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更好地收縮毛孔?怎麼才能收縮毛孔

2023-04-27 11:00:06 字數 3658 閱讀 2434

1樓:中關村整形科

您好,你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進行毛孔縮小,毛孔粗大的原因和**。

導致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度,這通常是由荷爾蒙分泌失調、生活壓力及汙染、酷熱、潮溼等外界環境造成的。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四周支撐結構不足,很容易讓肌膚的外**起來有許多坑洞;加上外油內乾的肌膚狀況,也會使原本細緻的毛孔變得粗大。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祝你美麗健康!

2樓:知道

你知道the face shop麼?它的蜜桃清酒系列就非常好用~尤其針對收斂毛孔方面。

怎麼才能收縮毛孔

3樓:溝通狂躁症中

補水。收縮毛孔,緊緻肌膚的第一步就是補水了,做好保溼補水工作可以恢復肌膚的水油比例和肌膚的紋理,使肌膚更水潤並且縮小毛孔和緊緻肌膚。

涼毛巾敷臉。

在洗臉的時候不妨試試化妝水,在用化妝水洗臉後再將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到臉上的熱氣散掉後,就可以了,這樣做不僅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還可以收縮毛孔和緊緻、提拉肌膚哦!

敷**。**不要忘了,一般幾天一次就可以了,但是卻是不能忘的,化妝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選擇一些含花絮比較多的化妝棉,然後再倒入具有保溼效果的化妝水,敷在臉上就可以了,而且用化妝棉製造成的**也可以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方便又好用。

注意休息飲食。

除了做一些臉上功夫之外,平時的飲食和休息也很重要,記住,不能熬夜,不要吃一些煎炸的食物,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從內調上解決才可以起到根本作用哦。

怎麼才能收縮毛孔

4樓:森鹿姑娘

收縮毛孔不再是年輕油性肌膚需要做的工作,乾性肌膚也需要收縮毛孔。毛孔粗大不僅影響了我們的顏值,還影響了我們的心情!到底我們怎樣才能有效的收縮毛孔呢?想知道的朋友快來一起看看吧!

1、給肌膚補水保溼

**只要吸飽了水,就會像吸了水的海綿一樣膨脹起來,毛孔周圍的細胞吸滿了水膨脹起來,毛孔自然就會變得不明顯。所以要用有效的保溼品,此外還要多喝水,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缺水的狀況,從而讓毛孔沒有機會可趁。

2、飲食健康,生活規律

平時吃的食物也會影響**的狀態,如果你經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會讓使**燥熱,皮脂也會分泌得更旺盛,這一類的食品最好還是不要吃為好。另外,保持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切記不要熬夜,熬夜會讓你的**看起來很粗糙,長期熬夜,**就會沒有氣色,毛孔粗大問題也會隨之而來,還談何收縮毛孔呢?

3、利用蔬果溫和去角質

多吃蔬果,將對毛孔收縮有奇效,如將芹菜、油菜、檸檬、橙子等切成丁狀倒入榨汁機內,榨出果汁。新鮮的榨果汁當然要馬上喝掉。而殘渣則可以用乾淨的藥用紗布包住,輕輕揉搓毛孔粗的部位。

這樣不但能溫和地去除角質,更有神奇的`收斂毛孔的功效。

4、自制永久花化妝水收縮毛孔

具體方法:將永久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溼,用來輕輕地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每週可以做一到兩次。

1、使用酸類保養品

擦保養品不像醫學美容**,醫學護膚一樣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到效果,但卻是在打擊毛孔上不能忽略的重要步驟!含果酸,水楊酸等酸性成分的機能性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對粗大毛孔很有幫助。

2、全年認真防曬

雖然老化是無法避免的,毛孔的範圍一定會擴張,但適度的保養可以延緩老化的速度。還有陽光紫外線的曝曬,也會加速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流失,除了每天擦防曬品之外,物理性防曬也很重要!全年認真防曬。

3、使用全效保養品

相信保溼在保養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因此會加強保溼精華液的使用,乾性肌膚沒鬧幹荒,毛孔就更細緻。目前使用產品為雅芳的新活煥顏精華液。

4、每天吃燕窩補充膠原蛋白

從一月開始每天早晚吃一匙燕窩,一瓶大概可吃一個月,感覺有好多小燕子來幫我補充膠原蛋白,完全不擔心產生老化鬆弛毛孔。

ôõñù²åäüêõëõã«¿×

怎樣才能快速有效收縮毛孔呢?

5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6樓:念舊與舊

從技術及經驗上來說已經很成熟了,不用擔心風險不過前提要去正規醫院,這裡不錯。

7樓:小橙子神評

毛孔收縮有很多的辦法,可以嘗試檸檬汁洗臉的方法是不錯的,對於油性**的人來講,在清洗面部的時候,可以在清水裡面滴入幾滴檸檬汁,不但可以達到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是可以使粉刺與面皰的情況減少的,不過一定要注意濃度是不可以過濃的,並且不可以把檸檬汁在面部直接塗抹。

另外蘭芙韻也可以收縮毛孔,清洗臉後塗抹按摩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

8樓:手機使用者

把爽膚水放進冰箱5-10分鐘然後拿出來用紙膜泡開敷臉,毛孔會馬上收縮,不過這只是暫時的方法,要長期有效的收縮毛孔還是要使用一些毛孔收縮精華液。平時還要注意清潔到位。

9樓:旅遊小顧問

毛孔粗大不用愁,教你一招,快速收縮毛孔,讓肌膚如細嫩柔滑。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裡唄,環境不錯,醫務人員態度也好。

11樓:涅沙劀

介紹一種我姐在用的辦法,效果不錯 準備的材料有:綠茶葉,開水,凍冰盒(每個冰箱都配的有) 製作方法:先將水燒開,(她一般都用的是桶裝的礦泉水)因為要用在臉上還是不要用自來水的好。

取茶葉適量(她也沒計算過到底是多少,最好不要太多,一小撮)將燒好的水衝開茶葉,放置等茶水涼。然後將涼了的茶水到入凍冰盒內放入冰箱冷凍,凍完後就是茶葉冰塊。 用法:

每天晚上洗臉的時候取2-3塊茶冰放入水中(一般她都是卸完妝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做這一步的),輕拍,有點涼是肯定的,但也很舒服了。每晚她大概用這個水拍個10分鐘左右,然後簡單的搽乾淨就好了!接下來你就自己該塗什麼就塗什麼吧!

好的話記得回來和我說。

怎麼樣才能更好的收縮毛孔呢@@

怎樣才能收縮毛孔

怎麼才能更好地記住知識,怎樣才能更好地記住重要的知識點?

課堂教學的一個重要能力培養目標就是如何指導 培養和增強學生對知識的快速記憶,以提高學習效率。高中生物有很多記憶性的知識點,有些純粹是死記硬背的知識,也就是些科研事實,而有些則可以理解記憶。對於不同要求的知識點如何來更好更快地記住呢?對於高中生物要思考的物件是陌生的細胞 組織 各種有機物和無機物以及他...

怎樣才能快速收縮毛孔去痘去油,如何控油收縮毛孔

收細毛孔的祕訣!每到夏天,臉上總會因為油脂分泌增加而令毛孔變粗大。多花心思和時間護理,要還原如少女般的粉嫩無瑕,還是有可能的。假如你是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 的狀態...

怎麼才能更好地治療口吃??怎樣才能治好口吃?

要 口吃,首先對口吃要有正確的認識,對症下藥,方能 著名的 結巴王 陳家戎教授指出 口吃病,並非與生俱來,是後天錯誤教育的結果。我們常說 大 吃盲 小 吃盲 一旦折騰就是結巴。口吃病的起因是教育 家庭 吃盲 教育 社會 吃盲 教育 自我 吃盲 教育 病理本質是心理障礙,由心理障礙導致言語障礙,言語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