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體操分幾個大專案!拜託各位

2023-04-26 21:25:07 字數 2464 閱讀 8400

1樓:網友

體操分成:競技體操、藝術體操、蹦床、健美操、技巧奧運會體操比賽將分成三個大項:體操、藝術體操、蹦床比賽。

健美操和技巧比賽沒列入奧運會。

競技體操專案:

男子:團體、個人全能、自由操 鞍馬 吊環 跳馬 雙槓 單槓。

女子:團體、個人全能、自由操 跳馬 高低槓 平衡木。

藝術體操。分為集體專案和個人專案,集體專案包括:相同器械、不同器械。

個人專案包括:繩、圈、球、棒、帶。

蹦床專案。奧運會上只有男女網上個人專案的兩枚金牌。

世錦賽上還有團體賽、以及單跳的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第29屆奧運會體操專案設項。

類別:體操(競技體操)

男子:自由體操、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單槓女子:跳馬、高低槓、平衡木、自由體操。

第29屆奧運會藝術體操專案設項。

藝術體操分為集體專案和個人專案,集體專案包括:相同器械、不同器械。個人專案包括:繩、圈、球、棒、帶。

除了單項賽還有個人全能賽和團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競技體操、藝術體操、蹦床、健美操、技巧。

奧運體操共有幾個專案

4樓:明素芹雍碧

奧運會體操比賽將分成三個大項:體操、藝術體操、蹦床比賽。

5樓:愛琴皮馬斯

奧運會體操一共有18個專案。

競技體操比賽男子專案有:團體、個人全能、自由體操、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單槓;

女子專案為:團體、個人全能、跳馬、高低槓、平衡木、自由體操。

藝術體操只有女子的專案,團體和個人全能。

蹦床有男女兩個個人專案。

奧運會體操比賽比哪些專案?

6樓:心語星辰

男子專案有自由體操、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單槓六項,女子專案有跳馬、高低槓、平衡木、自由體操四項,並採用團體、全能和單項三種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競技性體操包括競技體操、藝術體操、健美操、技巧、蹦床五項運動。其中,競技體操男子專案有自由體操、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單槓六項,女子專案有跳馬、高低槓、平衡木、自由體操四項。由於競技體操的歷史最久遠,可以說是競技性體操中的「老大哥」,因此現在人們還通常習慣用「體操」來稱呼「競技體操」

北京奧運會體操專案有哪3個?

8樓:尉詩桃牟畫

體操-北京奧運將產生14枚金牌。

男子:團體、全能、單槓、雙槓、鞍馬、跳馬、吊環、自由操。

女子:團體、全能、高低槓、跳馬、平衡木、自由操。

ve薰衣草。

檢舉男子:團體、個人全能、自由體操、鞍馬、跳馬、吊環、雙槓、單槓、蹦床個人。

女子:團體,個人全能、團體全能、自由體操、跳馬、高低槓、平衡木、藝術體操個人全能、藝術體操團體全能、

蹦床個人。

奧運會女子體操團體比賽專案

9樓:新石家莊

體操-女子團體包括:跳馬 高低槓 平衡木 自由操。

10樓:依菲雪尚

體操(98名男運動員,98名女運動員,總計196名運動)

男子體操:團體、個人全能、自由體操、鞍馬、吊環、跳馬、雙槓、 單槓。

女子體操:團體、個人全能、跳馬、高低槓、平衡木、自由體操。

11樓:探路者

高低槓 跳馬 自由操 平衡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低槓,平衡木,跳馬,自由體操。

體操運動分別為那幾項!

現代體操哪年被列為奧運會比賽專案的?

13樓:中崛

現代體操的正式名稱是競技體操,它是體操的一分支,簡稱為體操。這是一項在規定的器械上,完成複雜、協調的動作,並根據動作的分值或動作的難度、編排與完成情況等給予評分的運動。

2023年第1屆雅典奧運會,設立了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和單槓專案,還有爬繩。但沒有自由體操專案,也只有男子體操比賽。在以後的奧運會上,體操比賽先後增設了火棒操(後改為輕器械體操)、瑞典式體操、歐洲式體操等體操比賽。

2023年洛杉磯第10屆奧運會上,增設了自由體操,使競技體操初具規模。2023年的柏林第11屆奧運會上,體操比賽才真正形成目前的男子6項比賽;輕器械體操、瑞典式、歐洲式等體操比賽則從男子體操比賽中取消。這次奧運會還開設了女子體操比賽專案,但女子比賽專案的完善與定型是在2023年的第17屆羅馬奧運會才完成的。

2023年,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藝術體操被列為正式比賽專案。2023年,第27屆悉尼奧運會,蹦床被列為正式比賽專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體操2023年成為奧運會正式比賽專案。

這次奧運會藝術體操具體什么時候播

有的。21 24號。8月21日 星期四 18 00 個人全能資格賽 第1輪 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 8月21日 星期四 19 19 個人全能資格賽 第2輪 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 8月21日 星期四 20 49 集體全能資格賽 第1輪 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 8月22日 星期五 18 00 個人全能資格賽 第3...

2019奧運會,2008奧運會

1 2008北京奧運會是第幾屆奧運會?29 屆 2.北京申辦口號是什麼?答 科技奧運 人文奧運 綠色奧運 3.奧林匹克運動的格言是什麼?答 更高更快更強 4.2008吉祥物福娃的名字分別是什麼?貝貝 晶晶 歡歡 迎迎 妮妮 5.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將在哪個體育館舉行?答 中國國家體育場 鳥巢 6.中國第...

2019奧運會,2008奧運會資料

目標 舉辦一屆有特色 高水平的奧運會 有特色 中國風格 人文風采 時代風貌 大眾參與 中國風格 要充分展示中華民族5000年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體現濃郁的中國韻味,讓2008年奧運會成為世界人民更充分地瞭解和體驗中國的歷史 文化 人民和自然風光的最佳視窗。人文風采 要突出人文奧運的理念,表現奧林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