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所大學 影視製片專業 最好?

2023-04-27 01:25:07 字數 2372 閱讀 3883

1樓:很高興問題

中國傳媒大學影視製片專業最好。

文化傳統。校訓。

立德、敬業、博學、競先。

這是中國傳媒大學20世紀90年代初確立的,它的含義是「立德」就是堅持德以所謂,培養學生樹立良好的社會功德和職業道德。「敬業」就是要敬重事業,熱愛專業,專心學業,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社會責任感。「博學」就是要上掌握廣博的科學文化知識,博文廣識,博學多才,基礎厚實。

競先」就是要具有時代精神,競爭意識和競爭能力,開拓進取,敢為人先。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中國傳媒大學``好``

製片是藝術類 99年是第一屆 07年作為非藝術類招了一次 現在恢復成藝術類。

初試其實沒有具體的分數。

都是按百分比通過 一般來說淘汰50%但其實不到。

基本就淘汰一些特別不靠譜不合適的。

男生報考傳媒大學的藝術類比較吃香。

一般讓學生通過藝術試的比率很大。

接著就看高考拼分了。

3樓:網友

北京電影學院,還有中國傳媒大學。

4樓:西楚霸狼

當然是中國傳媒大學和北京電影學院,隨便你進哪個都是牛哄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影學院電影製片專業。

影視製片專業是幹什麼的

6樓:鞏雨萍

影視製作專業學習廣播電視節目策劃、創作、製作等方面的專業知識,具備較高的政治水平、理論修養和藝術鑑賞等方面的能力。

本專業著眼於**發展的學科和產業前沿,致力於培養具有綜合素質、專業精神、團隊意識和全域性把握能力的創造性人才,為主流電視傳媒機構輸送各類電視節目的主創人員,塑造影響中國未來電視發展的高階編導人才和領軍人物。

本專業方向畢業生將主要從事電視節目編導、紀錄片導演、頻道與欄目策劃以及新聞節目的出鏡採訪與主持等工作,就業方向主要為各級電視臺、各類傳媒機構、影視製作公司等。

職業發展。異軍突起的大眾傳媒業共需要專業從業人員1000萬人,才能保證正常的電視節目製作,而從影視傳媒專業院校畢業的人數總共不到10萬人,需求超過了學生供給近百倍。

編導製作專業在就業方面有著很大的選擇和發展空間,籠統地說,這些專業學生畢業以後從事影視文化傳播和製作管理方面的工作。

具體來說就是在報刊、雜誌、出版社、電臺、電視臺、廣告文化傳媒公司,電影電視製作部門等做記者、主持、策劃或行政主管、業務主管以及、導演等專業工作。

泛指從影視藝術衍生出來的眾多文化產業組織和管理工作,比如:文化經紀人、影視製片人、**策劃、文藝編導、文娛記者、雙語主持、影視編劇、影視導演或各種影視節目的助理;還有報社、出版社、雜誌社、文化廳局、廣播電視廳局、宣傳部委、教科文衛等國家組織、事業單位的策劃管理人員。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剪輯,選行業龍頭培訓——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20年曆史的行業知名剪輯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瞭解: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剪輯專業的專家,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佈全國各大剪輯公司。

而在教學輔助研發上一直也是無出其右的存在,多年來擁有著巨大口碑的剪輯教學輔助產品包括:繪學霸app:蘋果商店應用市場均可搜尋【繪學霸】**,裡面的剪輯**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剪輯型別【點選進入】完整入門到精通**教程列表:

哪些大學有影視編導專業?

影視專業有哪些學校

中國哪所大學的英語專業最好,中國哪些大學外語專業最好?

當然不是咯,是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差一點的就四川外國語大學,北京大學的也很好 中國哪些大學外語專業最好?中國大學外語專業比較好的有 1 北京外國語大學2 上海外國語大學3 中國傳媒大學4 北京語言大學5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6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7 西安外國語學院8天津外...

紐西蘭哪所大學心理學專業最好,全球哪所大學心理學專業最好?

評價一來 所學校的一個學科好不好,源最常用也是最權威的指標bai就是重點du學科。就看這個 zhi學校的這個學科dao有沒有重點學科,有哪一個級別的重點學科,有幾個重點學科。如果有國家重點一級學科,那就是國內頂尖的,如果有國家重點二級學科,那就是國內領先的,如果是省級重點學科,那就是省內領先的。全球...

如果想學英語專業,哪所大學最好呢

以下是英語語言文學全國160所高校排名 後面的字母是評分等級 1 上海外國語大學a 2 北京外國語大學a 3 北京大學a 4 南京大學a 5 廈門大學a 6 復旦大學a 7 南京師範大學a 8 山東大學a 9 大連外國語學院a 10 華東師範大學a 11 四川外語學院a 12 西南大學a 13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