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的愛情故事,真實遺憾錯過的愛情小故事

2023-04-27 22:10:05 字數 2210 閱讀 4722

1樓:孫成皿

杯子對主人說:

我寂寞,我需要水,給我點水吧。」

主人說: 「好吧,擁有了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嗎?」

杯子說: 「應該是吧。」

於是,主人把開水倒進了杯子裡。

水很熱,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杯子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然後,水變溫了,杯子感覺很舒服,杯子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

後來,水變涼了,杯子感到害怕了,怕什麼他也不知道,杯子想,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

慢慢的,水涼透了,杯子絕望了,杯子想,這就是緣分的「傑作」吧。

杯子說:「主人,快把水倒出去,我不需要了。

但是,主人不在。杯子感覺自己快壓抑死了,可惡的水,涼涼的,放在心裡,感覺好難過。

杯子奮力一晃,水終於走出了杯子的心裡,杯子好開心,突然,杯子掉在了地上。

杯子碎了,臨死前,看見了,它心裡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水的痕跡,它才知道,它愛水,它是如此的愛著水,可是,它再也無法把水完整的放在心裡了。

杯子哭了,它的眼淚和水溶在一起,它奢望著能用最後的力量再去愛水一次。

愛情,往往是經歷了痛苦才知道珍惜,總要到無法挽回才會覺得後悔。

愛情是這樣,生活中其他很多東西也是這樣,總要失去了才覺得珍貴。

最後我在這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個字一個字打的,敢複製的當心我詛咒你們!!!

真實遺憾錯過的愛情小故事

歷史上著名的錯過的愛情故事

2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像梁山伯與祝英臺。

相傳,在我國西晉時期,青年學子梁山伯辭家攻讀,途遇女扮**的學子祝英臺,兩人一見如故,志趣相投,遂於草橋結拜為兄弟,後同到紅羅山書院就讀。在書院兩人朝夕相處,感情日深。三年後,英臺返家,山伯十八里相送,二人依依惜別。

山伯經師母指點,帶上英臺留下的蝴蝶玉扇墜到祝家求婚遭拒絕,回家後悲憤交加,一病不起,不治身亡。英臺聞山伯為己而死,悲痛欲絕。不久,馬家前來迎娶,英臺被迫含憤上轎。

行至山伯墓前,英臺執意下轎,哭拜亡靈,因過度悲痛而死亡,後被葬在山伯墓東側。據傳,英臺被迫出嫁時,繞道去梁山伯墓前祭奠,在祝英臺哀慟感應下,風雨雷電大作,墳墓爆裂,英臺翩然躍入墳中,墓複合攏,風停雨霽,彩虹高懸,梁祝化為蝴蝶,在人間蹁躚飛舞。

錯過的愛情

3樓:工號丶

胡夏的《那些年》《那些年》是由胡夏演唱的一首歌曲,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 歌詞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你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候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你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你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你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你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 緊緊抱著你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候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你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你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你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你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 緊緊抱著你。

4樓:斯圖亞特丶旌穆

愛情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重要的,但是又有幾個人真的懂得它的含義,又有幾個人能和自己相愛的人相守到老。人們往往在不知足的情況下錯過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錯過終究是錯過。

錯了,不是不可以回頭,只是回頭後 ,她以不在。

我對待錯過的愛情,是從客觀理性的角度分析,並且解決現在該解決的問題。

不是不可以去想,想,你也只有,只能去想想了。 曾經的點點滴滴。該放下就要放下,放不下也要放下。

我相信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丟失了愛情,在喪失了尊嚴,這是誰都不想看到的。

相信自己,但不要盲目。理性客觀的分析問題之後,在做最真是的自己也不遲。

純手打、愛情 傷我千百遍,我卻對她如初戀。

5樓:杜龍坦建設者

那就趕緊找回來啊,想啥呢。

錯過的人,還能挽回嗎?錯過的愛情,是否還能挽回呢?

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 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藉口。愛你的人會追隨你,想你的人會聯絡你。一個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兩個人在一起多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在這個人心裡待過。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卻在心裡待了一輩子 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輩...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是哪首歌的歌詞

胡夏為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演唱的,叫 那些年 同時也是電影的主題曲。下面是那些年的歌詞 那些年作詞 九把刀 作曲 木村充利 演唱 胡夏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你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

我要聽愛情故事要原創的感人的真實的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情侶,女孩喜歡感受下雨,男孩種是在下雨的時候為女孩撐著傘,傘的大半部分都是遮著女孩的,每次雨水都打溼著男孩的身子,他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看著女孩陶醉的臉。他覺得很幸福,女孩也覺得很幸福。有天,男孩和女孩去遊玩,男孩挽著女孩的手,正路過一個建築工地,女孩興奮的跳著嘴裡還在說著些什麼。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