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機場到天津站怎麼走,有地鐵麼,幾號線

2023-04-27 09:20:05 字數 4740 閱讀 2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公里,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天津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2.沿機場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機場橋。

3.沿機場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津漢公路。

4.沿津漢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衛國道。

5.沿衛國道行駛公里,朝成林道/新開路/津濱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衛國道輔路。

6.沿衛國道輔路行駛900米,過十一經路橋,右後方轉彎進入新開路。

7.沿新開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文光大廈約220米後,進入華昌道。

8.沿華昌道行駛830米,直行進入海河東路。

9.沿海河東路行駛8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天津站。

3樓:愛嗑瓜子的小晶

您好,坐678路,在濱江道下車,下車就有地鐵站了!678路線:嘉陵南里公交站→嘉陵南里→通江路→泊江東里→西湖道→臥龍里→龍井裡→西湖村→天大宿舍→四平西道→康營裡→拉薩道→濱江道→長沙路→湖北路→小營門→香港路→鴻華里→人民公園南門→廈門路→福建路→怡安溫泉公寓→大直沽三號路→大直沽後臺→大橋道→中山門二號路→南大橋→東城家園→公交四公司→東方花市→國航大廈→機場一號路→機場貨運區→民航大學北門→機場候機樓→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提問。濱海機場7號門到:機場地鐵站怎麼走。

行駛560米,朝機場辦公區/國內貨運/航站樓/停車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大道輔路3.沿機場大道輔路行駛500米,左轉進入北二路4.沿北二路行駛90米,左轉進入西一路5.

沿西一路行駛310米,直行進入機場大道6.沿機場大道行駛360米,左轉7.行駛140米,左前方轉彎8.

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9.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10.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濱海國際機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飛機場到小樹林坐幾號地鐵。

天津站到機場坐地鐵多少時間

5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天津站到機場坐地鐵耗時約24分鐘。

天津站又稱天津東站,位於中國天津市河北區與河東區交界的海河北岸,是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管轄的特等站,是集鐵路、地鐵、公交、計程車等為一體的大型交通樞紐,是天津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位於中國天津市東麗區,距市中心13公里,為4e級民用國際機場,是中國國際航空物流中心、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國家一類航空口岸和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

天津站價值意義。

2023年天津站改造後,運力得到了很大提升,車站環境也明顯改善。在2023年再次改造前的近20年裡,天津站作為城市交通的重要樞紐,為天津的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

天津站交通樞紐是集普速鐵路、京津城際鐵路、津秦高速鐵路、天津地下直徑線、城市軌道交通、公共交通以及其他交通方式為一體的大型綜合交通樞紐,對緩解天津站地區交通擁擠的局面,形成城市軌道交通骨幹網路。

構建完善的城市立體交通體系具有重要作用。同時,對於形成京津冀城市群和環渤海地區之間的便捷通道,擴大對外經濟聯絡,推動濱海新區的開發開放和環渤海區域經濟的發展也具有重大意義。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天津站。

百科-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6樓:小菲菲菲菲兔

天津站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9站到達濱海國際機場地鐵站,只需26分鐘。含步行約30分鐘。

7樓:樂觀的

天津站到機場坐地鐵耗時約24分鐘。天津站又稱天津東站,位於中國天津市河北區與河東區交界的海河北岸,是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管轄的特等站,是集鐵路、地鐵、公交、計程車等為一體的大型交通樞紐,是天津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天津濱海國際機場位於中國天津市東麗區,距市中心13公里,為4e級民用國際機場,是中國國際航空物流中心、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國家一類航空口岸和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

8樓:天津鄧玉米

連買票在安檢在出站差不多40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津站到機場乘坐地鐵,全程時間約為31分鐘,有關乘車資料詳情可參閱下圖:

天津西站到天津機場地鐵?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1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西站步行約480米,到達西站。

2、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2站, 到達西南角站。

3、步行約60米,換乘軌道交通2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3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

5、步行約800米,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1樓:天津鄧玉米

從天津西站乘一號線到西南角換乘二號線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1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

59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天津西站。步行 480米。

西站 上車。

軌道交通1號線 (雙橋河方向) 2站。

西南角站 下車。

站內換乘 步行 60米。

西南角站 上車。

軌道交通2號線 (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13站。

濱海國際機場站 下車。

步行 800米。

天津機場。

天津機場地鐵到天津西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 → 軌道交通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800米,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

2、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西南角站。

3、步行約60米,換乘軌道交通1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2站, 到達西站。

5、步行約490米,到達天津西站。

14樓:網友

從天津機場直接做2號線,然後西南角倒1號線,就到天津西站了。

天津西到機場坐地鐵幾號線

天津機場到天津西站坐地鐵要多少時間

15樓:瑞秋不悲秋

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800米到達濱海國際機場地鐵站,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13站後在西南角站下車,同站換乘軌道交通1號線;

2站後在西站下車,b2出口出站,步行490米到達天津西站。

軌道交通車程時間需要35分鐘左右,候車加步行的時間加起來需要50多分鐘。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地圖查詢結果顯示,目前從天津濱海機場去往天津西站,首選地鐵換乘,具體換乘方案有兩種,說明如下:

1,地鐵二號線轉一號線。

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地鐵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開往曹莊方向,13站後在西南角換乘地鐵一號線,開往劉園方向,2站後在西站下車出站,b2口出,再步行99米即到目的地。

本乘車方案全程歷時約48分鐘,總步行距離約230米,車費4元錢。

2,地鐵二號線轉6號線。

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地鐵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開往曹莊方向,15站後在長虹公園換乘地鐵6號線,開往南孫莊方向,3站後在西站下車出站,b2口出,再步行99米即到目的地。

本乘車方案全程歷時約50分鐘,總步行距離約107米,車費4元錢。

17樓:大董生活百科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公里,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天津站。

天津站到白堤路怎麼走,從天津站到白堤路家樂福怎麼走?

你好,從天津站 a站臺 乘坐638路車,在照湖西里 科貿大廈 榮遷東里等這三個位於白堤路上的任一站點下車即可。線路1 從口腔醫院出發,乘坐868路 壽園裡 徐莊子 在第一醫院換乘640路 一中心醫院 麗苑小區 抵達二十五中學.約7.66公里 線路2 從天津站出發,乘坐961路 天津站 雙街新家園 在...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西站怎麼走,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站怎麼走?

一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西站乘車最快路線 票價 4 軌道交通2號線 軌道交通1號線 59分鐘,22.1公里,步行1.3公里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步行800米 濱海國際機場站上車 軌道交通2號線 曹莊方向 13站 西南角站下車 站內換乘步行60米 西南角站上車 軌道交通1號線 劉園方向 2站 西站 b2口...

從天津濱海機場坐地鐵到天津南站,從天津西站怎麼坐地鐵去濱海機場

起點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步行1.0公里,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 經過9站,在天津站下車。3乘坐地鐵3號線 經過15站,在南站下車。a口出 4步行260米,到達天津南站。終點 天津南站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34.7公里1 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1.0公里,到達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