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或工廠英文名後的 MFG 是什麼英文的縮寫

2023-04-28 05:00:05 字數 1940 閱讀 7238

1樓:塔羅星座屋

****英文縮寫是「co. ltd.」。

****的英文全稱為「company limited」,可以縮寫成「co. ltd.」,也可以縮寫成「co.,ltd.」。

這兩種縮寫方法在實際使用當中都能見到,兩者的區別僅在於:前者用空格來作間隔,後者用逗號來作間隔。間隔不能省略(不管是手寫還是打字)。

co.」和「ltd.」中的「.

都是用來表示單詞短縮省略的符號,均不能省略。

**。ltd源自limited這個詞,它的英文字意是「有限的」。但幾百年來,歐美英語國家的****註冊其名字時,都會省略掉co而直接使用ltd結尾,所以國際上****的英文名正確簡稱是ltd。

像英國,基本使用ltd,極少數是inc,美國則是ltd與lnc並存。

co., ltd.是亞洲地區的ltd的一個子集,在中國大陸和印度等地區使用較多。

但無論歐美,還是亞洲(包括中國),公司英文名稱都沒有以co結尾的。因此,就像阿里巴巴,在國內的公司是以co., ltd.

結尾的,其赴美上市的公司是以ltd結尾的。

工廠各部門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2樓:金田學長

工廠各部門的英文縮寫分別是工程engineer department。品保quality control department。製造 production department。

技術辦公室technical office。研發 research & development。樣品組 sample room。

裝置課 equipment dept.組裝課 assembling dept.倉庫warehouse。

營業部 business office。

****英文縮寫怎麼寫

****英文縮寫怎麼寫

3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ltd是****英文名(company limited)的簡寫。國內多用「co., ltd.,國際上的標準簡寫則是「ltd」。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的股東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

ltd和co., ltd.(注意加點和分隔符)都是****的意思,是company limited的簡寫。國內多用co., ltd.,國際上的標準簡寫則是ltd。

4樓:有素有材

比如這個迦南印刷公司,就是加了空格。

完美的寫法是: co., ltd.

也有人在ltd前面不加空格,寫作:co.,ltd.

5樓:邗桃少溫文

有限責任公司應該寫成: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是company limited ****。

H開頭帶Y的英文名,Y或H開頭的英文名(男)

英文原文 harry henry hillary 英式音標 專 屬 h r henr hillary 美式音標 h ri h nri hillary harry henry hillary y或h開頭的英文名 男 harlan harry henry herbert herman york 以h,y...

王凱的英文名是什麼意思,王俊凱的英文名是什麼意思

王俊凱 英文名 karry 的意思是 凱利 karry 取名字 俊凱 中 凱 音。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tfboys隊長。王俊凱英文名 karry 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 不發音就是王俊凱的 凱 karry 跟開的發音有一點聯絡 karry 讀 凱 kai一聲 瑞 r...

求wang jing諧音的英文單詞或英文名字,達人幫忙啊

wanting 很個性的名字,曲婉婷就是用的這個,現在很受關注 求一些比較美的英文單詞,可以用來做英文名的,類似echo回聲之類的,最好帶珂的諧音,如果沒有也沒關 lisa,rach,eko,金剛王裡女一號就叫這名 與jing同音的英文名 與jing同音的女生英bai文名有 jasmine 具有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