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電腦設計班徽,怎樣設計班徽

2023-04-28 04:55:07 字數 1585 閱讀 1467

1樓:心安是福

首先,我們需要先開啟我們的**商店這個軟體。

然後點選軟體上方的選單欄,在彈出的選單欄裡面我們選擇並點選」新建「。

然後我們需要設定**的寬度和高度,這裡我們將寬度和高度都設定好。

然後在工具欄中,我們選擇「橢圓工具」。

再選擇好顏色,我們新建一個圖層,然後在上面畫一個正圓出來。

然後,在畫了圓的這個圖層上面,新建一個蒙版,我們需要讓這個圓形成一個鏤空的圓形。

之後,我們可以在圓圈上面新增一點圖形進行點綴,這裡可以使用多邊形工具來繪製圖形。

然後我們可以使用橢圓工具,再進行變形操作,可以繪製出一個圖案出來。

**繪製好過後,我們這裡進行文字的插入。首先點選工具欄裡面的文字。

在設定好字型、字號以及顏色過後,我們就在上面輸入自己需要展現出來的資訊,比如自己的班級。

最後,班徽完成了過後,我們再次點選上方的選單欄,點選」檔案「這個選項,然後選擇」儲存「,那麼我們的**就會被儲存啦。

2樓:翦乃司寇妞妞

問:以為團結,友愛,奮鬥主題設計08(2)班的班徽。

答:正如你所說的,要設計一個象徵團結,友愛,奮鬥的班徽,第一要自己開動腦筋,設計一定要既大膽又新穎,最好做到讓全班同學及老師永生難忘,聽別人的設計,只會讓你的設計思路被堵塞,反而會設計的更加平庸,記~切不可盲目模仿!!!

我的設計方案:向日葵花的輪廓,花心中是三個「人」三「人」並排在一起,中間穿過一條線使三個人看起來像「大」。

意義:三「人」象徵著友愛,三「人」手拉手,象徵團結,「大」告訴我們團結的力量是強大的,而向日葵花則是傳達她對渴望光明與正大的那份堅持不懈的奮鬥!向日葵的潛在意義就是太陽,而太陽就是光明的前途,我們要努力的拼搏與奮鬥!!!

如有不足,請多包函)

3樓:小云洛

有自己想法的話,可以先畫草圖,然後用ps製作(當然你得會ps :-d)

沒啥想法的話,可以去logo圈找一找靈感,還有花瓣,站酷之類的設計**,多看自然有靈感。

4樓:工業設計那點事

先用鉛筆畫好草稿,然後用photoshop或cd平面設計軟體畫畫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cdr平面設計軟體輕鬆搞定班徽設計。

班徽應該怎麼設計?

°à»õò»°ãôõã´éè¼æ?

班徽怎麼做?

怎樣設計班徽

班徽怎麼設計

6樓:

您好親親,班徽設計如下:1.圖案設計以圓為整體背景,倡導「志存高遠、文明向上」的班風班貌。

2.班徽標識的寓意應凸顯班級文化的內涵,如海浪,寓意同學們乘風破浪。3.

可以考慮先從班級文化建設上入手,確定整體的班級文化色調等。相關資料:「班徽通常**於班級的口號、班號,它是一個標誌,標誌著大家從屬於一個班級並且團結一心。

它是整個班級的精神的提煉,能夠反應大家的共同追求和大家共同的歸屬感。是班級活力和榮耀的象徵。」/

png"/>

小學四1班班徽怎麼設計,小學班徽設計圖

將班級理念,目標,象徵結合在一起 畫一個紙飛機,下面再畫點浪花。寓意是 夢想起航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用大樹底下許多小幼苗合適些.大樹是老師,小幼苗是學生 兩個孩子手拉手做徽邊,裡面是四一二字 小學班徽設計圖 1 上方的太陽象徵著光明和希望,背景是藍色,就是天空,代表著胸懷像天空一樣寬廣。每天都...

設計班徽使用哪些軟體,設計班徽用什麼軟體

泡泡堂,植物大戰殭屍 設計班徽用什麼軟體?幾乎所有的影象軟體基本都是可以的,就連word辦公軟體也是可以的,在於對軟體的熟悉程度,word辦公軟體設計一般的圖章 公章 各種圖形 圖案也是綽綽有餘,更不用說一些專業作圖軟體了,如 cad 等那更是方便。win自帶的 畫圖 也能完成簡單的圖案的。主要看你...

怎麼設計15班班徽初一,求設計班徽的圖案,我是15班的,懸賞

1 設計成向上衝的火箭或者箭頭,5 畫在 1 旁邊畫的花哨點,再加一些班訓什麼的。中間寫上數字9,兩邊對稱寫上3。看上去像一朵小花。求設計班徽的圖案,我是15班的,懸賞100 如果你bai認可我的回 答,請及時du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zhi按鈕,或在dao客戶端右回上角評價點 滿意 答你的採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