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網路影響力排行榜,都是哪些女歌手?

2023-04-28 05:40:11 字數 2784 閱讀 3407

1樓:hi小喵

李宇春,張韶涵,鄧紫棋。李宇春作為05超女第一人氣很高,張韶涵雖然沉寂了一段時間但復出後很快獲得一大批粉絲,鄧紫棋參加《我是歌手》一鳴驚人。

2樓:狗狗

你是說都有哪些女歌手嗎?楊超越,孟美岐,鄧紫棋,孫燕姿,吳宣儀,程瀟,田馥甄,李宇春,張韶涵。她們唱跳全能。

3樓:大隻君

楊超越、金莎、虞書欣。楊超越的錦鯉附體我是實名羨慕的,金莎在神話電視劇裡面表演不俗,虞書欣也是影視界新人,有實力的。

女歌手排行榜100名

4樓:多喝燙水闖天涯

女歌手排行榜100名1.王靖雯。

2.等什麼君(鄧寓君)

3.小阿七。

4.任然。5.程jiajia

6.程響。7.藍心羽。

8.王菲。9.一顆狼星。

10.蘇星婕。

11.阿yueyue

12.劉至佳。

13.鬱可唯。

14.張碧晨。

15.不是花火呀。

16.戴羽彤。

(劉夢妤)周星星。

19.黃齡。

20.張靚穎。

21.黃霄雲。

22.曲肖冰。

23.莊心妍。

24.單依純。

25.大籽。

27.王貳浪。

28.魏晗(懋懋)

29.蔣雪兒。

30.陳粒。

31.旺仔小喬。

32.阿肆。

33.司南。

34.劉惜君。

35.劉雨昕。

36.呂口口。

37.胡66

38.韓紅。

39.於文文。

40.劉瑞琦。

41.糯米nomi

42.路飛文。

43.陳雪凝。

44.夢然。

45.雷佳。

46.曲婉婷。

47.李昕融。

48.那英。

49.花粥。

50.薩吉。

51.銀臨。

52.葉裡。

53.鞠婧禕。

54.丁當。

55.井迪兒。

56.亮聲open

57.降央卓瑪。

58.麥小兜。

59.周筆暢。

60.於果。

62.劉逸雲 amber liu

63.袁婭維tia ray

64.葉炫清。

65.夢涵。

66.金莎。

67.雙笙 (陳元汐)

68.許飛。

69.封茗囧菌。

70.金池。

71.丁芙妮。

72.楊爍。

73.蘇晗。

74.劉珂矣。

75.烏蘭圖雅。

77.任素汐。

78.吉克雋逸。

79.胖虎。

80.周思涵。

81.印子月。

82.金玟岐。

84.賀敬軒。

85.崔子格。

86.傅如喬。

87.本兮。

88.譚維維。

89.張曉棠。

90.九三。

91.阿悄。

92.毛阿敏。

93.趙方婧。

94.弦子。

95.薩頂頂。

96.金海心。

97.戚薇。

98.夏婉安。

99.羊羊。

100.尚雯婕。

中國女歌手都有哪些?

中國女歌手有哪些?

中國女歌手有哪些

女歌手排行榜

網路歌手排行榜

5樓:惠企百科

1、許嵩,2、本兮,3、汪蘇瀧。作為網路歌手,許嵩是幸運的。大學畢業後,他自己作詞、作曲、編曲、錄音、混音等完成的《自定義》,得到歌迷的熱烈響應,預售幾日之內買斷貨。

之後,他又出了《燕歸巢》、《不如吃茶去》、《夢遊計》等。許嵩一直霸佔**榜,還給遊戲、影視作品獻唱主題曲。曾經出版過一本攝影隨筆集《海上靈光》,反響不錯。

如今,許嵩還活躍在**界,獲獎無數,零緋聞,一直用作品本身穩固樂壇地位,地垃早已穩固。

本兮是一位有才華的**人。15歲時,把自己的原創歌曲釋出網路,一炮而紅。之後,成立個人品牌go!

go!**《溺愛》的釋出,跨躍到中國內地原創女歌手,入圍亞洲明星排行榜。後來,參演偶像網路劇《錯生》,其中飾演女一號袁願一角。

可是,令人遺憾的時,2023年12月24日,本兮因故去世,年僅22歲。

汪蘇瀧是憑藉**《萬有引力》出道的,他還成立了個人潮流品牌,並與好友徐良成立大象**。曾經為《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創作歌曲,是比較歡迎的創作歌手。

³öãûµä»ªóï宸èêöóðää𩣿

öð¹ú宸èêöóðää𩣿

現在有名的女歌手排行榜中國大陸最著名的女歌手都有哪些

排行榜是根據人氣進行的排名,人氣包括 粉絲的數量,知名度,認可度等,所以排行榜不是固定的。一 全球最受歡迎女歌手 二 最受歡迎的華語女歌手 no.1 李宇春是一個真正由中國民眾自發投票選出的大眾明星,是中國新娛樂時代的標誌。她是中國的孤本偶像,是中國十年文化藝術中具影響力的人物,李宇春自己就是樂壇的...

今年世界盃哪些隊較強?世界盃球隊實力排行榜

從小組賽第一輪的情況來看 只有 德國 阿根廷 巴西 踢出了傳統強隊的水準。巴西 德國 素來都是強隊。巴西,阿根廷,西班牙,德國,英格蘭。世界盃球隊實力排行榜 世界盃球隊實力排行榜如下 第1名巴西足球隊。第2名比利時足球隊。第3名阿根廷足球隊。第4名法國足球隊。第5名英格蘭足球隊。第6名西班牙足球隊。...

十大床墊品牌排行榜都是哪些品牌,床墊都有哪些品牌?床墊十大品牌排名

說到床墊應該很熟悉吧,那就是大家床上鋪的墊子,人這一輩子有一多半就在忙碌工作,一少部分時間就是在床上度過了,因此健康的睡眠是很重要的,好的睡眠直接關係到大家第二天的學習狀態和工作狀態,那麼怎麼能睡得好呢?就得有個舒適的床墊就特別重要了,現代人們所使用的床墊都採用舒適的材料,目前市場上的床墊品牌五花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