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蓮班戟怎麼做,榴蓮班戟粉可以做什麼產品,怎麼做

2023-04-28 05:05:07 字數 4176 閱讀 3120

1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240克雞蛋1個低筋麵粉80克糖粉20克黃油15克抹茶粉1小勺(5ml)

用料2 (榴蓮餡)

動物性淡奶油200ml榴蓮肉150克糖粉30克。

榴蓮班戟的做法。

雞蛋打入碗裡打散,加入糖粉用打蛋器攪打均勻(雞蛋不要打發)

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篩入低筋麵粉和抹茶粉。

用手動打蛋器慢慢的攪拌均勻,成為稀麵糊。

將黃油隔水加熱融化成液態以後,倒入麵糊裡,攪拌均勻。

將稀麵糊過篩以後,放入冰箱冷藏靜置半個小時。

平底鍋塗上薄薄的一層油,用小火加熱。倒入兩大勺(30ml)的麵糊,攤成圓形。煎到麵糊凝固。

把煎好的班戟皮用鏟子剷起來,放在盤子裡。依次煎好所有的班戟皮(煎的時候要用小火,不需要翻面)

煎好的班戟皮冷卻以後,就可以裹了。動物性淡奶油加入糖粉打發到可以保持花紋的程度。將班戟皮表皮(煎的時候沒有貼著平底鍋的一面)朝下鋪好,在班戟皮上放入適量打發好的淡奶油,放上一塊榴蓮肉,再放上適量打發好的鮮奶油。

把班戟皮包成四方形,將餡完全包在皮裡面。

翻過來,榴蓮班戟就做好了。做好後的班戟需放在冰箱冷藏儲存,最好一天之內食用完畢 小貼士。

1、班戟的口味有很多,為了區分不同的口味,甜品店一般用不同顏色的表皮包裹不同的餡料,比如芒果班戟大多為黃色,榴蓮班戟一般為綠色。在班戟皮里加入抹茶粉可以使班戟皮的顏色變綠,如果沒有抹茶粉,也可以加入少許綠色的食用色素。當然,如果你不在乎表皮的顏色,也可以不放的。

2、把榴蓮換成其他的水果,可以做其他口味的班戟,比如換成芒果、黃桃、草莓等等。

3、煎班戟皮的時候,推薦用不粘效果較好的平底鍋。煎的時候用小火,煎到班戟皮凝固就可以用鏟子剷下來了。不要煎的時間太長,否則班戟皮會糊,包餡的時候也容易開裂。

4、因為榴蓮的味道很重,將榴蓮班戟放入冰箱儲存之前,建議多包裹幾層保鮮膜或者放入完全密封的保鮮盒裡,以免冰箱充滿了榴蓮的氣味哈。

2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用料。白砂糖。

50克雞蛋。

1枚全脂牛奶。

240克麵粉。

80克黃油。

15克稀奶油。

200克榴蓮肉。

適量植物油。

少許。做法。

1.先取20克白砂糖打成糖粉。

2.將雞蛋,牛奶,麵粉,15克黃油,糖粉一起攪拌成湖。

3.鍋塗抹少許黃油或者植物油,取15毫升的麵糊用小鍋小火慢煎成班戟皮。每次煎班戟皮都要抹少許黃油或者植物油。

4.將餘下30克砂糖與200克稀奶油打發生奶油。

5.將奶油榴蓮包入班戟皮中,先奶油再榴蓮再加一點點奶油。

6.將整個班戟包裹起來。

7.翻面。榴蓮班戟。

done8.將包好的班戟放入器皿中,在冰箱內冷藏。

小貼士。第一,按照我班戟皮的做法,一次大約可以做10個左右。

第二,如果使用黃油煎班戟皮的話,味道會更香。

第三,一定是小火慢慢煎,一個餅皮大約要7分鐘左右的時間。

第四,打發的奶油要儘快使用,不然可能會融化。

第五,做完的班戟儘量儘快食用。

3樓:王者榮耀憶塵

芒果班戟製作教程。

4樓:阿婉美食

芒果班戟,在家就能做出美味的點心。

榴蓮班戟粉可以做什麼產品,怎麼做

5樓:孤高行者

榴蓮肉200g

淡奶油200ml輔料油。

適量砂糖。適量雞蛋。

2個低粉。100g

糖粉50g步驟1.雞蛋攪拌均勻。

2.糖粉和砂糖倒進攪拌均勻。

3.把低粉也倒進攪拌均勻,是稍微稀薄的麵糊4.煎鍋上倒入油,然後倒入兩羹麵糊,小心攤開,剪成薄片的樣子就好,不用太薄。

5.淡奶油乾性打發,就是拿起來不掉下去。

6.榴蓮肉壓成榴蓮肉泥。

7.然後就可以包班戟了,第一步,把打好的淡奶油輕輕抹一層8.榴蓮肉泥又是一層抹上。

9.再抹上一層淡奶油。

10.接下來疊起來,包住裡面的榴蓮陷就行了,第一步11.第二步,對摺。

12.第三步:側折。

13.第四步:再折。

14.然後輕輕地翻過來就是好看又好吃的榴蓮班戟了。

小貼士煎麵糊的時候是最考功夫了,要小心煎,先薄薄的一層,然後可以慢慢添點糊加厚。

6樓:阿婉美食

芒果班戟,在家就能做出美味的點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榴蓮糕做法是先打碎在放進蒸箱裡整。

榴蓮班戟的做法 榴蓮怎麼吃

8樓:在水一方

主料榴蓮200克。

低筋麵粉75克。

雞蛋1個。黃油13克。

白砂糖20克。

牛奶225克。

輔料淡奶油。

100克。白砂糖20克。

玉米油少許。

榴蓮班戟的做法。

2.將雞蛋和砂糖混合。

3.用手抽攪拌至砂糖融化。

4.加入牛奶攪拌均勻。

5.分三次加入過篩完畢的低筋麵粉,每加一次,充分攪拌均勻再篩下一次,這樣不容易出現麵疙瘩。

6.將黃油加熱至融化,倒入麵糊中,攪拌均勻。

7.將混合物過篩,得到更加均勻細膩的麵糊,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餅皮面糊就製作完成了。

8.不粘鍋燒熱,擦上少許玉米油,不用太熱,理想的狀態時是麵糊下鍋時有輕微的「嗞啦」聲就對了,這樣既不會產生氣孔,又能夠將麵糊掛住。

9.用一把湯勺舀麵糊,每次盛的一樣多,可以保證餅皮大小一致;舀入一勺麵糊倒入鍋裡,抬起鍋,輕輕轉動,攤成一張直徑18~20釐米的圓餅,動作要快,因為麵糊很快會凝結。

10.待麵糊表面凝固,即可離火,不需要翻面;待餅皮稍稍降溫,用竹片挑起一邊,輕輕揭下整張餅皮;注意不要燙到,因為這時候鍋子還是很熱的。

11.將餅皮鋪在架子上晾涼,繼續攤完所有的餅皮。

12.將晾涼的班戟皮疊起來放入盤中,用保鮮膜包好,送入冰箱冷藏待用。

13.第二步:打發淡奶油,100g淡奶油加入20g砂糖,打發至可以裱花的狀態。

15.裝入淡奶油,提起裱花袋將開口收緊。

16.用剪子在裱花袋前部剪一個小口。

17.第三步:包班戟,將一張班戟皮受熱面朝上鋪平。

18.在中間擠上適量的淡奶油。

19.擺上一塊榴蓮肉。

20.再擠上一層淡奶油。

22.再將左右兩邊折起,包住,翻面,將收口朝下,一隻漂亮的榴蓮班戟就製作完成了。

23.擺在漂亮的盤子裡就可以上桌啦。

榴蓮班戟表皮是怎麼做的?我看到表面是沒有油的,但也有人說用油慢火煎過的,煎過表面會那麼光滑麼?

榴蓮班戟要怎麼做呢?

9樓:網友

榴蓮班載要怎樣做的?這個你得看其他人咋做的,或者看規章制度。

10樓:阿青美食

美食,榴蓮班戟,花了100塊買了榴蓮,做了榴蓮班戟,皮薄餡大,比榴蓮千層還好吃。

榴蓮班戟的做法

11樓:藍狐狸

榴蓮班戟的原料:低筋麵粉80克、榴蓮肉150克。

榴蓮班戟的配料:黃油15克、動物性淡奶油、雞蛋1個、牛奶240克。

榴蓮班戟的調料:抹茶粉1小勺(5ml)、糖粉50克。

榴蓮班戟的做法:

1、雞蛋打入碗裡打散,加入糖粉用打蛋器攪打均勻(雞蛋不要打發);

2、倒入牛奶,攪拌均勻;3、篩入低筋麵粉和抹茶粉;

4、用手動打蛋器慢慢的攪拌均勻,成為稀麵糊;

5、將黃油隔水加熱融化成液態以後,倒入麵糊裡,攪拌均勻;

6、將稀麵糊過篩以後,放入冰箱冷藏靜置半個小時;

7、平底鍋塗上薄薄的一層油,用小火加熱。倒入兩大勺(30ml)的麵糊,攤成圓形。煎到麵糊凝固。

把煎好的班戟皮用鏟子剷起來,放在盤子裡。依次煎好所有的班戟皮(煎的時候要用小火,不需要翻面);

8、煎好的班戟皮冷卻以後,就可以裹了。動物性淡奶油加入糖粉打發到可以保持花紋的程度。將班戟皮表皮(煎的時候沒有貼著平底鍋的一面)朝下鋪好,在班戟皮上放入適量打發好的淡奶油,放上一塊榴蓮肉,再放上適量打發好的鮮奶油;

9、把班戟皮包成四方形,將餡完全包在皮裡面;

10、翻過來,榴蓮班戟就做好了。做好後的班戟需放在冰箱冷藏儲存,最好一天之內食用完畢。

榴蓮煲湯可以怎麼做,榴蓮煲湯怎麼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排骨 500g 榴蓮 200g 鹽 少許 蔥花 少許 料酒 少許。1 首先取下榴蓮裡的肉,放入盤中。2 然後把準備好的排骨洗淨。3 將排骨放入鍋中焯水,焯水後撈出。4 鍋裡放入排骨,榴蓮和水,蓋上蓋。5 選擇燉肉按鈕,自動開始工作。6 時間到後盛出,撒蔥花,這樣榴蓮湯就完成...

榴蓮芒果冰激凌的做法,榴蓮芒果冰激凌怎麼做

主料淡奶油300ml 榴蓮肉300g 蛋黃3個 輔料白砂糖50g 牛奶300ml 用料小祕訣 6碗水加兩顆濃湯寶 在家輕鬆做火鍋 榴蓮冰淇淋的做法步驟 榴蓮冰淇淋的做法 11.榴蓮肉打成泥備用。榴蓮冰淇淋的做法 22.蛋黃加一半糖打勻,倒入牛奶。小火慢慢加熱,邊攪拌。此間不能沸騰。直到熬煮至濃稠,容...

榴蓮千層蛋糕做法,榴蓮千層蛋糕怎麼做?

用料雞蛋 8只 低筋麵粉 140g 糖粉 70g 澱粉 80g 黃油 40g 牛奶 665g 榴蓮肉 700g 淡奶油 550g 糖粉 加入淡奶油 30g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 準備材料 將雞蛋用攪拌器攪拌均勻,注意手法避免太多氣泡低筋麵粉和玉米澱粉和糖粉三種粉類過篩加入牛奶中拌勻攪拌的過程中不要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