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鍛鍊胸肌有效果 5,如何鍛鍊胸肌?

2023-04-28 10:00:09 字數 4068 閱讀 469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只做50個?還是一組做50個啊。俯臥撐的效果關鍵看胸肌和手臂三頭肌這塊有沒有明顯脹感,一組做多少個看個人的情況而定了,基本上一組控制在30個以內吧,再多的話感覺就是練習耐力了。

如果做到後面效果變小的話,建議增加難度而不是每組的數量,比如負重、抬腳、用俯臥撐架抬腳等等。平時還要注意適當補充營養,例如蛋白質以及蔬菜水果等等。

2樓:童言卻是無忌丶

一組20個,速度不要太快,十組連著做,做完一組休息不超過1分鐘。剛開始做的時候做5組左右估計就可以了,以後靠個人慢慢增長。

3樓:生活達人老周

練胸肌需要適當的鍛鍊搭配合理飲食。最快的鍛鍊方法是健身房的槓鈴推舉和夾胸機鍛鍊。平板槓鈴臥推能有效鍛鍊整個胸部、增加厚度。

夾胸機鍛鍊,95%的效果都作用在胸大肌上,能夠幫助鍛鍊胸肌。每次訓練的時間控制在45分鐘左右。平板槓鈴臥推時,雙腳自然地放在地上,然後調整身體的前後位置,使眼睛位於臥推架上槓鈴的正下方。

握距比肩稍寬,從臥推架上取下槓鈴,慢速下放槓鈴,直到上臂與地面平行為止。如此重複練習三四組,每組大概12-15次臥推動作。夾胸機練習時,背部必須緊靠靠背,用力時由肘部用力。

由於臀、背緊靠著靠背,所以只有胸部肌肉可以用上勁。用這種器械鍛鍊,95%的效果都作用在胸大肌上。一定要挺直身體,不借助外力,內夾時要用胸大肌發力,放鬆還原時要和緩。

動作過程中肘關節保持向後和外側,而不是向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三·次 每次四組 每組15個。

如何鍛鍊胸肌?

5樓:買昭懿

鍛鍊胸肌的主要動作:

滑輪十字夾胸;

槓鈴臥推;啞鈴仰臥飛鳥;

拉力器仰臥擴胸;

雙槓臂支撐;

俯臥撐。以上六種動作不要全做,在某段時間內只做一種。

做法:兩天一次,每次只做一種動作,每次四組,每組8至12個,做到12個就增加重量。

怎樣鍛鍊胸肌效果好?

6樓:湯霞姝進越

鍛鍊胸肌最有效的辦法就時俯臥撐、

飛鳥鍛鍊時要記得大重量。

低次數多組數。

怎麼鍛鍊胸肌最有效?

7樓:網友

俯臥撐 最好晚上做,早上起床心臟承受能力低。 分3組,每組15下,時間長了,可適當增加數量。 堅持晚晚做,一個月,效果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負重臥推和飛鳥,可以用啞鈴。

9樓:李涵軻

最實用有效的方法就是俯臥撐,腳高的練上胸、手腳一樣高的練中胸、手高的練下胸(也可用雙槓臂屈伸)。

如有啞鈴:啞鈴下斜臥推,啞鈴平推,啞鈴下斜臥推。啞鈴下斜飛鳥、啞鈴平臥飛鳥、啞鈴上斜飛鳥。

如有槓鈴:槓鈴下斜臥推,槓鈴平推,槓鈴下斜臥推。

以上任選擇一組動作。一星期練個三四次,每次每個動作練個3組。

如何鍛鍊胸肌?

10樓:k健身

保護帶是練健美中不可缺少的器材。特別是做大重量深蹲動作時具有保護腰的作用。同時有助於大力量練習,提高訓練強度,防止傷害事故的發生。

11樓:阿達百事通

1、每天堅持做6組俯臥撐,每組15-20個。隨著臂力的增強,按每組5個遞增。俯臥撐主要是加強胸外廓肌的練習,單做俯臥撐,胸肌形狀不會完美,必須得輔以其它鍛鍊。

2、購買一組啞鈴,最好是能加鈴片那種,初始重量為2公斤。

3、每天站立做啞鈴擴胸6組,每組10-15個,要點在於手臂一定要伸直,張開時儘量向外,合攏時要有擠胸的感覺,每組結束時,保持擠胸狀態10秒鐘。

4、每天平躺做啞鈴推胸6組,每組20-25個,要點是橫握啞鈴成一條直線,垂直上下,向下時儘量舒展雙肩,向上時要感覺到胸部在受力。

以上方法每天輪流做6組,堅持2個月便能初見成效。

12樓:可載

練胸這三個動作就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能吃飯,然後每天晚上3個小時體能訓練,俯臥撐最有效,或者拿啞鈴雙臂伸展鍛鍊。貴在堅持,不能累了就不練了,堅持住,你能行的!

14樓:

不宜在飯前或飯後1小時去鍛鍊會影響食慾和消化的 也不能在臨睡前劇烈運動會影響睡眠質量 飲食上要配合蛋白質 肉類的充分攝取 最簡便的俯臥撐也能達到良好的效果的 在加上肺活量訓煉如跑步 游泳等更能事半功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蝴蝶機」,可以上網查一下這個機械。

還可以做俯臥撐,把兩隻手放寬一些才能練胸肌。

另外感覺到上胸很軟的時候就要停止,然後休息,不然第二天胸肌會痛早上適宜地補充一點蛋白質,比如吃個雞蛋,對長肌肉有好處。

怎麼鍛鍊胸肌??

16樓:可載

練胸這三個動作就夠了。

17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如何鍛鍊胸肌?

18樓:可載

練胸這三個動作就夠了。

如何鍛鍊胸肌比較有效果

19樓:山東省飛飛

上斜啞鈴推舉:

鍛鍊上部胸大肌。啞鈴比槓鈴好處就是沒有橫槓限制,可以充分拉伸胸大肌,注意不要下放的太低,以免拉傷胸肌。這個練習放在前面做,因為自由重量需要花很大精力。

斜板的角度控制在30-45度之間,角度太大對三角肌前束的壓力也越大,會影響到胸肌的發力。

下斜啞鈴臥推:

鍛鍊下部胸大肌。主意啞鈴或槓鈴下放到最下面的肋骨兩側,不要放到胸大肌中間部位,以免給肩關節造成壓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持之以恆最有效果 如果你胸肌很平常 俯臥撐足矣。

等他夠厚你再研究塑形的問題吧 當然 你堅持到那天再說。

怎麼樣鍛鍊胸肌更有效?

21樓:嘯狂沙

我兩同學肌肉男是這麼練的,每晚半小時舉槓鈴,做俯臥撐(慢動作)要微微出汗才有效果。堅持練最主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去健身房做大重量臥推,還有就是雙槓,這兩個能在短時間出效果。不行的話還是做俯臥撐吧,不過要堅持。祝你好運!

23樓:你大爺愛看球

買個啞鈴,每天這樣做:

手放在稍微傾斜的凳子上,然後啞鈴放手裡,放在手上指尖的部位,小臂不動然後握緊,把啞鈴提到手腕的部位,在滑落到指尖,再握,如此反覆。

下面詳細解答具體部位:

1、啞鈴彎舉,訓練二頭肌。

2、啞鈴屈伸,訓練三頭肌。

3、啞鈴正反手翻腕,訓練前臂肌肉。

4、啞鈴上舉+站立飛鳥,訓練肩部三角肌。

具體動作去查一下**,網上很多。文字說不清楚!每天練一個部位,每天至少8組,每組8——10個力盡為止。

配合無氧運動的呼吸方式。4天一迴圈,然後休息一天,保證充足睡眠以利肌肉完全恢復。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健身房的話,臥推,飛鳥,夾胸器。

平板臥推:3組*10

上斜臥推:3組*10

下斜臥推:3組*10

飛鳥和夾胸器細化練習:

啞鈴飛鳥 3組*10

夾胸器 4組*20-25

如果不去健身房的話,用雙槓加俯臥撐就行。

雙槓臂曲伸 3組*15

俯臥撐 5組*25-40

所有訓練注意練習結束後補充蛋白質,同時注意休息,胸肌恢復到初始狀態再進行下一次練習!

還有就是一定要堅持!

25樓:匿名使用者

靜力鍛鍊法,對肌肉的體積增大效果很不錯,而且隨時都可以練,你可以試試看。

對於胸肌,靜力鍛鍊法的具體方法是:兩臂至於胸前,兩手指交叉互握,兩臂用力向中間推!

保持住,胸肌用力,維持數秒鐘,根據自身的感覺,做幾次,一般:八到十二次為一組,做一到兩組,就可以了。

如何鍛鍊胸肌,如何鍛鍊胸肌中部

如果你沒有條件臥推 那就練習俯臥撐好了 當你的俯臥撐做的比較輕鬆 可以適當增加難度 把腳部墊高,墊的越高,用力越大 俯臥撐。或者狠狠捏一把 平躺,手握酒瓶來回練習 辦法太多了,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方法。總之,只要有一種方法使你想要鍛鍊的地方比較吃力的話就好了 俯臥撐最好 真的 貴在堅持 堅持兩個月肯定...

怎樣鍛鍊胸肌,如何鍛鍊胸肌

方法如下 1 平躺於器械上,雙手握啞鈴由兩側向中間抬起。具體動作要領 雙手開啟時一定要要讓胸肌處於放鬆的狀態而不是過渡向外使胸肌再次收到拉伸。動作的頻率不宜過快,一般5 6秒中一組動作即可。每次鍛鍊不低於20次。2 平躺於器械上,雙手握啞鈴向上舉起。注意鍛鍊前一定要提前預熱,讓身體處於活躍狀態。向上...

怎麼鍛鍊胸肌和腹肌,如何鍛鍊腹肌和胸肌

根據你的器械 只有選擇俯臥撐 和 仰臥起坐 俯臥撐的時候在負重點東西 比例書包之類的 做的時候用意志控制胸大肌發力 在頂點的時候蹦緊胸肌 12 8 1組 每組遞減1 2下 搞3組 等輕鬆搞定12個每組的時候 再加重量。如果有器械,像槓鈴,啞鈴之類的,你可以做臥推槓鈴,用啞鈴做也可以的。到健身房器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