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是什麼意思 fer 是什麼意思?

2023-04-27 21:45:09 字數 2817 閱讀 7764

1樓:匿名使用者

fe=鐵,化學元素,一種密度大,有延展性和有磁性的、主要是兩價(fe2+)和三價(fe3+)此外還有六價鐵(fe6+)的金屬元素,三價鐵最為常見。純鐵為銀白色,但在潮溼空氣中容易生鏽。相對原子質量為55.

85,初中和高中的化學計算中粗略計為56 純鐵密度。 鐵在地殼中含量第四。

2樓:匿名使用者

fe縮寫詞 abbr.

1.=format effective character(data processing) 【電腦】格式控制字元(資料處理)

fe【化】元素鐵(ferrum)的符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村秀奪介要保進扣。

fer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fer(復玥語)是一門人造語言。

fuyeor language(fer,復玥語)是一門人造語言,創造於 2018 年;它可用很少單詞創造使用新的詞彙。簡稱為 fer。復玥語擁有良好的支援。

fer 可使你更好地表達自如。她可用很少單詞( fer 具有自造詞的能力,且別人仍可輕易看懂)即可創造並使用詞彙。

fer 是一種輕鬆,簡明,以及表達自如的人工實驗語。

fes是什麼意思?

5樓:三好學生學長

fes一般指硫化亞鐵。

硫化亞鐵的化學式為fes(含硫量:36%),硫化亞鐵為黑褐色六方晶體難溶於水。可由硫和鐵在高真空石英封管內共熔而得,反應方程式為fe+s→fes(條件為加熱)。

這樣製得的硫化亞鐵作為化學試劑成本較高,而化學純試劑硫化亞鐵含雜質較多。

化學試劑的貯存縱然密封也要和空氣接觸,在空氣中有微量水分存在下,硫化亞鐵逐漸氧化成四氧化三鐵和硫。

硫化亞鐵的生產方法:

1、將純的還原鐵粉和昇華的硫黃粉按比例混合,放入高真空封閉的石英管中。在1000℃加熱,反應完畢後,得到性脆的灰色閃光純品硫化亞鐵。

2、取鐵與硫磺按等摩爾比混合,在真空下封入石英管,於600℃放置兩個月後,按一日降溫10℃的速度,冷卻至室溫。則得fes。

3、往亞鐵鹽水溶液中加入硫化銨可製得fes。

4.由鐵和硫磺在高真空石英封管內共熔(1000℃)而得。

fes是什麼意思?

fes是什麼意思?

fer是什麼意思

fe是什麼意思

fe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fe是鐵元素。

鐵(iron)是一種金屬元素,原子序數26,鐵單質化學式:fe。純鐵是白色或者銀白色的,有金屬光澤。

熔點1538℃、沸點2750℃,能溶於強酸和中強酸,不溶於水。鐵有0價、+2價、+3價和+6價,其中+2價和+3價較常見,+6價少見。

鐵在生活中分佈較廣,佔地殼含量的,僅次於氧、矽、鋁,位居地殼含量第四。

純鐵是柔韌而延展性較好的銀白色金屬,用於制發電機和電動機的鐵芯,鐵及其化合物還用於制磁鐵、藥物、墨水、顏料、磨料等,是工業上所說的「黑色金屬」之一(另外兩種是鉻和錳)(其實純淨的生鐵是銀白色的,鐵元素被稱之為「黑色金屬」是因為鐵表面常常覆蓋著一層主要成分為黑色四氧化三鐵的保護膜)。

另外人體中也含有鐵元素,+2價的亞鐵離子是血紅蛋白的重要組成成分,用於氧氣的運輸。

物理性質:

高純鐵絲外觀與形狀:純鐵是帶有銀白色金屬光澤的金屬晶體,通常情況下呈灰色到灰黑高純鐵絲色無定形細粒或粉末。

有良好的延展性、導電、導熱效能。

有很強的鐵磁性,屬於磁性材料。

比熱容為460j/(kg·℃)

聲音在鐵中的傳播速率:5120m/s。

純鐵質地軟,不過如果是鐵與其他金屬的合金或者是摻有雜質的鐵,通常情況下熔點降低,硬度增大。

晶體結構:面心立方和體心立方。

鐵的相對原子質量為,基態原子電子排布式為:1s(粗體部分是價電子)。

fe是什麼

德語schiesse是什麼意思,德語的fernweh是什麼意思

如果沒拼錯就是schiessen 射擊,開槍的第一人稱形式 ich schiesse 如果是拼錯了,後面加個r,schiesser是一個有名的內衣品牌。schiesse是schiessen的變形,是射擊的意思,主語為ich,即我 是scheisse 吧,狗 屎的意思,罵人的 schie en 射擊,...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字元 是早期拉丁語et 的連寫,意思就是 和 英語為and 字元 在漢語中,通常以其外觀喚它為 井號 或 井字 表示序數,與另一個常用於表示序數的符號 是一個意思 就是兩個符號 按住shift 再按73便可打出來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1 在數學中的意思代表 和 相當於英文單詞and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