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再帥的男人 一旦變胖 就是什麼也不是了 ?

2023-04-27 17:15:08 字數 2701 閱讀 1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優勢,男人長的帥絕對有用,反對的,支援無用論的建議自己照下鏡子找出原因。1.長的帥氣至少讓人看的舒服,即使美女也會垂誕三尺。

2.長的帥應聘比醜陋的幾率高點,第一印象五官標緻是基本要求。3.

長的帥氣可遺傳,帥氣的一般不至於找一個奇醜無比的女人結婚。4.長的帥氣雖然不能直接當飯吃但是可以間接的謀取經濟利潤……5.

長的帥氣和女人長的美麗一樣可以增加回頭率,雖無實質作用,但絕對可以寬慰心情。6.長的帥氣說明你很孝順,出生的時候就對得起父母了,不枉費懷胎10月之苦。

7.長的帥氣很有作用,如果有些經濟依託和人品才氣襯托找女朋友比較省心。8.

長的帥氣雖然好處很多但也不是萬能的,本人深有體會 呵呵 我覺得吧 很多男的很帥 可是這並不能成為他們的資本啊 只是使他們變的自大了 那樣帥也沒用啊 男的要有分度 要有上進心 我覺得就差不多了 帥,不僅是外表,更是內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所以說外天美不如內在美,如果又帥又有才的男人,長胖了,起碼還留下才,如果只是個空殼子,光長得帥沒腦子,那麼一旦胖了就是什麼都不是了。搞不好連男人都不是了。

3樓:支景明孔茶

不會的。其實外表是站三分之一。

感覺才是最總要的。

嗯,要對自己有信心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吧,男的歲數大了都得胖,懂?

5樓:匿名使用者

體型也是美的一種,沒了體型何來之美?

為什麼有的男人越長越帥

為啥有的男生胖了也很帥?

6樓:紫堇軒愛

這句話是有前提的,就像你的提問一樣是有的男生胖了也很帥而不是所有的男生。

長胖了也好看多半是因為人家本來底子就不差,而且也不是變得很肥的那一種,如果真的長得特別胖,會給人一種油膩感,即使本來長得不差的你也會覺得他變醜了。

如果原先比較瘦,適當地長點肉會好看很多。整個人的狀態會好很多是真的。本來太瘦的男生就給人弱不禁風的感覺,長點肉還顯得陽光帥氣很多。

再就是如果你本來就喜歡一個男生的話,不管他變成什麼樣子你都會喜歡他的。這就是你的感情在加分了。如果你覺得他好看,胖點又算啥,你還是會覺得他好看。

再說男生最重要的不是身形,而是他的人格魅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底子好,保持微胖就可以,太胖了,也不好看。另外還有穿著上面,胖乎乎的再穿點兒可愛的衣服,更好看了。還有**很好,一般胖胖的**都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基因好本來的五官好看,胖了也不會醜啊!

男人為什麼胖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

生活規律。有人照顧,吃得好睡的香,幸福感大幅度提升,因此比婚前容易發胖。

科學說法:許多男人往往從婚後身體開始發胖,這是一種較常見的 現象。據美國醫學會估計,大多數人的體重平均每年增加1磅,且增加的體重主要是脂肪而非肌肉組織。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多數人的活動量逐漸減少,基礎代謝率降低,機體維持日常生活活動所需能量隨之減少,如果在年齡增長的過程中不減少攝入能量和不注意鍛鍊,則多餘的熱量就會轉變為脂肪。

從20歲開始,體內脂肪和肌肉組織的比率趨於增加,女子在一般情況下,體內脂肪的比率在20%~35%,而50歲時為。35歲左右,骨組織的分解超過生長,以後人的身高趨於縮短,但身體寬度變化不明顯,給人以發胖的感覺。

年齡越大,鍛鍊越難,肌肉的強度和可塑性從20歲開始下降,到40歲時,心臟和肺的功能逐漸減弱,關節韌帶變硬,身體越來越容易受到傷害。

分析以上原因,可見發胖主要與運動和飲食有關。美國國家衰老協會研究所的報告認為,鍛鍊能明顯抑制、減緩或逆轉上述衰老過程,加上採用正確的飲食習慣,完全可以避免發胖。

10樓:網友

病會讓人產生恐懼心理,所以家人和醫護人員對患者本人的心理安慰也是**的一部分。現代的醫療水平來看,本來就有很多疾病是無法**的,緩解症狀,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發胖是缺乏鍛鍊,缺少追求的結果。

12樓:玲瓏心大世界

很多原因綜合的,好吃,少鍛鍊,睡大覺等等。

男人怎麼會胖

13樓:悉丹南

胖是指人體內含脂肪多,安泰舒適,古代也指祭祀用的半邊牲肉等。

男人胖有以下兩種原因:

一是因為工作關係,現在人都是坐著辦公,腹部缺少運動,積累脂肪,從而變胖。

二是因為已經吃得多,尤其是肥肉。

14樓:網友

多吃,少運動,晚上多吃點甜食,多吃點山楂等開胃的食物。

不過建議不要吃完後,就立馬睡覺,容易積食,也容易讓心臟,肝臟等器官長脂肪,有害健康!

15樓:網友

飲食多樣 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為健康增肥。平衡飲食外,還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不少瘦人喜歡過夜生活,動不動就玩個通宵,第二天又要強打精神去上班,嚴重影響了睡眠的質量,這樣下去不瘦才怪。 還要注意的是個人心理健康。工作中的緊張和壓力、生活中一些小事的想不開、超出人體負荷的「瘋狂」學習或工作等,都會使人愈加消瘦。

相反,愉快的心理狀態、和諧的人際關係則有助於增肥。

男人一旦動了真感情,會是什麼樣子的

男人一旦動了真感情後,會有哪些表現呢?會對那個女生特別特別的照顧,這種關心和照顧是異於常人的,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差別。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了一個女人之後,他對那個女人的照顧應該是不經意間就透露出來了的,不是刻意要去做的,而是因為愛她,所以就不知不覺的去做了。一個真正愛一個女生的男人是不會在她的面前說自己...

男人一旦吃醋了就會對你動手動腳的,這是什麼原因

那說明她的修養不行,無論遇到什麼事情,就不能動手動腳的,缺乏教養。他一吃醋就對你動手那會行,愛動手打人的不在於這一點,在其他方面不開心了時候,可能也會動手動腳的,所以這種習慣不能慣著他,這種壞毛病將來會越來越嚴重。等以後你們兩個成了家的在一起過日子,那你可就倒黴了。這是我個人的建議,你用得上請採納!...

一旦動了分手念頭的男人,通常會出現什麼樣的徵兆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彼此需要和依靠,兩個人無論怎麼吵都吵不散,相親相愛一輩子。很多年輕人身在福中不知福,明明身邊已經有了一個知冷知熱的伴侶,卻不懂得珍惜眼前人,總以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有些人,一旦失去了,你再想要挽回,為時已晚。你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當初沒有用心珍惜。當你們的感情陷入了困境,你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