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金靴獎得主是誰?

2023-04-27 16:25:07 字數 2690 閱讀 2004

1樓:為何名都被註冊

德國 托馬斯穆勒 5球3助攻。

本來弗蘭,比利亞,斯內德都打進了5球,但是穆勒還有3個助攻,因此他獲得了金靴獎。

2樓:匿名使用者

托馬斯-穆勒(德國球員)本屆盃賽打進5球並有3次助攻。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蓋德-穆勒,憑藉助攻次數力壓冠軍西班牙的比利亞和無冕之王荷蘭的斯內德最終摘下金靴。

4樓:藍志厚子珍

德國隊的托馬斯穆勒。

5樓:楊逍

正確答案托馬斯。穆勒,不知道的別瞎bb,害得老子答題錯誤。

第一屆世界盃金靴獎是誰

6樓:

摘要。首屆世界盃一共進行了18場比賽,一共打入70球,平均每場有個進球。

最佳射手斯塔比爾(阿根廷)--8球最佳陣容門將:亞克希奇(前南斯拉夫)後衛:尤爾科維奇(前南斯拉夫)、納扎濟(烏拉圭)前衛:

安德拉德(烏拉圭)、蒙蒂(阿根廷)、傑斯蒂多(烏拉圭)前鋒:薩科尼(烏拉圭)、賽亞(烏拉圭)、卡斯特羅(烏拉圭)、斯塔比爾(阿根廷)、費雷拉(阿根廷)

第一屆世界盃金靴獎是誰。

您好,親,很高興為你服務!通過資料查詢示,第一屆世界盃金靴獎是:1992-93 泰迪▪謝林漢姆(熱刺)。

您好,第一屆世界盃金靴獎由來自阿根廷的奎勒莫·斯塔比爾獲得,他在那屆球賽上打入了8粒進球。

2023年,朱爾斯-雷米特出任國際足聯主席。在他的提意下,國際足聯決定於2023年在烏拉圭正式舉辦第一屆世界盃。此後,國際足聯召開三次會議,最終確定了比賽體制和時間。

首屆世界盃一共有13個國家參加,各大洲不存在預選賽,所有球隊都是接受東道國的邀請前往參賽的。

首屆世界盃的揭幕戰,也是世界盃歷史上第一場比賽是在法國與墨西哥之間,結果法國4-1大勝。法國人盧申-勞倫特射入世界盃歷史上第一球。來自南美的阿根廷與烏拉圭佔據提天時、地利、人和,兩支球隊輕鬆從小組出線。

半決賽,阿根廷6-1淘汰美國;而烏拉圭也以相同的比分擊敗前南斯拉夫。首屆世界盃並沒有第三名爭奪。決賽也成為第一屆世界盃的經典比賽,阿根廷人在上半場佔據主動;但是下半場,烏拉圭表現不俗。

東道主最終以4-2擊敗阿根廷。這樣,烏拉圭獲得首屆世界盃冠軍。

首屆世界盃一共進行了18場比賽,一共打入70球,平均每場有個進球。最佳射手斯塔比爾(阿根廷)--8球最佳陣容門將:

亞克希奇(前南斯拉夫)後衛:尤爾科維奇(前南斯拉夫)、納扎濟(烏拉圭)前衛:安德拉德(烏拉圭)、蒙蒂(阿根廷)、傑斯蒂多(烏拉圭)前鋒:

薩科尼(烏拉圭)、賽亞(烏拉圭)、卡斯特羅(烏拉圭)、斯塔比爾(阿根廷)、費雷拉(阿根廷)

誰是世界盃歷史上的第一位金靴獎得主?

7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歷屆英超金靴得主如下:1992-93 泰迪▪謝林漢姆(熱刺)。

1993-94 安迪▪科爾(紐卡斯爾聯)。

1994-95 阿蘭▪希勒(布萊克本)。

1995-96阿蘭▪希勒(布萊克本)。

1996-97阿蘭▪希勒(布萊克本)。

1997-98阿蘭▪希勒、薩頓、邁克爾▪歐文(布萊克本、紐卡斯爾聯、利物浦)。

歷史緣起。世界盃金靴獎(adidas gold boot),是國際足聯授予每屆世界盃決賽階段進球數最多的球員的榮譽。若兩名或兩名以上球員進球數相同,則比較助攻數,助攻多者得。

若助攻數還相同,則比較出場時間,出場時間少者得。

由於該獎項是由阿迪達斯公司出資贊助,因此冠以adidas的名稱。

2014世界盃金靴獎得主是誰

8樓:生活的

2014世界盃金靴得主是哥倫比亞球員哈梅斯·羅德里格斯。哈梅斯·羅德里格斯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哥倫比亞北部城市庫庫塔,哥倫比亞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攻擊型中場,同時也可以勝任左邊鋒和右邊鋒的位置。哈梅斯·羅德里格斯擁有哥倫比亞和西班牙雙重國籍,目前效力於希臘足球超級聯賽的奧林匹亞科斯俱樂部。

哈梅斯·羅德里格斯於2023年加入哥倫比亞的恩維加多足球俱樂部,2023年加盟阿根廷的班菲爾德俱樂部,2023年登陸歐洲,加入葡萄牙的波爾圖足球俱樂部,2023年加入摩納哥足球俱樂部。

哈梅斯·羅德里格斯在巴西世界盃的表現。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j羅隨哥倫比亞國家隊打入四分之一決賽,也創下了哥倫比亞男足國家隊征戰世界盃的最好成績,j羅在當屆世界盃打入6個進球,當選世界盃最佳射手,j羅對陣烏拉圭隊的進球被評為當屆世界盃的最佳進球,這個進球也收穫了象徵2023年最佳進球的普斯卡什獎。

2018世界盃金靴獎獲得者是誰?

06年德國世界盃的金靴獎得主是誰

1 克洛斯 5 德國 2 波多爾斯基 3 德國 2 亨利 3 法國 2 羅納爾多 3 巴西 2 克雷斯波 3 阿根廷 2 m 羅德里格斯 3 阿根廷 2 託雷斯 3 點球1 西班牙 2 比利亞 3 點球2 西班牙 2 齊達內 3 點球2 法國 10 布拉沃 2 墨西哥 10 卡希爾 2 澳大利亞 1...

2023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10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當然了。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一屆國家隊了。目前西班牙的打法也越來越趨於合理。西班牙隊的門將位置是挺強的位置,卡西利亞斯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前三門將。西班牙隊的後衛線,普約爾,拉莫斯,卡普德維拉三人的位置非常穩固,另一個位置將由馬切納,以及利物浦的阿貝羅阿兩人來競爭。...

2019世界盃誰最好,2010世界盃誰最好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德國1954年,1974年,和1990年共得過三次世界盃。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