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人都提倡禁止遊戲,你怎麼看

2023-04-28 05:45:07 字數 5233 閱讀 3535

1樓:艾談體育

覺得沒有必要,畢竟沉迷遊戲,主要責任在自己而不在遊戲,而且遊戲可以使人們放鬆減輕壓力,給我們帶來娛樂,遊戲在生活中也是不可缺少的。

2樓:是baby佳

我並不提倡,我覺得看個人控制,適當的玩遊戲確實有助於放鬆我們的大腦,給我們帶來輕鬆快樂的體驗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理智的,遊戲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大部分遊戲都可以讓我們發洩情緒。

為什麼不禁止遊戲?

應該全面禁止遊戲嗎?

4樓:it曉宇學長

這是完全不可取的!在當今社會,手遊是孩子不可避免接觸到的,即使家長不給他玩,在同學之間他也會接觸到。

孩子的獵奇心理是很強的,如果一味的不給他玩,孩子不但無法戒掉遊戲,而且越想玩,越忘不掉,一接觸馬上無法停下來,相信這是家長不願意看到的。

擴充套件資料。其次,孩子不可能只是學習,他也是人,天性也是愛玩的,目前手機遊戲是一個很受大眾歡迎的休閒娛樂專案,如果不讓孩子玩遊戲,輕則會失去那種童真,變得呆板,重則會觸發他的逆反心理,導致他心理扭曲!因此,如果家長完全禁止孩子接觸遊戲,只會適得其反,是沒有一點兒好處的。

當然,也不是說要放開了給孩子玩。現在的遊戲,尤其是那種網路遊戲,一旦碰上了就很難戒掉,它很花時間,否則就玩不好,那種遊戲還是別讓孩子碰比較好,一定要玩也要控制。

可以建議孩子玩玩那種單機的小遊戲或者益智遊戲,適當的玩,比如做好作業或者去走親戚的時候玩玩,是沒有壞處的,反而可以讓他快樂,不過也要適當。

但是重申一下,完全禁止孩子玩,是萬萬不可行的,這樣只會收到負面效果!所以完全禁止孩子的家長,還是讓你們的孩子適當玩玩,快了他的童年吧!

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首先,我覺得不應該全面禁止遊戲,因為遊戲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發洩渠道,而且不同的年齡段,對於遊戲的需求都是不一樣的未成年人可以限制他們遊戲的時間。

6樓:娛樂的精英

這個是不應該的,有遊戲就可以產生電子競技而電子競技可以推動國家之間的友好和經濟上的發展,使用不應該禁止遊戲,如果需要的話應該是自己家的家長管好自己家的孩子就可以了。

7樓:科技遊戲人生

不應該全面禁止遊戲,遊戲是為了讓人們放鬆休閒用的,本身並沒有錯。

8樓:阿棟

不應該全面禁止遊戲,遊戲雖然說不上是好的東西吧。但是他影響的全球的經濟發展。而且工作累了,也要有地方消遣一下。

9樓:被你吸引的孩子

我個人覺得不贊成全面禁止遊戲,因為遊戲作為一種舒緩壓力的存在,沒必要禁止,而且現在青少年可以玩的也不多了,現在都禁止了對孩子們壓力太大了,以上為個人觀點。

10樓:中草藥植物花卉情感

首先我覺得遊戲只是釋放壓力的東西,你壓力無處釋放,怎麼要上天釋放?再者遊戲早就是一條經濟鏈了,突然剪掉國家是會有壓力的,職業選手失業,那些專門做遊戲的就會放棄中國市場稅收少了,禁止了會產生一個禁果,你越不給我就越想要,我原本可以在遊戲裡釋放的犯罪念想我要在現實生活釋放嗎?然後犯罪率上升。

以上有4個後果。

1.人口失業。

2國家稅收會減少。

3.犯罪率提高。

4.隱藏的:國家無法在遊戲中宣傳愛國情懷了畢竟沒遊戲,你在遊戲上寫:「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是個人都會知道是什麼道理,哪怕是「將相王侯寧有種乎」也好。

11樓:網友

不應該,全面禁止遊戲有些人在發的時候,無聊的時候,一次可以玩玩遊戲發洩一下 還可以對一些人有依靠就沒有什麼不好的。

12樓:緊韌體諮詢顧問

遊戲是應該禁止,因為遊戲對於社會沒有多大用處,純粹是浪費社會資源,浪費大家的時間,精力,大家完全可以把這些時間用在學習和工作上。

13樓:網友

我個人認為遊戲不應該被禁止,遊戲作為一種娛樂工具,本身是沒有好壞之分的。

遊戲只是一項客觀事物,它不僅僅有消極影響,也同樣具有積極面。

遊戲運用得當,可以娛樂放鬆身心;

運用不當,則可能沉迷其中,導致不好結局。

因此,遊戲本身不該本禁止,不能因噎廢食。

14樓:來自文化街堅定的東加拿大狼

不該,全面禁止遊戲只會導致更嚴重的反撲,物極必反是不變的真理。

15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這個是無法禁止了,所有的遊戲上面都寫了禁止未成年人玩,小孩是如何接觸的?這和家長有關係。

16樓:網友

我認為不應該全面禁止學生玩遊戲。其實遊戲對於學生來說有利有弊,只要自己能控制的話,玩點遊戲還是對腦力有開發的。

17樓:prince偽裝

個人認為,儘管遊戲不像毒品危害那麼的大,但對青少年的危害卻和毒品是一樣的。我們不能完全禁止遊戲,但也要適當的控制,國家應該出臺相關政策法規,禁止18歲以下孩子玩遊戲,

18樓:臨時起個名

這個肯定是不應該全面去禁止這個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喜歡的東西,如果把別人喜歡的東西都禁止了,那麼別人去玩什麼呢?

19樓:淚眼含笑

對於我而言,全面禁止遊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但是我覺得不應該全面禁止遊戲,畢竟現在還有電競比賽,還有好多電競愛好者在為我國爭光。

20樓:伴零

遊戲只是娛樂的工具。若是禁止遊戲,還會有其他的消遣方式湧現出來,所以遊戲只是家長不想承認自己的教育方式有錯而甩鍋的一個道具。

21樓:jie兒

遊戲是影響因素但是全面禁止遊戲是不合理的。

22樓:網友

不對,家長自己都沒管好孩子,在那邊自己打遊戲,把鍋扔給遊戲,現在遊戲禁了,我們反兒成績還低;了。

23樓:king商業舞曲

不應該,應該禁止未成年人玩遊戲。

24樓:無名氏

孩子的成績下降當然不全是遊戲的問題,是家長監管不到位的問題,即使全面禁止了遊戲,不愛學習的依然不愛學習。

25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下降不一定都是遊戲的禍,如果隔壁家的小孩也玩遊戲但是成績沒有下降,那就說明遊戲不一定是罪魁禍首,只是一些家長不負責任的說法而已。

26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全面揪質疑遊戲因為現代很多人都喜歡玩這個遊戲好多學生都把這個學業當。

27樓:門番小屋

遊戲和唱歌,看書一樣,是一門愛好,興趣。作為家長應該審視自己的教育方法,而不是一味的推卸責任。

28樓:只做一天的檀木

同理,**該不該被全面禁止呢?

**該不該被全面禁止呢?

電影電視劇該不該被全面禁止呢?

如果以上不應該,那遊戲也不應該。

29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候又會有沉迷其他的說到底,就是自制力的問題。

30樓:虞姬在旁

先把責任扔出去!反正我沒責任。我反而倒覺得,網路遊戲不應該禁止,反而基礎教育、道德教育、社會教育更應該大力普及,很多中老年自己沒有多少教育。

一部分人提倡禁止遊戲,你怎麼看?

一部分人提倡禁止遊戲,你對遊戲的看法是什麼?

31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遊戲還是有一定作用的,能夠幫助我們轉移注意力,而且也能夠讓我們減輕壓力。

32樓:毅毅談教育

我覺得遊戲是可以存在的,現在很多的人生活本來就沒有太多的閒暇時間,有遊戲的話可以在自己閒暇的時候玩了放鬆一下。但是玩遊戲也要有度,如果上癮那就不應該去玩遊戲。

如果禁止遊戲會有什麼後果?

33樓:浙江創業俱樂部

不會產生什麼後果,只是大家少了一些娛樂的方式,但是多出了不少的時間可以用於生活,工作,學習,對生活,工作,學習更有利。

34樓:落血羽

不可能的,真禁了一個國家經濟必亂。

部分人提倡禁止遊戲,孩子玩遊戲該禁止嗎?

35樓:喜歡你呀大大

我覺得將遊戲禁止這種行為是不理智的,一些家長將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歸根到玩手機遊戲上面,這其實就是推卸責任的一種行為,家長疏於管理,孩子的自控能力比較差,家長如果不多管教,那麼孩子就會多玩手機,但是遊戲卻不是唯一影響孩子學習的一種行為。有的孩子為了玩遊戲,就會跟爸爸媽媽商量,一定要做完作業,完成任務才可以玩遊戲,這樣既完成了學習任務,又可以光明正大的玩遊戲,這不就是一舉兩得嗎,但是呢,這只是一小部分的家長,大多數的家長一看見小孩子玩手機遊戲就馬上禁止,這其實是錯誤的,孩子處於好奇的階段 越是禁止,越是讓孩子執著,這樣孩子越想玩遊戲,家長越禁止,最後家庭關係都僵持了。小孩子是最好說話的,讓特別想玩,那麼就讓他自覺的完成作業,自覺的將背誦任務完成才能拿手機。

36樓:who學吧

不該禁止,玩遊戲本身沒有錯,是孩子成長中的一個興趣愛好,主要問題還是害怕孩子過度沉迷,大可給孩子玩遊戲一個時間限制,而不是一刀切不給孩子玩遊戲,這樣不僅可能解決不了問題,孩子還可能會逆反。

37樓:小

我覺得不應該,我們應該提倡家長控制孩子的玩遊戲時間,不是一味的縱容,孩子玩遊戲沉迷,是我們家長沒有對遊戲時間做到有效控制,偶爾玩遊戲對孩子的成長是有一定的好處的,我們應該從不同的方向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

3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覺得孩子玩遊戲是應該禁止,遊戲已經讓很多孩子放棄學習,一心沉迷遊戲,導致上癮,最終不能完成學習。

39樓:乾煸新鮮事

玩遊戲不應該被禁止,被禁止的應該是不正常的遊戲,正常的遊戲應該支援。

40樓:狙神

這些人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嗎?沒事就舉報這樣舉報那樣的,而你們這些亂舉報東西的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舉報的?能不能告訴我,我瞭解一下。

人死後意識也會隨之消失嗎?你怎麼看

人的意識產生於大腦,大腦在人死後腦神經元也逐漸死亡,物質基礎不復存在,意識大概也就消散了。科學有時候也不是萬能的,至少現在還沒有解決意識是何物的問題。我們只知道意識產生於大腦,依附於大腦,至於意識本身是不是大腦,我們無從得知。假如意識本身就是大腦,那這個問題很好回答,人死後意識當然沒有了,因為大腦本...

你怎麼看待現在無論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都喜歡玩手機的現象

我覺得智慧機是一把雙刃劍,有好也有壞,但是它的壞處就是讓無論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都喜歡玩手機,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現象。手機 代替電視 的是4g時代的必然發展趨勢,在於便攜走到 都能看,內容豐富流量便宜是主要的 我認為現在無論年輕的還是中年人都喜歡玩手機,這個問題是非常普遍的,但是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因...

有人說玩電子遊戲是浪費時間,你怎麼看

玩電子遊戲是浪費時間我覺得這句話太片面,我們自己的娛樂時間可以用來做自己喜歡的事,這本身就是一種生活的休閒,但是沉迷於電子遊戲那就是虛度光陰。我覺得適當的玩遊戲不是浪費時間,人總是需要消遣和娛樂的,只不過需要控制遊戲時間,不能沉迷。電子遊戲本身是一種娛樂方式,如果控制有度,也是可以玩的,但不能沉迷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