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四川方言賦予了貓和老鼠新的靈魂?

2023-04-28 10:20:08 字數 1559 閱讀 3466

1樓:曉淡

《貓和老鼠四川話》方言一共有123集,用四川方言配音,尤其在片場裡,湯姆的名字改成了「假老練」,傑瑞的名字改為「風車車」,這兩個名字都是四川的方言。劇情雖然沒有改變,但是配音成為四川話之後,莫名的又多了喜感。

2樓:人間美味客醉人

方言版的出現,主要是因為這部作品在國內,是老少皆知的作品,所以就有了本土化的發展,而本身這部作品就有很多版本,電影版,劇場版,而且每個時間段裡面的製作團隊也不一樣,帶給我們的畫風和故事情節也都不同,但是帶給我們的開心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承認,《貓和老鼠》是一部特別優秀的動畫作品,無論是短劇還是新版還有方言版,它都是十分精彩的。說真的聽了自己的家鄉話,真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貓和老鼠》陪伴我們走過了童年時代,那時候我們沒有現在條件那麼優越,但是帶給我們的快樂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爆笑瞬間,爆笑方言神配音貓和老鼠,小老鼠化身套馬杆的漢子,太有意思了,四川方言爆笑貓和老鼠:貓跟老鼠來了一場大決戰,笑點不斷。到現在,重新去看《貓和老鼠》還是能找到以前的感覺,不要說我幼稚哦!

人家可是很有童心的哦!

5樓:小知87283趴悄

是貓和老鼠的電影版,劇場短片,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四川方言的假老練和風車車。方言配音版本的貓和老鼠在國內更加受到歡迎,這也讓貓和老鼠的人氣更加高漲了。感覺又爆紅了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是中文翻譯成東北方言的,你如果想看其他集的貓和老鼠,就必須看沒有翻譯過的。 方言版只是國人自己配音了而已,四川方言版點選量比原版高很多好嗎?而且看的人不少好不好,如果出新的點選率更高。

7樓:毛又柳

四川話版本的貓和老鼠,別有一番滋味,越看越好笑。四川方言神配音貓和老鼠, 湯姆和黑貓搶食物,全程爆笑。貓和老鼠四川話創意配音,小老鼠遇到了比湯姆還難弄的啄木鳥。

8樓:我岡品

在有一集的裡面開場就是「我炸死你」和「我的功夫怎麼樣,我天天都有練瑜伽的哦」,果真帶有方言版的會更能引起共鳴。我是真的莫名被這個方言版本圈粉哦,在看的時候總是會忍俊不禁的。

9樓:是桐子醬呀

因為四川語言很多搞笑的語言,和貓和老鼠挺配的。我看金花哥陪音貓和老鼠都會大笑。

10樓:一徒豆一

四川方言版的貓和老鼠,湯姆是萬喜配的音,金花的是拉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四川人,我覺得雲南方言版更搞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以前的四川方言版,但都是歪的,失望

四川方言歌曲有什麼好聽的,四川方言歌曲,有什麼好聽的!

純方言的 四川方言歌只保留在民間,而且已經很少。有四川話特點的有 太陽出來喜洋洋 還有一首好像是 變臉 現在比較時尚的有成都的一群 牙尖幫 專門翻唱川普歌曲,比較好聽,而且四川味十足。可以自己去搜搜。成都人 hi怪咖,這首隻有網易雲有版權,成都人的耍耍茶 skey和蘇鑫,老子明天不上班 老子就愛呆在...

四川人叫姑媽,方言叫什麼,四川話姑姑叫什麼?

四川人稱姑媽 姨媽,為姑娘 姨娘。叫法是一樣的,都叫 娘 一般都帶上排行,叫大娘,二孃 單從叫法是分不出 姑 姨 來的。要想分清楚,需要再問一句 是姑娘哇姨娘啊 姑娘 姨娘都一樣叫 娘 不分 我的親戚 他的親戚 有利於夫妻和睦,有利於雙方親戚關係融洽,挺不錯的。四川人類似的稱呼還有稱 外公 外婆 為...

紫蘇在四川方言中叫什麼

紫蘇 學名 perilla frutescens l.britt.別名 桂荏 白蘇 赤蘇等 為脣形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具有特異的芳香,葉片多皺縮捲曲,完整者展平後呈卵圓形,長4至11釐米,寬2.5至9釐米,先端長尖或急尖,基部圓形或寬楔形,邊緣具圓鋸齒,兩面紫色或上面綠色,下表面有多數凹點狀腺鱗,葉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