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和if的用法,英語if的用法

2023-04-27 11:10:08 字數 671 閱讀 8682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吧,如果選項中同時出現whether和if選whether

if有哪些用法

英語if的用法

英語if的用法

if的用法英語

if的用法 if的用法有哪些

2樓:慧圓教育

一、if作為連詞,引導條件狀語從句,表示「假如」、「如果」等意思。在複合句中如果主句用將來時,則if引導的狀語從句用一般現在時。例如:

if you ask him,he will help you.如果你求他,他將會幫助你。

二、if可以引導讓步狀語從句,表示「即使是」、「雖說」之意。例如:if i am wrong,you are wrong too.即使我說錯了,那麼你也不對。

三、if作為連詞可以引導賓語從句,和whether意思相同。例如:lily asked if she liked it.莉莉問她是否喜歡它。

四、用於虛擬語氣中,if從句中用過去式,表示不可能實現,大概不會實現或提出作為考慮的假定條件。例如:if you were a bird,you could fly.

假如你是一隻鳥,你便會飛了。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兩句都是用被動啊。第一句是說會議上即將要討論的問題還是一個迷。第二句的句子結構是 the procedure is written.to follow 修飾the procedure,指下面的步驟 step by step in the manual則用來修飾written,說明寫的方式 the p...

英語語法二,英語語法問題2?

41,laugh 42,touch 43,someone 44,health 45,better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

有關英語語法的問題,有關英語語法的問題

iamsosadly。不對,對的是i amso sad。sad是一個形容詞,它常放在be動詞後作定語,而sadly是一個副詞,它常修飾動詞,放在動詞之後或句子末尾。sad的意思是 悲傷的,而sadly的意思是 悲傷地,它們不一樣。我們平時學的英語都是書面語,中規中矩,其實英語的口語中並不是那麼規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