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駿鈴電噴貨車EPC燈亮是什麼意思

2023-04-28 07:35:08 字數 1926 閱讀 5894

1樓:愛旅遊愛自由

江淮駿鈴epc燈亮代表發動機管理系統或是電控出現故障;在開啟點火開關進行功能檢查時會亮起;還有就是節氣門髒了,此時應進行清洗;另一種情況是剎車燈不亮,更換燈泡或檢查剎車開關以及線路;還有由於油品問題等。

解決方法:到修理廠進行修整。

汽車epc故障燈亮起的主要原因:

1、epc故障燈常亮:代表發動機管理系統或是電控出現故障,常伴有車輛怠速不穩或發動機冷啟動抖動等現象。但對於國內車主,一般都是由於國內的油品的質量和用車環境環境髒造成的,此時應儘快開到維修服務站進行檢修,一般情況下是清洗節氣門即可解決。

2、指示燈epc在開啟點火開關進行功能檢查時會亮起;如果在行駛時此指示燈亮起,則表示發動機功率電子控制系統出現故障,必須立即檢查發動機。一般情況下,節氣閥體髒、進氣系統產生真空洩漏、制動開關損壞、發動機未及時升級等都有可能造成故障。

3、epc燈亮有兩種可能:一是節氣門髒了,應進行清洗; 另一種情況是剎車燈不亮,更換燈泡或檢查剎車開關以及線路; 還有由於油品問題,epc故障燈也會點亮。

2樓:網友

我自己修好兩天又亮了、epc頭痛。

3樓:bdtb笨小孩

我的也是的,到4s店修好了,現在又出現了,有的老師傅說沒事,有的江淮epc一直亮著,可能是江淮的通病。

江淮國五貨車,epc燈亮是什麼原因?

4樓:汽車影老師

汽車epc故障燈亮起的主要原因:

1、epc故障燈常亮代表發動機管理系統或是電控出現故障,常伴有車輛怠速不穩或發動機冷啟動抖動等現象。不過對於國內車主,一般都是由於國內的油品的質量和用車環境環境較髒而造成,儘快開到維修服務站進行檢修,一般情況清洗節氣門即可解決。

2、點火開關開啟進行功能檢查時,指示燈epc將點亮。 如果在駕駛過程中該指示燈點亮,則表明發動機動力電子控制系統發生故障。 必須立即檢查引擎。

在正常情況下,節氣門體變髒,進氣系統中的真空洩漏,制動開關損壞以及未能及時升級發動機都可能導致epc故障。

3、epc燈亮有兩種可能。一是節氣門髒了,應進行清洗。另一種情況是剎車燈不亮,更換燈泡或檢查剎車開關以及線路。還有由於油品問題,epc故障燈也會點亮。

5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epc燈亮起意味電子節氣門系統內可能存在故障,並且故障有可能影響到車輛的正常使用。epc燈常見於大眾系列車型,意思是發動機功率電子調節(電子節氣門),通常進氣系統洩露或堵塞不暢,節氣門積碳過多,燃油選用不達標,氣門卡滯等都會引起epc燈亮起。

電子節氣門系統的基本結構有以下幾個部分組成:發動機、轉速感測器、節氣門位置感測器、節氣門執行器、節氣門、加速踏板位置感測器、車速感測器、變速器、加速踏板、節氣門電子控制單元(ecu)。

6樓:老孔聊車

指示燈亮起表明:1,電子節氣門系統內可能存在故障;2,剎車開關損壞;解決方法:清洗節氣門部位積碳;清洗完畢後需要用專用電腦進行重新學習匹配節氣門位置;正常的開度不能大於。

江淮貨車epc燈亮是什麼問題

7樓:汽車美容俊俊

您好。當江淮貨車epc燈亮時說明車輛出現了故障,此時應該停車檢查。故障可能原因:

1、epc燈點亮是因為節氣門體過髒所引起的。

2、除此之外剎車燈開關出現故障也會導致這種現象。

3、再有就是進氣系統存在洩漏,導致發動機控制單元檢測到該問題後也會點亮epc警告燈。

江淮駿鈴怎麼樣,江淮駿鈴車怎麼樣啊?

不錯。駿鈴v5外觀方面採用了駿鈴輕卡的家族化外觀設計,而且駿鈴v5的外觀設計十分具有特點。它的外觀有點圓潤,帶有led設計的轉向燈位於車身的腰部。位於駕前臉下半部分的格柵為銀色鍍鉻設計,高度也與車燈的高度相同。駿鈴的車燈也是很多卡友非常欣賞的一個部分,整個車燈採用了燻黑的背板,背板右上角還貼上了非常...

江淮駿鈴貨車,跑著會突然慢下來,加油門,失靈

車輛出問題,要看具體了,這種情況一般是沒油了,或者油泵出問題了。發動機轉速到紅線行駛時間長了就會這樣,熄火停一會重啟就好了 問題解決了嗎?我的也是這樣!斷電通電就好了,斷斷續續的 我的貨車行駛中,油門突然失靈 您好!涉及到發動機動力問題,加不上的話首先要考慮的幾點。1 良好的進氣和排氣,重點檢查三元...

準備入手江淮駿鈴大家覺得怎麼樣這車

江淮駿鈴個人感覺,一直就是以高承載出名,這次卡車節油大賽上,江淮駿鈴不是也搭載的全新動力邁斯福發動機,表現還不錯,駿鈴整體來說,國四產品涵蓋了駿鈴26 53所有軸距段,發動機可搭載江淮自產4da1 康明斯 全柴 朝柴 揚柴 雲內等其他動力,可選空間很大。另外比較看好的是駿鈴的底盤,車架縱梁是有衝壓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