生氣,經常無理取鬧,經常任性妄為,這樣的性格會給別人帶來很沉重的壓力,也會讓女生看起來非常不友善。

30樓:盼麗軒

明個女孩不講理,經常發脾氣。因為女生在相處過程中沒感,發脾氣。

女生性格太溫和了好嗎?

愛笑的女生,是什麼性格,愛笑的女孩子性格

愛笑的女孩很幸福,因為堅強,也很可悲,或許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真心笑還是再裝的,人就是矛盾綜合體,越堅強,也就越脆弱,關鍵要一直笑下去才好 開朗活潑。但每個愛笑的女孩,自己獨處的時候是很缺乏安全感的。請好好珍惜她哦 也許她只是在人前愛笑,難受的時候一個人偷偷的哭。開朗樂觀。也有部分是外表開心,俗...

描寫女孩性格的句子,形容女孩子性格好句子

1 她性格爽朗,像個男子漢,任何困難都難使她愁眉不展。2 她永遠是一頭亂亂的 捲曲曲的短髮,像個男孩似的。3 不要相信什麼一見鍾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4 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5 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 儀態 言談...

女孩子應該具有什麼樣的性格,女孩子應該具有怎麼樣的一個性格和脾氣最好?

現今這個社會上,大多數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