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拉黃水是怎麼回事?該怎麼給它治療?

2023-04-27 11:05:07 字數 4040 閱讀 35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裡狗狗拉肚子原因就是以下幾種: 1: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

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一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 蒜之類的東西 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

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

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

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 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 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9:

其他症狀 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太多. 一般的尤其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狗爸狗媽們主要就是做到,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飲用乾淨的水.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乾.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況時.首先要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發生.如果不是頻繁的拉肚子嘔吐.而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進食情況都還好.那麼就不用那麼草木皆兵,不過要注意觀察.如果發現有上述帖子中跟狗瘟和細小的病狀類似.應該及時去醫院化驗.早發現早**.

2樓:匿名使用者

才兩個月大,不可能注射疫苗,又拉又吐的可能是水土不服,要是拉的糞腥臭難聞,那多半是細小了,沒看見狗無法斷定,不要自己在家搗鼓了,最好帶它去醫院吧。

記住:不要喂骨頭,很危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喂的太勤了,狗一天也就是早晚兩次餵食。我想拉稀也是因為餵食有問題,建議你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

狗狗拉肚子拉出黃水怎麼辦,吃什麼藥?

4樓:人人都是一個樣

一、食物問題,狗狗吃了很多食物和吃了不乾淨的食物而導致狗狗中毒,一些不乾淨的食物含有大量的細菌,吃錯了就會出現中毒的情況,建議先停食一天或者半天觀察,停食期間可以問一些萌唯益生菌進行調理,二、狗狗患有腸胃炎也會出現嘔吐拉稀、精神食慾不好等情況,對此就需要帶去檢查**,然後使用萌唯益生菌調理幫助恢復腸胃功能。

三、狗狗出現嘔吐拉稀的情況,就要警惕是狗瘟或者是細小等疾病,如果狗狗出現發燒不吃不喝的情況,建議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

5樓:陰奇洪秀蘭

狗狗拉肚子了可以吃益生菌調理腸胃,如果是病毒性的可以喂土黴素。如果拉肚子帶有血絲,建議先做細小病毒測試是不是細小感染,確診了好對症下藥。

6樓:明長橋憶彤

狗狗拉肚子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一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蔥、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9、其他症狀。

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一般的感冒、著涼、輕度腸炎、食物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狗家長們主要就是做到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飲用乾淨的水,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乾,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況時,首先要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發生。如果不是頻繁的拉肚子嘔吐,而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進食情況都還好,那麼就不用那麼草木皆兵,不過要注意觀察,如果發現有上述帖子中跟狗瘟和細小的病狀類似,應該及時去醫院化驗。早發現早**。

還有問題可以問我wangwang:午後陽光_向日葵。

2個月小狗拉屎黃水是怎麼回事 注意你家狗狗的日常護理吧!

7樓:生活小常識

2個月的小狗拉屎黃水是因為出現的拉稀行為有可能是食物;還有可能是因為餵養方法導致的;生病原因也是導致小狗出現拉肚子的情況。食物的變質、過期如果被小狗誤食,會導致腸胃出現問題,所以食物的保質期和變質情況主人需要提前瞭解並且進行改善。

主人的餵養習慣是很關鍵的,如果小狗的飼養都沒***定時定量,會直接導致腸胃問題,拉屎出黃水的情況會變成很普遍。

小狗身體體質本身就是比較差的,因為身體機能還沒有完善,所以一旦生病就會出現拉稀、並且還會帶有黃水。

狗狗吐黃水拉稀怎麼辦

8樓:三夜見

狗狗平時狼吞虎嚥容易讓腸胃受壓出現吐黃水拉稀,需要讓它禁食觀察情況,以緩解腸胃;在日常餵食中增加飯量易導致腸胃撐大,也會出現這種現象,可以讓狗狗少食多餐減輕腸胃負擔;還要及時瞭解狗狗是否得了腸胃炎,並及時送往醫院檢查並**。

狗狗平時不注意飲食,常常狼吞虎嚥使得腸胃不能及時分解就完而讓腸胃受壓,就會出現吐黃水拉稀,所以這時一定不能再餵食東西給它,先禁食一天觀察情況,讓腸胃環境能夠得到改善;平時可以喂些益生菌幫助腸胃蠕動消化。

在日常餵食時由於圖方便就會給狗狗增加飯量,但是狗狗屬於不耐飽的動物,給什麼東西它就會吃什麼東西,就容易誘發腸胃被撐大使它嘔吐拉稀,因此要注意平時控制飯量,可以少時多餐減輕腸胃負擔。

在排除正常嘔吐拉稀的情況下,要及時關注狗狗是否得了腸胃炎,因為細菌隨著食物進入呼吸管道會逐漸感染到腸胃,免疫力降低易引起腸胃紅腫發炎,所以就會導致狗狗吐黃水並伴有拉稀症狀,要及時送往醫院檢查並及時**。

狗狗吐黃水拉稀怎麼辦

狗狗吐黃水還拉稀是怎麼回事?

9樓:悠悠盪盪的洋

狗狗吐黃水拉稀不吃不喝是怎麼回事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那就要重視了。最好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感冒受涼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如果狗狗是吃 後嘔吐,精神萎靡,出現腹瀉情況。但如果狗狗持續沒有好轉,腸胃寶能修復狗狗胃腸道 腹瀉 消化不良都有作用,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用腸胃寶調理一下,對嘔吐,導致嘔吐 腹瀉...

狗狗老吐黃水,不吃東西,還發抖是怎麼回事

去醫院看看啊,怕是細小,早治早好啊。如果有來能力的話 請及時帶源你的狗去寵物醫院就醫 一定要選那種正規一點的醫院 現在只是吐的話應該是腸胃上的問題.如果後面又吐又拉.那就不排除是細小病毒感染.狗不喜歡見陽光是不好的現象.如果你的狗開始往黑暗的角落鑽那就很麻煩了.快去醫院看啊,小心小病拖成大病哦 祝你...

拉肚子拉血怎麼回事,拉肚子拉水怎麼回事?

高三學習壓力大,經常熬夜學習做題,半年多後一次大便後竟然衛生紙上帶血,起初以為是上火了沒太在意,過了差不多一個月,便血越來越嚴重,終於熬完高考後在四川肛腸醫院住院 了一個禮拜才感覺輕鬆。奉勸明年備戰高考的莘莘學子,便血一定要趕緊去醫院檢檢視看是怎麼回事然後 拖得時間長了就很影響學習和健康。拉肚子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