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很多死魚只釣到一條白魚是什麼意

2023-04-27 11:20:06 字數 919 閱讀 6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說你夢見很多死魚只釣到一條白魚是什麼意思?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居士。

2樓:一波又起

解夢:魚在夢裡預示:錢財、利益、機會、機遇等。

你在夢裡得到了魚,說明你現實中會得到上述的某個,都是死於說明是意外收穫,你只得到了一條,說明收穫不大。

3樓:天地的曙光

魚飛水上百事散 ,你最近要小心點,可能會遇到些不好的事!

夢見一條大白魚咬住我往水裡拖,夢見釣到一條大白魚

做夢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做夢的,做的夢也是千奇百怪的,多數做的是死去的親人,還有白天做過的事或遇到過的人,但都不是原來的場景,你夢見大白魚咬住你往水裡拖,也不是壞事,夢見魚一般都是好夢,往水裡拖也是想拉你一把,讓你有個好結果。夢見魚咬我,平時動作迅速的你,這兩天是個轉換路線的好時刻,改走氣 夢到一...

夢見別人釣到一隻大魚夢見別人釣了一條大魚

夢的意思 河邊,說明生活 正處於變化的邊緣 而小河,代表了充滿變化的生活環境 有一個人調起大魚,魚代表利益,收穫,或者靈感之類反正代表好的,讓人渴望的事物 然後你看到河裡只有小魚了,說明覺得好的收穫被別人得去自己卻無法發現更多的價值 與那個人說話,表示希望得到幫助與指引,像他那樣捕捉機會,得到收穫那...

夢見一條奇怪的死魚活了,夢見撈魚死魚多隻有一條活得

夢見bai一條奇怪的死魚活了du 意味著 自得其zhi樂的一天!運氣相當平dao靜的一天。回你做著自己的事答情,雖然無驚無喜,你的內心卻有一種愉悅的感覺!獎勵自己一小塊巧克力,回家路上為自己買一束花 你要在這兩天開始享受生活了!夢見一條奇怪的死魚活了的吉凶 境遇安全,長輩惠澤,承受父祖之餘德,前輩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