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氣功應該怎麼練?硬氣功怎麼練 怎麼練硬氣功

2023-04-27 11:35:06 字數 1156 閱讀 2384

1樓:在蓬萊仙洞洗衣服的洛基

硬氣功好像怕用刀來回鋸是不是真的?

硬氣功怎麼練 怎麼練硬氣功

如何練成硬氣功

硬氣功怎麼練自學

硬氣功的練習方法

硬氣功練法

練硬氣功的注意事項

怎樣練習氣功啊?

硬氣功入門先練什麼起

2樓:不秀曼

你結婚了沒有?如果結婚了,練功期間必須禁止夫妻生活,否則不但功夫練不成,還會傷元氣!

3樓:匿名使用者

硬氣功分兩種,常見如武警硬氣功,靠長期拍打久而久之練成,長期練對身體不好,年紀大了不宜練;還有一種是近兩年很熱的金家易筋經硬氣功,不靠拍打只練氣的內功,可長期練對身體也好。

4樓:勤迷

這些東西會很難,不是一般人能練成,入門先練打坐吧,只有夠靜,能堅持才有可能練成硬氣功。

5樓:後想十秒

硬氣功的入門辦法,先練習抗擊,就是練習抗擊打的能力,因為俗話說的好,「此功可單獨練也可一起練,隨時有空均可練習。 收功:叩齒36下,口中鼓漱。

6樓:創作者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瞭解什麼是硬氣功。

你要有一個概念,而後根據你要達到什麼樣的要求,來就行鍛鍊!

如果,在一知半解或者只是迷戀其威力,進而就進行練習,很容易受傷的!

硬氣功一般,不外乎,呼吸,導引,排打,來進行鍛鍊的!

第一,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是呼吸,然後呼吸又分為哪幾種比如一般有自然呼吸,順腹式呼吸,逆腹式呼吸等等!!

第二,知道什麼是吃氣和吞氣。

第三,知道小周天,比如那裡是丹田等等。

第四,排打,注重實用力度和物品,都要有輕到重,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第五,要知道硬氣功的一些注意事項和保護措施第六,從簡單的硬氣功開始。

第七,要多實踐和多看原理。

第八,要堅持要保持韌性,不要氣餒,做到平常心第九,當然你要在時間上有一個固定的安排!

好了基本上要說的就這麼多~~~

本人今年17歲,誠心想自學氣功或者硬氣功。求有緣人指點,或者當師傅教我教導我。本人誠心想自學

建議少看點武打片,好好讀書,平時注意鍛鍊。你的功夫底子估計不深。先鞏固ok?你能堅持嗎? 我覺得練功肢勢不是最重要的,可以根據自己情況而逐步而變,重要是樓主有沒有感覺到氣的沉澱,氣功都在一呼,一吸中,特別呼很重要,要懂得意念,開始學先把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中,從呼吸中感覺到力的存在,這是第一步,不...

氣功上丹田,我練氣功半年了怎麼丹田不發熱?高手指教。

最好不要練啦!精神高度集中甚至過度,神經會產生自我感應 如麻木 冷 熱 震動甚至疼痛 絕大多數根本不是氣感,完全是自己瞎想出來的。氣功哪有這麼練的,首先說這就不得法。不是危言聳聽,練功不得法會走火入魔的,特別是靜功。練功最好要有師傅傳授,從最基本的 最簡單的入手,什麼上丹田啊 中丹田啊都先靠邊站,首...

練氣功,打哈欠,流眼淚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人在打哈欠的時候會流眼淚?我在練氣功時,只要一入靜,就會打哈中欠,流眼淚,流鼻涕等.請教一下內行的師傅,這是怎麼回事?練功不得法。暫時不要練了,可能還有其他異常反應,建議找師傅面訓。你練氣功的時候,意念雜!沒有用意念守住丹田!雖然不會有什麼 但是你的所謂入定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只能說白練 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