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貓咪吃過飯後就拉稀怎麼辦

2023-04-27 12:50:08 字數 1489 閱讀 5296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再餵了,空腹,吃土黴素,一天3次,一次半片。

2樓:我貓同在

腸胃不好。建議用些消炎片,但只要是一顆三分之一的就可以了。

3樓:諾

說的非常詳細了 沒啥補充的了。

小貓吃多了會拉稀,不給它吃就一直對著你叫!!怎麼辦!!!

貓咪拉稀,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天氣還是保暖比較重要,而且拉稀的話是不是一天比一天好?要是這樣的話只需要停藥觀察,精神好能吃能和而且排除貓瘟就說明基本沒什麼大問題。

另外,6個月大的小貓正在身體迅速發展期,免疫和抵抗力都不是很好,最好不要頻繁洗澡,一歲前的貓都不是很穩定,搞不好就會拉肚子。

我家的貓今年5歲多,所有去醫院的時候都是在1歲前,換季的時候會拉肚子,受涼也會,而且貓小,用的藥量多或者大,它的生理機能還代謝不了也會引起拉肚。

所以我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停藥,然後再觀察。現在它還在生病階段又小布太容易幾天就恢復好,但精神好不嘔吐能吃都算是好現象。

再觀察2天,一天天的排洩物成型就不要擔心了,如果情況不好再另做打算。但千萬不要給這麼小的貓亂用藥。

你想,成年貓的用藥量都要參照兒童的劑量,半歲大的貓更要減量。

另外,這期間不要給它更換貓糧或食物,這樣也會引起拉肚。

祝寶貝早日**!

貓拉稀了,怎麼辦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貓有可能是腸胃敏感,我家貓小時也試過這樣,吃藥是沒用的,它還是會天天拉,但精神也一樣很好,能吃能睡,就是天天拉肚。除非你狠狠心,給它轉吃天然糧,不然沒辦法了,我當時帶它去看醫生,醫生也說這是沒法子的,只能從食物下手,慢慢調理。

我家貓當時首先換了吃加洲天然糧,很神奇,吃了兩天糧就沒再拉肚了!拉的便便是軟軟成型的一條,不過加洲糧對於我來說貴了點,長期吃下去負擔不起,吃了一個多星期加洲糧後,我就給它轉了美士天然糧,這個糧超級好!效果跟加洲天然一樣,吃了後也不再拉肚,毛毛還變得好滑,也長胖了好多!

**也不算貴,美士糼貓平均就20塊錢一斤左右,我家貓就一直吃這個,吃到差不多7個月大時,我就給它轉了美士全效貓糧(這個是成貓貓糧來的,以前吃的是糼貓,成貓糧便宜小小,呵)我家貓吃這兩個糧後就再沒拉過肚子了!!我現在是美士全效+妙多樂貓糧(普通糧,拉肚子沒好前不能吃這個,調理好腸胃後才能吃這個,這個糧要6個月以上才能給它吃,成貓糧來的),這樣兩個糧混一起給它吃就好便宜,平均一個月才用40塊錢,一天就塊錢左右,但以前單一吃美士時就會貴點,你等你家的貓吃到腸胃變好了,長大了再混妙多樂好了,這樣價效比高,效果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最堅強的,也是最好養的,不用擔心,是不是喝了生水了,還是腸胃。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慶大黴素 一隻分三次 試試。

貓咪拉稀!

天氣轉涼貓咪拉稀怎麼辦,貓咪拉稀怎麼辦?

天氣比較冷了,貓咪拉稀的話,這個時候就最好給他做好保暖,然後的話可以給他弄一個小太陽。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以給貓咪喂一點益生菌的,這樣的話有利於貓咪腸道功能的提高。可以給貓貓喂些益生菌,另外注意喵的保暖,喵喵拉稀的問題就可解決的!貓咪拉稀怎麼辦?1 首先要判斷出貓咪來。拉稀的原自因,如果是半歲以內的...

該怎麼辦?急急急,我現在該怎麼辦?急急急急急急!!!

還問怎麼回事 當然是那男的喜歡你女朋友了啊 你既然看到那個男生想握她的手而又被她甩掉了,你為什麼不去握啊!你女朋友既然請那個男的來 就是證明給他看 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你應該自信才對!不用怕那個男的!加油哦!呵呵 你遇到勁敵了 他們的關係很非同一般 你最好去問他 要不你們真的就會很有問題 我 覺得你還...

貓咪拉稀怎麼辦

對於養貓的主人來說,只要貓咪有健康方面的問題,主人都會著急不已,如果貓咪總是經常拉稀,主人就要採取措施了。1 先要判斷出貓咪拉稀的原因,我們才能採取措施,如果家裡是半歲以內的小貓咪拉稀,通常是因為貓咪消化不良,貓咪的腸胃很脆弱,給小貓餵食一定要注意,像罐頭和肉類要少喂,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一旦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