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浙江舟山那裡有船員培訓,普通船員哪裡有培訓?

2023-04-28 07:45:07 字數 985 閱讀 18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可以學 但是有些東西 不能缺太多課~~~因為很多考證的話 海事局要查出勤表的 表明你接受了多少日培訓 才讓你考證 不過這個和老師打個招呼就ok

你是大專以上的應該吧?

大專以上培訓初級船員 都是幾個月 ~~水手 機工 廚師主要。

高階船員 一年 分三副和三管輪~~~

**真沒 我只知道舟山 有個舟山海事 培訓船員的 不過只能算中專或者培訓機構~~~不是太好。

建議不要折騰了 高階船員難培訓。

低階船員工資低 沒網上宣傳那樣好。

而且你是半路出家 連我們3年統招大專畢業的三副 還過了計算機一級 和六級英語 都不是太好找工作。

真心勸你 別上船 有考證那決心 在陸地上做點什麼都好 都有前途。

2樓:匿名使用者

恩,請問你在**上班?

如果在定海,你可以去海洋學院報名船員培訓,那裡駕駛和輪機的專業都有培訓,你可以諮詢培訓處盛老師05802554999,辦公報名地點是在浙江海洋學院西校區(定海文化路105號)2#樓204辦公室。

如果在新城(臨城)的,可以去國際海運學院報名。

看你工作地點在**再做選擇,希望你一切勝利!!!

3樓:飯飯吃飯啦

海洋學院,或是國際海運學院,都可以陪訓.培訓要看你培訓什麼.要是低職位的機工啊,水手啊.可以去報名培訓然考證,要是想要去做高職高收入的,三管輪中,三副啊,看你考哪種證,要是考全球都能跑的那種船,需要學歷的得先報考函授.有畢業證才能考.要看你具體的情況.2554999.海洋學院一個專門負責培訓啥的老師的**。

普通船員**有培訓?

4樓:海員網

中國現有海員教育和培訓機構85個,其中,本科航海院校12所,專科航海院校14所,中專12所,其他教育和培訓機構47個。

5樓:航運e家

2019普通船員通過率前五的培訓機構。

從即墨看浙江舟山屬於哪方位,舟山在浙江什麼方向?

浙江省舟山市。地理位置 中國第一大群島 舟山,它位於我國東南沿海,中國大陸海岸線的中心,地理座標為東經121 30 123 25 北緯29 32 31 04 東西長182千米,南北寬169千米,區域面積萬平方公里,其中島嶼面積為1440平方公里,是著名的長江 錢塘江和甬江的出海口。舟山市,地處長江口...

浙江舟山是屬哪個市管的,浙江舟山屬於哪個市?

舟山屬於地級市,直接歸浙江省管的。舟山是個地級市,跟寧波,紹興,溫州是一個檔次的 當然是舟山市了,舟山市是屬於浙江省的 浙江舟山屬於哪個市?浙江舟來山的行政區類源 別是地級市,是浙江bai 省下轄市。舟山市,浙 du江省下轄地級市zhi 地dao勢由西南向東北傾斜,南部島大,海拔高,排列密集 北部島...

浙江麗水到舟山火車票多少啊,麗水開車到舟山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先3小時到義烏 30元 再義烏5小時到寧波 50元 寧波 1小時到舟山 10元,這是最省錢的線路 路費一共90元左右 麗水 到 義烏 的時刻如下 車次 型別 麗水 開車時間 義烏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硬臥中 k8396 空調快速 00 38 03 47 3小時12分 174 27 78 k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