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主義歌詞,s h e 半糖主義的歌詞

2023-04-27 22:05:06 字數 3809 閱讀 9547

1樓:格調

填 詞:徐世珍。

譜 曲:,歌曲原唱:

ella:只不過剛好吹著南風 突然想去海邊走走 回味一個人的自由。

hebe:只是和朋友聊了好久 一時忘了時間在走 偶爾也要讓你想想我。

selina/hebe:就算你緊緊牽著我也不代表 我屬於你。

我有自己的生活 愛不是每天相依為命。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

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hebe/selina:愛得來不易 要留一點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 有多少溫柔。

hebe:何必一次就用盡。

selina:只不過有時我的**收不到 愛都給你了 為什麼還不放心我。

hebe:如果你始終想要掌控 霸道不是一種溫柔。

我只能說緣分還不夠。

ella:也許每天形影不離你反而會沒有興趣。

hebe:愛的秘訣就是保持剛剛好的距離。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

ella: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hebe:愛得來不易 要留一點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

ella:有多少溫柔 何必一次就用盡。

selina/hebe:真的愛 放開了手 也不會 隨風去。

真的愛 心意相通。

hebe:何必 太多甜言和蜜語。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

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hebe:愛得來不易 不要讓我不能呼吸。

2樓:匿名使用者

《半糖主義》的歌詞。

只不過剛好吹著南風。

突然想去海邊走走。

回味一個人的自由。

只是和朋友聊了好久。

一時忘了時間在走。

偶爾也要讓你想想我。

就算你緊緊牽著我也不代表我屬於你。

我有自己的生活愛不是每天相依為命。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

若有似無的甜才不會覺得膩。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愛得來不易要留一點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愛得來不易不要讓我不能呼吸。

有多少溫柔何必一次就用盡。

只不過有時我的**收不到。

愛都給你了為什麼還不放心我。

如果你始終想要掌控。

霸道不是一種溫柔。

我只能說緣分還不夠。

也許每天形影不離你反而會沒有興趣。

愛的秘訣就是保持剛剛好的距離。

真的愛放開了手也不會隨風去。

真的愛心意相通。

何必太多甜言和蜜語。

3樓:匿名使用者

ella:只不過剛好吹著南風 突然想去海邊走走 回味一個人的自由hebe:只是和朋友聊了好久 一時忘了時間在走 偶爾也要讓你想想我selina/hebe:

就算你緊緊牽著我也不代表 我屬於你我有自己的生活 愛不是每天相依為命。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hebe/selina:愛得來不易 要留一點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 有多少溫柔。

hebe:何必一次就用盡#

selina:只不過有時我的**收不到 愛都給你了 為什麼還不放心我hebe:如果你始終想要掌控 霸道不是一種溫柔我只能說緣分還不夠。

ella:也許每天形影不離你反而會沒有興趣hebe:愛的秘訣就是保持剛剛好的距離。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ella: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hebe:愛得來不易 要留一點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ella:有多少溫柔 何必一次就用盡##

selina/hebe:真的愛 放開了手 也不會 隨風去真的愛 心意相通。

hebe:何必 太多甜言和蜜語。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hebe:愛得來不易 不要讓我不能呼吸。

s.h.e-半糖主義的歌詞

半糖主義是什麼意思啊?

4樓:一蓮愛教育

三次約會定律就是說,畢竟一見鍾情的情況很少發生,那麼接二連三再約會兩次,如果約會了三次還不能確定關係,那麼兩個人就基本沒戲,很難再確定關係了。

1、第1次約會,在第1次約會時,一定要讓對方瞭解到你的心意,在第1次約會中,女孩也對你有意思,這就足以證明你們這次約會是很成功的。

2、第2次約會,相信已經對對方有了一定的瞭解,這時應該把對把自己的喜好自己的一些優點缺點全部都說出來,讓對方更加的瞭解,這樣也會讓他與你都來權衡一下,是否適合在一起。

3、第3次的約會,就需要花心思來找一些話題了,因為這時的你們對對方都有了感覺,所以就想利用這次約會,把你們之間的關係再一次的拉近,所以一個適合的話題,一個適合的地點,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因為他是確定關係最重要的一點。

正常戀愛一週見幾次:

和女友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給彼此留點空間和時間,做各自想要做的事情。每週和女友見面一次到二次,微信聊天也別從早到晚黏著女友。每週選一天聊上一個小時即可。

適逢節假日,給女友發出問候,並主動約會。在女友心情不好的時候,懂得及時安慰和陪伴。也就是在對方需要你的時候,及時出現。

而在對方想要安靜的時候,也別去煩擾她。

愛情因為初見時而感動,因為熟悉而平淡。談戀愛時,兩個人太過頻繁接觸,當彼此的陪伴成為一種習慣,再也感覺不到甜蜜的味道,也就不會珍惜彼此。而「半糖主義」的愛情,因為距離產生美,所以,愛情會像涓涓細流一樣天長地久。

半糖主義是什麼意思?

5樓:檸檬心理

半糖主義代表的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態度,太苦的日子會使人沮喪失望;過甜的日子容易讓人不識甜為何物,不懂珍惜,也許生命的最佳狀態就是不迴避煩惱與苦難,並學會給自己的日子加半勺糖,在若有若無間體味生命的香甜,領悟甘苦參半的人生真諦。

真實的生活是一半苦一半甜的。苦日子是要過的,但是甜日子也要更加充分享受才對。

「半糖主義」是什麼意思?

「半糖主義」是什麼意思?

半糖主義啥意義?

什莫叫半糖主義

什麼叫半糖主義,半糖主義是什麼意思

其實半糖抄主義這首歌裡說得很襲清楚了,就是在愛情裡呢,彼此無需時時刻刻都掛在嘴邊,或者是黏在一起,分分秒秒都不分離,只要把彼此放在心上,想到時就問候一下,這樣就是半糖主義。只要是彼此相愛,那麼就算隔著一個太平洋,也會心連著心,放心彼此。不要總是束縛自己的情人,不要總是擔心他會不會不喜歡自己啊,就是留...

請問SHE歌中所唱的半糖主義是一種什麼主義?請具體賜教,謝謝

現在有個詞很流行 半糖 它的流行大概要歸功於一個臺灣偶像組合s.h.e的歌曲 半糖主義 歌裡唱到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若有似無的甜才不會覺得膩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真心不用天天粘在一起,愛得來不易,要留一點空隙彼此才能呼吸 這本是一首愛情歌曲,講戀愛的道理,但其實,半糖的涵...

女友老是把她吃了一半的棒棒糖塞進我嘴裡要我接著吃,她是什麼意思啊?反正我覺得很不舒服的

我覺得吧,這是一種愛的表達方式,可愛的,甜甜的,試想一下,內假如你吃了,她可容 能會表現的很自然,或者會表現的笑的甜甜的,假如你拒絕吃,我想她會很失望,幾次不吃,她就會陷入鬱悶當中,至於你的感覺,或許是心裡可以接受這種想法,但在衛生或其他感覺上不怎麼舒服,呵呵,包容一下啦,或者找個委婉的理由,或者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