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鑫達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02:35:07 字數 2676 閱讀 3811

1樓:愛企查

佳木斯鑫達建築工程****是2010-12-13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向陽東區永春社群。

佳木斯鑫達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80056516781xn,企業法人王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佳木斯鑫達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47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佳木斯鑫達建築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佳木斯鑫達建築工程****成立於2023年12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貳級等。

法定代表人:王靜。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8001000854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向陽東區永春社群。

南充市鑫達建築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充市鑫達建築工程****是2006-07-10在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充市順慶區白土壩路16號1層1號。

南充市鑫達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300209455399y,企業法人殷邦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充市鑫達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道路橋樑、水電安裝、裝飾工程施工、預製構件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瀋陽鑫達建築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瀋陽鑫達建築工程****是2015-11-24在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經濟開發區46號(18)。

瀋陽鑫達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24ma0p45xd1r,企業法人宋明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鑫達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道路工程、橋樑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土木工程、鋼結構工程施工;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及配件、建築材料(不含鋼材)、裝飾材料、五金水暖管件、電線電纜、商品混凝土、瀝青混凝土銷售;包裝物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河北鑫達建築工程****辛集分公司怎麼樣?

四川中旺鑫達建築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3全部四川中旺鑫達建築工程****是2017-12-14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一環路西二段13號附23號1層。

四川中旺鑫達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ma6c7yy22f,企業法人李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中旺鑫達建築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鑫達建設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新疆鑫達建設工。

來程****是自2001-07-0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五家渠市軍墾北路。

新疆鑫達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4710774131c,企業法人賈海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鑫達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特種專業工程承包(非開挖管道掘進工程);城市園林綠化;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河湖整治工程專業承包;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置租賃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鑫達建設工程****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中山市鑫達建築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山市鑫達建築工程****是2001-06-25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興創路1號25卡。

中山市鑫達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7292262667,企業法人杜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鑫達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叄級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6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中坤鑫達建築工程****怎麼樣?

峨眉山鑫達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山西鑫泰達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鑫泰達建築工程 是2013 05 21在山西省呂梁市臨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臨縣臨泉鎮南塔村.山西鑫泰達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1124068034418p,企業法人武軍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鑫泰達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

陝西盛鑫全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

陝西盛鑫全建築工程 是2018 07 27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吳家堡街道辦事處秦皇北路社群華泰玉景臺2號樓1單元12層1201號。陝西盛鑫全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402ma6xtqy2xh,企業法人文海鋒,目前企業處於...

新疆鑫達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鑫達建設工 來程 是自2001 07 0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五家渠市軍墾北路。新疆鑫達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9004710774131c,企業法人賈海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疆鑫達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