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一級參考書notes共有4本,需要都讀完嗎

2023-04-27 00:40:09 字數 1349 閱讀 6419

1樓:金程教育

schweser notes是美國一家frm培訓機構kaplan出品的備考資料,其濃縮了frm的核心考點,是根據frm考綱便攜的簡寫本;而handbook是garp協會對frm考試的教科書core reading做的濃縮精簡材料,是每位frm考生的必備資料。

目前眾多frm考生都採取兩者相結合的方式來看書,可以涵蓋所有知識點。notes對考點覆蓋面更廣更全面,對於備考時間較短的考生來說更為適合。建議大家handbook和notes相結合,對知識點的理解則更為透徹。

frm一級notes共有4本。

這套學習資料根據每年frm考綱編寫,深入淺出而又要言不煩,各種知識背景和工作經歷的考生均能從中受益,是frm考試的必備教材。notes是kaplan編寫的備考教材,對考綱覆蓋很全面,不過沒什麼條理。

相對而言,handbook則講的比較細緻,但是缺少一部分考點的內容。考生們結合handbook和note,自己做好筆記,理清相關概念和知識點。二者有一個相輔相成的作用,結合來看就不會遺漏知識點了。

frm考生經驗:

handbook的好處就是重點集中、邏輯清晰且**官方,缺點是更新慢沒有包含許多新內容。notes的優點是包含很多很多新內容,總之考試「接地氣」,應考足矣!缺點是缺乏邏輯、內容繁多、累覺不愛。

所以,兩種教材的選擇純粹是個人偏好,最完美的選擇當然是先過一遍handbook,形成整體感覺,然後看notes。但由於人性的弱點或者各種奇葩的原因,這基本是不可能的。無論選擇哪個教材,認真學習加以做題,我相信,勝利就在前方!

frm二級notes有幾本?如何複習

2樓:高頓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frm二級考試內容有五個科目,各科比重如下:

1)market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市場風險管理與測量(25%)

2)credit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信用風險管理與測量(25%)

3)operational and integrated risk management操作及綜合風險管理(25%)

4)risk management 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資風險管理(15%)

5)current issues in financial markets金融市場前沿話題( 10%)

6)關於notes複習因人而異,英文基礎好的可以直接看英文版資料,如果基礎較弱或者時間緊的,可以參考一下中文版資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部分中文版資料裡面有錯誤,並且英文版資料一定要讀,考試是英文的,需要很好理解英文教材的。

希望我的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為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FRM一級需要多做題嗎,FRM一級需要多做題嗎資訊

需要的對於frm一級備考複習的方法上,大家可以參照一下的步驟 首先,你的瞭解考試的的機構。不論怎麼樣,把考試大綱過一遍。frm考試最新版的notes已經出版,很多考生也該抓緊時間複習了。也可以在看看考試大綱,對今年考察的知識點有個大致的瞭解。然後,再對照handbook閱讀詳細的內容。其次,調整自己...

frm一級二級是什麼意思,FRM一級和二級的區別是什麼,如何才能一次通

frm一級和frm二級無論從考試內容 考察重點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因此frm一級和frm二級的複習方法也有很大的不同之處。如果按照同一種複習方法備考frm兩級,想要一次性通過概率還是比較低的。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frm financial risk manager 是全球金融風險管理領域頂級的權...

Catti 二級筆譯 考試參考書有幾本?

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指定教材英語筆譯實務 2級 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指定教材英語筆譯綜合能力 2級 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輔導叢書英語筆譯實務 2級 教材配套訓練 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輔導叢書英語筆譯綜合能力 2級 教材配套訓練 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輔導叢書英語備考詞彙全攻略 2級 catti全名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