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6個多月的時間內將成績提高上去?

2023-04-27 09:30:06 字數 3352 閱讀 5125

1樓:王木木

我個人認為 你還是從基礎抓起 文科的學生就兩個字背, 做, 史地政 把書背明白了 多做題自然就找到答題的路子了 語文也是背 但是作文等等 是基礎 還得積累 儘管6個月 但是多積累點是一點哈 數學基礎抓住了 最後及格式沒問題的 書上的例題 每一套卷子等 都弄懂哈 至於英語 首先單詞量要夠啊 在就是基本的語法 找本基本語法書做做 然後找老師讓他給你講明白 在整體做閱讀完形等等 要把老師利用起來啊 免費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哈 加油啊!

2樓:乘著歌飛翔

1.多做習題並記住方法看一看做過的卷子錯過的題。

2.買全解做一做上面的題。

3.「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要勤奮,多看一看教科書書上可能會有做題的方法。

3樓:路漫漫哦

首先在記憶類的知識方面多下功夫,一般都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其次廣泛的涉獵書籍,充實自己的知識體系。最後好心態決定好成績。課堂上好好把握老師所著重的要點吧。

4樓:穗花傘

最關鍵也是最簡單的就是靜下心來,只要心靜了東西就很容易學進。就這麼簡單。

如何在一個月內提高成績

5樓:睡不醒的喵喵

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成績了。

6樓:我是大角度

1、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現在四十分鐘就完成了。

2、不要在學習的同時幹其他事或想其他事。一心不能二用的道理誰都明白,可還是有許多同學在邊學習邊聽**。或許你會說聽**是放鬆神經的好辦法,那麼你儘可以專心的學習一小時後全身放鬆地聽一刻鐘**,這樣比帶著耳機做功課的效果好多了。

如何讓自己成績在兩個月內迅速 提升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提高分數是循序漸進的,沒辦法臨時抱佛腳,竭盡全力去考試,不管最後怎麼樣 用心去考試,最後如果還是不滿意,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並且有前景的專業去學習。

怎樣在一個月內提高成績?

8樓:睡不醒的喵喵

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成績了。

9樓:家庭教師張

一口吃個胖子比較有難度,但是也不排除你的潛力很大,而且願意在這一個月裡吃苦努力,也能成功。

如果你現在基礎為零,最重要的就是打基礎,不論哪一門,考試的時候都有一些基礎試題,所以這些就是你的主攻方向。

以課本為依據,學會書上的基礎知識和基本理論,然後再輔助些相對簡單的練習,等這些都會了,再做一些稍微難點的試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第二,要利用好課堂時間,認真聽講,注意力必須高度集中。第三,做好必要的鞏固練習。第四,勤于思考是關鍵。第五,要勤問,別人的幫助是不可缺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攻弱點的學科,這樣成績上升的快點;當然,別的學科也要學習。

12樓:張坤

一個月無法做到,這個是長期學習的累積,前面的沒學沒聽,到後面那簡直是天文,建議你慢慢補習,少玩點,你現在才高一,從現在開始補習 還是來的及的。

成績如何飆升?一個月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其實我認識的一個人和你們班的那人有點像,主要是在家裡學……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學……效率高……學習還是要從一個好習慣養起,假期可以多做做中考題,並且記憶多的東西每天都看看複習,假期合理安排時間,一定保證充足睡眠,可以玩玩,但是以學習為主。你這麼主動,肯定沒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教我在一個寒假內,成績飆升啊?」

應該沒有誰能做到吧。

成績的提升應該要腳踏實地。

如何在六個月提升自已的成績?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考什麼。考什麼學什麼。知識點一個個解決,解決一個做相應題目練習,過一段時間就回刷前面知識點的題目以防忘記,最後一兩個月使用考試真題模擬,將考點歸納總結,將考到還弄不清白的整理出來,再進行強化攻破。

如時間緊張可戰略性放棄一些很難的地方。

16樓:墨莫陌

我覺得你首先得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吧,有好的學習方法你的學習效率才會提上去,所以找對學習方法後你得給自己充足的時間去學習,不要怕學習的苦,那樣你得成績一定會提上去的。

17樓:離人過客

提升成績那就的拼命努力唄,找找學習方法,死記硬背是不行的,可以多問問學習好的思路,從型別上去做題,分析題。

18樓:施谷槐

首先 你得端正自己的態度。

其次 制定一份詳細的計劃。

再者堅持完成計劃 根據實際調整計劃。

最後針對自己的情況 借鑑不同人的學習經驗。

19樓:在湯江巖充話費的阿拉丁

專注於課本,掌握知識點然後舉一反三。

怎樣更快的提高成績?在最後的一個月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重點惡背文科,因為只有文科的背誦在最後一月裡才提升快,理科基本上都定型了,沒啥提升了。第二,保持良好的學習狀態和學習心態,擁有好的心態,你的中考或高考也就成功了一半。

21樓:江蘇水電承接

找老師幫你多畫畫重點,然後自己平時不擅長的地方多溫習一下,保持平衡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基礎知識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學習考試技巧,怎麼答題,要是都學玩後考試是由於緊張或者答不完卷,你就杯具了,前輩加油,雖然我還有一年。

怎樣在2個月內提高成績啊?

23樓:墨翼月使

1) 自己要有決心提高成績,樹立「成績差只是暫時的」的信念,這是根本的內在動力。 (2) 要有恆心和耐力,不要三分鐘熱度。「滴水穿石」絕不是一時之功。

3) 要有明確的學習目的和正確的學習態度,克服學好學壞無所謂,混一天算一天,得過且過的想法。 (4) 改善學習方法。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就像勇士手中有了銳利的**一樣。

5) 確定一個競爭對手或確定一個名次,作為追趕的目標,逐步靠近,不要想著一下子提高到第一名。 (6) 循序漸進,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持之以恆。

如何在一個星期內提高分數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立定跳遠的成績?

想要在短時間內有更好的成績,那麼首先一定要有專業的教練來教自己,然後每天不停的去練習,自己一定要找到那種跳躍的感覺,什麼時候發力才能夠跳得更遠,這都是需要一些技巧的,自己要慢慢的去體會。要不斷的練習,而且要講究方式方法,這樣的話就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提高自己的成績,也可以像自己的教練請教一下,有哪些需要...

如何短期提高實心球成績,怎樣可以短時間內提高擲實心球的成績?

短期提高實心球成績,注意以下幾方面 1 出手角度。投擲實心球時,球和手的角度一定要保持好。研究表明,一般角度控制在40 42度左右最為理想。2 握球和持球 握球的方法 兩手十指自然分開把球放在兩手中間,兩手的食指 中指 無名指和小指放在球的兩側將球夾持,男生兩食指接觸,女生兩食指中間距離為1 2釐米...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激發身體的最大潛能

飢餓,疲倦。面對這兩個勝利困難時,忍耐得越久,潛能激發越大 我有一招 看一個警教平民格鬥匪徒的短片知道的。你可以試試咆哮,就是喊 啊 啊 喊過之後,你的各項生理指標都會提升。古代戰場打仗前都會咆哮的。讓自己體會最恐懼的事情,讓自己體驗一下危及生命或是自己認為是最重要的東西的感受,這樣你會看到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