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道小學題目三角加方塊等於

2023-04-26 20:15:07 字數 1227 閱讀 4280

1樓:網友

這不可能沒小數點的。

把三個都加起來19+21+35=75 就是2個△,2個□,2個○的和。

再除以2 ,75/2=

2樓:匿名使用者

方塊21-19=2

圓35-21=14

三角19-2=17

太簡單了吧!?

3樓:俠義一世

不對啊,沒有小數點是不對的!你看看你是不是寫錯了題!還是答案錯了!我是一名小學生,用小學的方法算是有小數點的!

4樓:沒啥可說

三角形16 方塊3 圓19我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有問題。

設△有x個,則□=19-x,○=35-x

已知□+○21

即(19-x)+(35-x)=21

19-x+35-x=21

2x=19+35-21

2x=33x=

19-x=35-x=

算下來有半個??

6樓:明月弧

是算個數嗎?幾何圖形,如果還有其他條件一起加上,如果沒有那一定是題目有問題了,小學題哪有那麼難的,要是你有標準答案請公佈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19

1 式+2式+3式=4式。

然後 4式-1式。

4式-1式。

4式-1式。

得答案。

8樓:漣楓楓

圓56三角54

方塊40這麼算。

這題就不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學的題目沒有小數點的話應該是題目出錯了……中國的教育真應該好好反思一下了,小學生有必要解對它們來說這麼難的題目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麼 偶算了很久都是要有小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三元一次方程,但小學的話應該不能用這樣方法算吧?

求助一道小學題目三角加方塊等於??

12樓:小可心e3f踝踄

這不可能沒小數點的 1、△+19 2、□+21 3、○+35 把三個都加起來19+21+35=75 就是2個△,2個□,2個○的和 再除以2 ,75/2= 37.

求教一道三角函式題,求教一道數學題,三角函式

第一問 做ac邊上的中線bg 即,g為ac的中點 c 90 tana 3 2 bc 3 2ac 又,ag cg 1 2ac bg ac 三角形abc是拿鐵三角形 第二問 有兩種情況 一 假設腰上的中線等於腰長,則cosdfe fd 1 4 二 假設底上的中線等於底,則tan 1 2dfe 1 2 t...

一道全等三角形數學題,一道初二全等三角形數學題

證明 abc是等邊三角形 cab abc acb 且ab bc bc fad dbe ecf 又 ad be cf fa db ec 即 fa db ec ad be cf fad dbe ecf 根據sas可證得 fad dbe ecf fd de ef 即 def為等邊三角形。太簡單了,saa ...

小學一年級數學上冊三角形加三角形等於6三角形等於幾

因為三角形 三角形 6 所以一個三角形 3 因為三角形 三角形 6 所以一個三角形 3 望採納 不明白的追問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三角形加三角形加三角形等於6,圓形加三角形等於7,正方行減圓等於 三角形是幾,圓 6 2 7 5 1 6 正方形是6,圓是5,三角形是2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分一分 填序號 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