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欠下賭債

2023-04-26 21:40:06 字數 812 閱讀 6705

1樓:e路荊棘

1、因賭博引起的高利貸,不受法律保護。如果他們來找你麻煩,你直接報警。

2、現實生活中,放高利貸的人也不是傻子了,可能讓你丈夫寫了借條,如果不能證明這是因賭博引起的高利貸,那麼法律也沒辦法,是要還的。你如果有辦法再找到證據證明這是賭博引起的高利貸,就行了。其實這是可以辦到的,你得好好動下腦筋喲。

3、即使起訴你老公,即使敗訴,也不會封了你的家的,放心。因為如果是家庭借債,要夫妻雙方同時簽字才行。單方簽字也很難說清是家庭的債務,法院也不會支援的。

而且,即使敗訴,法院也要考慮你們母子的生存,不會趕你們出去的。他們也怕你沒地方住,上訪什麼的。

4、法院也會問清楚你丈夫借這錢的用途,你丈夫和借錢你丈夫的人,是很難說清這錢是用在家庭上的,如果是這樣,那麼,至少可以說明這高利貸,是你丈夫單方面借的,用途也沒用在你們家上,那麼你和你的孩子的財產是要受到保護的。

5、高利貸的利息如果高得離譜,就是高出銀行好幾倍,那麼就屬於非法的高利貸,不僅不受法律保護,還要抓他們判刑的。

6、你把房子名義上賣給你弟弟,也得你們夫妻雙方同時簽字才行。鑑於你丈夫已經欠債在前,賣掉房子的錢,反而是要用來還債的。如果你拿不出錢,那麼說明你們的買賣是虛假的。

那麼房子的買賣也就不成立了。

7、即使你房子賣成了,那麼也屬於惡意轉移財產,法院也不會幫你。對你是不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個高利貸敢去村裡追債,回家也沒有事,只要你不出去就可以拉。

3樓:吠聲

高利貸是不會起訴的,因為這是違法的,他只會找你私了,所以你們做好準備,防止被欺負就行了。

老公欠賭債老婆需要還嗎,老公欠賭債,老婆有償還的義務嗎

其實我這個可以明確的去告訴你是你老公自己欠的賭債的話,老婆其實是不需要幫助自己的老公進行償還這筆賭債的。你自己老公他自己去借的錢,外面欠的錢。也是不需要你自己去承擔的,哪怕這個時候你選擇和他離婚的話。那麼這筆錢其實也是不會算到你的頭上的,畢竟是你老公自己出去賭博,自己欠的錢。然後自己在外面借的高利貸...

丈夫賭錢欠下10萬元賭債,妻子跟他協議離婚,房子和孩子都歸女方

1 賭債 copy不受法律保護,bai如欠債人有證據證du明是賭博所欠債務,可以不予償還。欠zhi債人不能證明是賭dao債的,應當償還。2 夫妻離婚協議對財產的分配,只在夫妻雙方之間具有法律效力。對夫妻之外的債權人沒有法律效力,債權人仍然可以向夫妻任何一方要求償還,並可以在拒不償還時,申請法院強制執...

我欠下了二十萬的賭債,父母給我還了,周邊人家人朋友親戚,看我的眼神,帶著刀,帶著諷刺,我想死,如何

她們那樣對你,也能理解,可都這樣了,你要好好反省自己的過錯,以後不要在賭了,好好努力掙錢孝敬父母,讓別人都對你另眼相看。祝你生活愉快,採納吧 別那麼想 想想二老為你做的付出 戒掉 毒隱好好工作 回報二老 我來給你一條路,一天賺100。365賺30000不信。七年還完,那時候就可以選擇做其它的了,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