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認識的朋友是快手網紅,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3-04-28 07:30:06 字數 2030 閱讀 5319

1樓:沉夜孤星

看見他就生氣,他無時無刻都在直播,別人和他說話,他都不聽有時候和他說句話說上好幾次才能聽到,想和他說個事都不能說。

2樓:阿qi棄

會感覺一起出門的時候倍兒有面,和他一起出門遇到他的粉絲自己會有些羨慕。

3樓:藺若雁

沒啥體驗,畢竟是別人不是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不必羨慕別人。

4樓:回憶

肯定會很羨慕他成為網紅,有可能還會跟他吸取拍段子,吸引人氣跟他合照說不定還能讓自己也變成網紅。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感覺,和對待平常的人一樣對待她,不會有太多的目光關注她。

6樓:以心

哇,一個個都是網紅,感覺自己還都認識,挺有面子,又羨慕,自己也想跟她們一樣。

7樓:兔子

發現她太會演戲,直播中和現實完全不一樣,網路中好多人同情她但是現實中根本就和她說的不一樣,現實中她自己本身就又懶又饞,然後身邊朋友坑了一圈,她還覺得我們不夠朋友,對她不好,所以現在再看那些所謂的網紅我會下意識的覺得他們都是在演戲。

8樓:不哈哈

就是感覺錢不是錢 太好賺了 每天晚上直播兩個多小時就有幾千塊錢收 感覺哪些辛辛苦苦讀大學讀研究生的真是太傻了 收入比不過網紅。

9樓:名

有好也有不好的地方,好的地方就是自己有時候也可以漲個粉,或者也可以認識幾個朋友,不好的地方就是網路上到處都是黑粉噴你。

10樓:血漬青衣

友:我粉絲過萬了,我:不差我這一個。

友:我熱度10萬了,我:可惜我沒時間看。

相比之下,那些粉絲幾千的朋友會陪你聊聊天,打打球,玩玩遊戲喝喝酒。我和他們的差距不是多少的關注,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選擇愛好的權利。

11樓:巫新菱

很好啊,可以帶我一起玩快手,也許不久我也是一名小網紅。

12樓:蒼詩荷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體驗,她當網紅的生活也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醜的一位大媽級女同學居然成了網紅,真的佩服現在美顏相機的強大功能。

14樓:龍琪莒

我也是吻過 百萬網紅的人。

15樓:無敵浩克

沒什麼感覺,女朋友就是做直播的,認識她之前,她已經快百萬粉絲了。

16樓:紫玉

感覺她們帶貨太能賺錢了。

17樓:帥帥嗯嗯

發小,現在一見面就是讓我刷禮物。

18樓:尼奈奈

她去接孩子的時候,我就覺得美顏是真強大。

19樓:依舊沵熙姐

有啥體驗 網紅又不是明星。

20樓:雲南老騷

沒有同學和朋友是網紅,反而我倒是個小網紅 20多萬粉絲算不算

為什麼快手女網紅的和平精英師傅,為什麼快手女網紅的和平精英師傅都是職業選手?,,,,,,

行駛途中突然熄火,一般有可能是以下幾方面的故障。一,供油系統故障。比如油泵損壞或者油壓不足,不能持續供油,導致發動機熄火。二,機械故障,比如發動機缺機油或者機油壓力不足,導致潤滑不良,曲軸軸瓦抱死。或者水溫過高,爆缸等等,這種故障的可能性極低。因為發生這些故障前,儀表燈都會有報警提示。一般的司機都會...

網紅天意是做什麼的,網紅天意戴的眼鏡是什麼牌子,謝謝大家。

天意是一個很陽光熱愛生活又愛好跳舞帥氣男士!破時事黑幕 rr.rpz.su 如今的文化圈,特別是大眾文化圈,已經不再單純。電影 電視 文學 傳統藝術,這些領域中再精彩的節目也不可能如十幾二十年前的 前輩 一樣,幾成所有中國人的集體記憶,而平民狂歡造就的網路紅人更被許多人視為 一種喧囂的泡沫 這是多元...

有個網紅的好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也有一個特別網紅的好朋友,有的時候經常和他一起聊天,而且一起交流經驗,這樣的朋友可以說是比較優秀比較厲害的,通過這樣的網紅自己掙了很多錢,然後我也在他身上學習了很多東西。真的有一個這樣的朋友的話,會感覺到特別的幸運,首先這樣的網紅朋友是比較厲害的,肯定有很多粉絲,那麼我就會經常和他蹭粉絲,這樣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