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註冊一家英國公司,英國公司名稱有什麼限制?

2023-04-27 19:25:06 字數 5610 閱讀 1948

1樓:卓信諮詢集團

英國公司名稱要求:

1、提供3個備選公司英文名稱以便查名。

2、英國公司名稱結尾:limited、co.,ltd、co.,limited

3、英國公司取名自由,可以取:國際、實業、控股、投資或國家地區名稱。

4、需避免取:信託公司、銀行、**等相似的詞,除非獲得英國執照。

2樓:港宜商務

英國**對註冊公司名的要求很少,一般其明確指出要避免使用的是:

1)有關皇家用詞,如royal, king, queen, prince等;

2)有關嚴肅的**用詞,如:government, british, britain等;

3)有關社會福利組織用詞,如:charity, organisation, unverisity等。

3樓:

1、確定英公司名稱(英文);

2、提供至少位董事位秘書身份證明;

3、提供英公司註冊擔保;(本公司提供);

4、提供英本土註冊址(本公司提供/倫敦);

5、確定英公司註冊資本低£100高於數需另付5‰釐印稅費;(需支付理印稅)

4樓:因為我是汪玉莉

英國名稱選擇雖然廣泛。

註冊英國公司時,名稱有什麼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做為元老級的資本主義國家,英國有著相對自由**市場,以及穩定的市場經濟制度,為入駐投資人士提供安全的經營環境,對於國內的投資人士,註冊英國公司提升企業的國際形象有著良好的效果,在加上英國在歐洲市場中不可或缺的地位,以及和北美發達國家密切的經濟**關係,在國際上有著較好的聲譽,英國公司註冊熱潮,避免不了的出現盲目註冊的現象,以下整理註冊英國公司程式簡明問答。

問:註冊英國公司的名稱可以是中文名稱嗎?

答:英國公司名稱只能是英文,不能是中文。

問:註冊英國公司的股東和董事有什麼要求?

答:英國公司的董事和股東必須是年滿十八週歲,沒有國籍限制,股東和董事可以是同一個人承擔,至少有一位股東和董事。

問:註冊英國公司是否需要法定的公司秘書?

答:根據英國公司法例規定,每個英國****擬必須由一位公司秘書,該秘書必須是英國當地人士,負責處理當地法律檔案。

問:英國公司的註冊資本有什麼要求?最低註冊資本是多有?

答:英國公司的註冊資本沒有最低要求的,一般註冊資本是1英鎊到100萬英鎊,所註冊的資金是不需要實際到位的。

問:註冊英國公司經營範疇有什麼限制?

答:註冊英國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沒有太多的限制的只需要合法的都可以經營。

問:註冊英國公司的辦理手續如何?

答:註冊英國公司的手續簡單,註冊時間簡短,所需要的材料少,註冊靈活性大。

問:註冊英國公司如何辦理開戶?

答:英國公司開戶可在香港和國內開設離岸銀行賬戶,自由控制各種外匯的進出賬。

問:註冊英國公司是否需要申請vat公司稅號?

答:在英國成立公司不在本地運作,可以不用申請英國的vat稅號,沒有英國vat稅號,是無法在英國本土開設賬戶的。並且之後申請到英國vat稅號之後才能取得英國海關的編號,才能辦理相關進出口事宜。

英國公司有業務是在英國本土經營,則就需要申請英國vat稅號,首先必須開立英國賬戶之後次才能申請英國vat稅號。申請稅後後涉及到當地運作申報等很多要有稅號作為登記,所以一旦應經,就會留下記錄,如果申請了稅號,但是公司後期是沒有在實地進行經營的,或者是營業額小於標準,那麼也可以免稅,無需繳納稅務,主要還是得根據公司具體的業務情況進行判定。

6樓:缽蘭街的夜

英國公司名稱的要求:註冊英國公司的名稱的要求比較少,英國公司名稱不支 持中文,英國公司名稱要避免敏感用詞,比如皇家用詞、**用詞、社會福利 組織用詞等。 註冊資本的要求:

註冊英國公司需要的註冊資本標準資金為1萬英鎊,分成1萬 股,每一股是一英鎊,註冊英國公司無需驗資。如果註冊資本高於標準資金, 是需要另外付千分之五的英鎊的釐印稅,就是印花稅。 股東及董事的要求:

註冊英國公司的股東及董事一個或者多個都可以,可以是 法人實體也可以是任何國籍的自然人。 英國公司註冊的地址:註冊英國公司必須提供當地的註冊地址。

7樓:易辰國際

公司名稱須以"****結尾", 如:limited、co.,ltd、co., limited。

注意:英國**對註冊英國公司名的要求很少,但只可以英文名稱註冊,一般其明確指出要避免使用的是:

有關用詞,如royal, king, queen, prince等;

有關嚴肅的**用詞,如:government, british, britain等;

有關社會福利組織用詞,如:charity, organization, university等。

註冊英國公司要求

如何註冊一家英國公司

8樓:卓信諮詢集團

註冊英國公司可以到**機構辦理,一般註冊英國公司需滿足以下條件:

1、公司名稱要求:

英國公司可以使用中文名,但是必須要有英文名。中文名和英文名可以不一一對應。

公司名稱要以「limited」作為結尾。

2、註冊資金要求。

英國公司不設最低註冊資本,一般的英國公司註冊資本為1000—10000英鎊,超過標準註冊資本也不需要繳納其他釐印稅。

英國公司的註冊資本無需進行驗資,無需實繳。

3、經營範圍要求。

英國公司經營範圍寬鬆,限制較少,只要合法即可,不過一些特殊的行業,需要符合特定的要求或者取得許可證書才行,比如賣酒、塬油、醫藥。

4、註冊地址要求。

英國公司註冊要求要有當地的實際辦公地址,一般,國內人註冊英國公司沒有英國公司地址,所以需要掛靠地址,使用的是英國公司秘書機構的地址。

5、公司秘書要求。

一般,英國公司要求要有一個秘書公司來處理英國公司管理事務,包括英國公司資訊變更、英國公司年審、英國公司年報、英國公司登出等。

秘書公司可以代收取英國**下發的信件,並及時告知英國公司,以免錯過重要資訊。

9樓:騰襲測試者

註冊英國公司即註冊外資公司。

外資企業是包括:中外合資、中外合作和外商獨資三種形式。

知道外資企業的三種型別之後,再來詳細介紹外資公司如何註冊:

1、核名。需要提供投資方註冊證書影印件,個人提供護照的影印件;

2、商委備案。

1)名稱核准通知書或營業執照;

2)授權委託書;

3)經辦人身份證;

4)承諾書;

5)外方股東主體資格證明,需做公證認證;

6)法定代表人有效證件;

3、工商局。

1)設立申請書;

2)章程;3)外方股東主體資格證明;

4)名稱核准通知書;

5)法律檔案送達委託書;

6)指定委託書;

7)補充資訊登記表;

8)地址證明材料(產權人為公司的需要上傳地址,並提供公司的執照);

9)所有外文檔案需要提供中國境內翻譯公司的翻譯件;

4、刻章。5、出境管理局備案。

6、地稅報到。

7、銀行開戶。

8、國稅報到。

註冊英國公司的條件?

10樓:易辰國際

1)公司股東:最少有一**東。

股東可以是個人或其它****,而且沒有國籍限制,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

2)公司董事:最少有一個董事,董事可以是任國籍的人。

所有提交公司序號產生器構的資料,包括公司股東和董事的資料都是公開而且可供公眾查閱的。

3)公司名稱:英國公司名稱的選擇受相關條例限制,即不允許使用與已註冊公司相同的名稱註冊,暗含與皇家、**有關聯的詞語也會受到限制。

公司名稱必須以"****結尾",如:limited、co.,ltd、co.

limited,不能以"信託公司"、"銀行"或其它被認為意思相似的詞結尾,除非這些公司在英國獲得相應的執照。

4)註冊資本:註冊資金最少1英鎊,可提供最高100萬英鎊,註冊資金不需實際到位,如資本超過100萬英鎊須交千分之一的釐印稅;

5)公司秘書:根據英國公司法例規定,每個英國****必須由一位公司秘書,該秘書必須為居英人士,負責處理當地法律檔案;

11樓:秋分其實在乎

申請英國公司有哪些條件?1、一位以上股東或董事;(國籍不限)2、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 3、註冊資金最少1英鎊,不需要實際到位;(如資本超過1百萬英鎊須交千分之五的釐印稅)。4、提供英國註冊地址;5、提供英國法定秘書。

註冊一家英國公司應該注意是?

12樓:聽盛國際

1、註冊地點:以上程式適用於在英格蘭或威爾士註冊辦公地點的公司,若公司在蘇格蘭或北愛爾蘭成立,則須在當地註冊。蘇格蘭與英格蘭及威爾士的法規非常接近,北愛爾蘭的法規也大致相同,但仍有不少區別,建議諮詢專家意見。

2、公司與商業用名:公司名稱的選擇受相關條例限制,如不允許使用與已註冊公司相同的名稱註冊,暗含與皇家、**有關聯的詞語會受到限制。

3、其他註冊公司型別:合夥人、有限合夥、有限責任合夥(llp)、合資公司、獨立商人等。

註冊英國公司還有以下幾點要求?

13樓:易辰國際

1.英國公司名稱:

公司名稱須以"****結尾", 如:limited、co.,ltd、co., limited。

注意:英國**對註冊英國公司名的要求很少,但只可以英文名稱註冊,一般其明確指出要避免使用的是:

有關用詞,如royal, king, queen, prince等;

有關嚴肅的**用詞,如:government, british, britain等;

有關社會福利組織用詞,如:charity, organization, university等。

2.英國公司股東和董事:

英國公司股東和董事須年滿18週歲並有身份證明檔案的人士均可以申請,至少一位股東,股東和董事可為同一人,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擔任,沒有國籍的限制。

3.英國公司註冊資本:

英國公司一般建議註冊資本為100英磅。註冊資本可以無限放大(無需交釐印稅),不需要實際驗資到位。

英國**規定****須有一位法定秘書,法定秘書可由自然人或法人擔任。每個公司都須有註冊地址。如果需要,可由登尼特提供。

5.英國公司經營範圍:

英國公司在經營範圍上沒有太大限制。企業可經營任何性質的業務,如:財務與投資、醫療保健、船務運輸、進出口**、房地產、建築、裝飾設計、資訊網路、服裝紡織、旅遊、文化出版等。

14樓:廣州登尼特

註冊英國公司的條件及流程:

1、確定公司名稱(英文)

英國公司對於公司的名稱限制較少,在不違反英國公司法的情況下,一般情況查冊不重名方可申請使用。

2、確定董事股東人選。

確定股份分配比例,英國公司至少需要一名或者一名以上年滿十八週歲的完全行為能力人擔任董事股東一職。

3、提供英國本土的註冊地址。

一般可以代為提供。

4、確定公司業務性質。

也就是公司的經營範圍,需要顯示為英文。

5、確定英國公司註冊資本。

一般為100英鎊,1-100萬英鎊無釐印稅費。

6、提交註冊申請。

註冊英國公司有哪些優勢註冊英國公司的優勢有哪些?

1 在歐盟國家來中,英國公司註冊 源手續最簡單,註冊資本無需 到位 2 若不在英國當地營業,無需交稅屬於合法 3 每年英國公司維護成本較低 稅務安排便利 4 可在香港和英國開立銀行賬戶 5 正常情況下,所有進入英國的貨物可以在24小時內通關 6 英國公司註冊適用世界各地主要金融市場和香港上市融資 7...

英國公司的主要繳納的稅種有哪些,請問,英國公司除了公司稅還需要交什麼稅呢?

您好,英國公司的主要稅的分為以下六類 1 企業所得稅 企業所得稅是按稅收調整後的利潤,向永久性公司或子公司徵收的稅項。英國的企業所得稅每年會略有調整。2 增值稅 增值稅是在開展和進行業務過程中,向貨物及服務 的價值,而徵收的稅項。稅率分為三種 標準稅率20 大多數貨物和服務 減讓稅率5 家庭 慈善機...

香港,英國,島國公司有什麼區別,英國是不是島國

每個註冊地的優勢不同 香港公司一般用來開立香港本地賬戶,用於 收款等英國公司一般用於做品牌推廣 島國公司一般具有免稅和保密兩大優勢 離岸公司註冊地怎麼選擇?香港 英國 島國公司優勢對比 準備到香港銀行開戶,是英國的離岸公司還是島國的離岸 不管是英國還是其他島國的公司在香港開銀行賬戶都屬於離岸公司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