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立定跳遠的成績?

2023-01-03 07:25:05 字數 1463 閱讀 5775

1樓:謹識禾

想要在短時間內有更好的成績,那麼首先一定要有專業的教練來教自己,然後每天不停的去練習,自己一定要找到那種跳躍的感覺,什麼時候發力才能夠跳得更遠,這都是需要一些技巧的,自己要慢慢的去體會。?

2樓:炒蛋哥

要不斷的練習,而且要講究方式方法,這樣的話就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提高自己的成績,也可以像自己的教練請教一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細節,因為教練,他的經驗特別豐富,所以向他請教會給你帶來很多你不知道的東西。?

3樓:戰歌

要訓練自己的彈跳能力,就是平時要多練向上跳的能力,不一定是向前跳,平時都在原地蹦蹦,每天都要向上跳十分鐘,然後要分三個不同的時間段跳,再接著就要試試你的立定跳遠,每天都要練習。

4樓:宗靈波

想在短時間內提高跳遠成績的話,你肯定就要經常的練習,而且每天需要做很多的鍛鍊,在室內的時候也可以通過做蹲下起立這些東西來練一下你的彈跳能力,而且也要經常去沙坑裡跳遠。

5樓:毛又柳

加強跳遠的正確姿勢的練習。跳遠姿勢正確與否,關係到跳遠的成績。跳遠時,眼睛看正前方,雙手擺臂,身體往前傾,利用腿部力量向前跳出。雙腳同時著地。著地時,保持身體的平衡。

6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強鍛鍊,我在中考期間就每天都去練習立定跳遠,但我練了將近有一個月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成績有很大的提高,所以只要你每天都堅持去鍛鍊,是能夠很快提高的。

7樓:抽轉組

一定要掌握好技巧,可以在網上搜一些立定跳遠技巧的方法,也可以向專業的老師諮詢,要加以鍛鍊,在別人休息的時候也要去刻苦練習,這樣才能夠在短期內提高自己的跳遠成績。

8樓:寶寶85644忍覆

覺得你想要在短時間提高立定跳遠的成績是不大可能的,但是你可以注意一些技巧,例如你在跳的時候姿勢的的確是可以的,如果你姿勢是很正確的話,能夠減少一些阻力,就說不定能夠跳得更遠一些。

9樓:危島主

立定跳遠的成績如果想要在短時間內提高的話,那麼你需要學會一些立定跳遠的技巧,比如像一些手臂的擺動,以及起跳的知識都是非常重要的,這些熟悉的掌握你的成績自然就會提高。

10樓:娘38625謖道

立定跳遠距離比較短,最主要的原因是腿部力量不足,最有效的辦法是去健身房練練槓鈴、半蹲,增加自己腿部肌肉的力量,除此以外,可以找一個資深的教練,來調整姿勢,保持正確的跳姿。

怎麼提高立定跳遠的成績,如何提高立定跳遠成績

立定跳遠是一次爆發,可以通過連續跳來鍛鍊肌肉的爆發,每次用大約80 的力量跳,不間斷的連續跳30 50米,頻率從最開始的20 30次,逐步減少到15 20次跳完,記住是連續不間斷的跳,不要跳一次停下再醞釀第二次跳.至於技巧,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一味的向前跳絕對不是最遠的距離 合理分配向上與向前的...

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怎樣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

最好不追求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肌體發展不平衡容易受傷,還是應該循序漸進。一下子提高不那麼容易,強度不能太大,否則你肌肉有疼個2至3天 身體素質要全面提高 那麼每天做俯臥撐 然後去花草比較多的公園跑步 開始時間短 到後面隨著承受能力逐漸增加 這需要較大的毅力。仰臥體坐也可以多做。去游泳 帶上沙袋...

如何在短時間內快速複習,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根據大綱來複習重難點,或者是目錄來回憶所涵蓋的知識點。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1 對學過的知識要真正理解,避免似懂非懂。2 要找出學習的薄弱環節,重點解決,要在做習題的過程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3 明確學習的目標和任務,在學習的過程中尋找自己知識的提高點。1 做習題大致要經歷這麼三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