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喜歡lolita洋裝是怎樣的體驗?

2023-04-28 12:55:09 字數 3921 閱讀 1704

1樓:江沉魚魚

穿這個需要又白又瘦,要不很難看。

2樓:司人清

不是特別懂這些東西,不過女友很喜歡lolita,從來不反感她喜歡小裙子,想給她買好多好多小裙子,把她寵成一個小公主。

3樓:白川不白

看到你們的回覆,作為lo孃的我…

4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不能接受吧,正常一點就行,要是這種風格的話我會狠撓頭,甚至不願意跟她一塊出門。

5樓:汐

雖然不懂她為啥相似的裙子可以買這麼多條,但是穿起來可愛是真的,並且也喜歡她穿,平常的她是這樣的。

6樓:半世

會煩惱穿什麼來配她,雖然她不在意,帶出去玩會很有回頭率,要有心理準備。

7樓:寶31045傲屑

我當初可是挑選參謀,付賬驗貨,攝影修圖,騎士服陪同出街,縫縫補補一條龍服務。

8樓:康小寧

要學會了解她嘴裡的fullset、kc、jsk、十字架、蜜瓜、呲款、山品這些術語的意義,最重要你要會包容她,喜歡她的全部,多誇誇她,適應她的審美。

為什麼lolita的裙子那麼貴

9樓:咳咳

洛麗塔起源於西方國家,裙子地設計和版型其實都是中古歐洲宮廷貴族小姐的裝扮。8世紀的洛麗塔裙裝跟我們平常在日漫中看到的女生裙裝非常相似。複雜的花式在那個年代需要很多的人工和時間才能完成這一條裙子。

歐洲上流社會的服裝樣式無不顯示了奢華,面料高貴,身份的象徵,以及高貴的地位。雖然日系的lolita裝扮只是cosplay的一種,但是這種服裝依然很貴。

lolita服裝有多貴?國牌一套基本是500-1000,日牌則更貴,1000-5000不等,部分絕版裙甚至能炒到上萬。lolita服一般做工精緻,帶有繁複的蝴蝶結,蕾絲以及刺繡。

作為這個群體審美的符號和身份認同的象徵,lolita**一直不便宜,有的還是從別人那裡**收過來的。

喜歡的lo裙子的群體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小眾,生產這個衣服的公司數量也不多,基本上這個圈子現在還屬於自娛自樂的範疇,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喜歡日漫文化或者單純的喜歡lo裙子,他們買裙子純粹是因為喜愛。

為了一件做工精良,好看喜歡的裙子,只要能負擔的起,很多lo群愛好者花多少錢都願意。又因為製作的材料多,不同材料又來自不同工廠,能夠理解lo裙子理念並生產的工廠比較少,所以一件好看做工精細的lo群就容易受到追捧,**也會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lolita服裝是從歐洲宮廷的服飾傳到日本後經過改良,可以用於日常穿著。

因為在布料的質量、印花的設計、款式的設計、用料講究,而且做工極其複雜,可能一般普通衣服一個流水線一天能做幾百件,但是lolita的裙子一天只能做出幾件來,一件裙子可能要用幾十米的布料,還不算各種蕾絲等輔料,再加上設計師的費用,還有打版、印布料的費用,成本比較貴,因此賣的也貴……但是lo這種衣服講真的本身就不是面向大眾的市場,因此**比較貴也正常。

洛麗塔和圍裙的搭配真萌,lo娘穿上之後,美得像洋娃娃嗎?

11樓:菜籃資訊

對,很多穿洛麗塔的女孩子都非常的萌,而且穿上洛麗塔之後會非常的貴氣,非常有氣質,非常優雅,所以說就會顯得非常漂亮,就像洋娃娃一樣。

12樓:劉長順

的確非常像洋娃娃給人的感覺也是那樣的可愛,看上去非常的減齡,而且整個人的氣質也非常好,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1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是的。就像一個洋娃娃。這身穿搭簡直太亮眼了。也是非常的吸引人。顏值也是相當的高了。

14樓:房間號

是的,lo娘在穿上洛麗塔以後真的像洋娃娃一樣,而且她們的妝容都非常的精緻,衣服也非常的美輪美奐。

15樓:陶染呵呵

不論什麼衣服,首先看顏值,其次看顏值與服飾的搭配度。化妝技術好的話也可以達到會像洋娃娃的效果,分情況。

為什麼lolita的裙子那麼貴?

16樓:正能量女戰神

喜歡買買買的mm們,你們是否知道為什麼lolita的裙子那麼貴嗎?今天為你揭開lolita裙的神秘面紗吧!

lolita裝是lolita系列的服飾。日語的lolita服飾是指以哥特和古裝為基礎的服飾。這種服飾是以古老的洋娃娃那種鑲蕾絲的花邊的裙子為基礎,但又不僅僅是這樣。

裙長按照裙子的風格和款式定,還可以選擇新增額外的襯裙使裙長達到自己希望的長度。

作為國際品牌的擔當,lolita裙自然不會很便宜,因為國內沒有這樣的大型品牌,所以貨量少,國內小批量做服裝的成本也較高。

不同季節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時尚潮流風,而lolita可以緊跟時尚潮流的前沿,而且lolita追求裙子的精緻和優雅,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的樣式,符合廣大女性消費者心理。

一件漂亮的衣服的設計需要設計師耗費精力和大量時間的,他們需要反覆斟酌布料的顏色搭配,印花的設計,布料質量的問題,購買者喜歡的款式風格,做工的每一步都是投入大量成本的,不可否認,lolita裙確實是服裝設計的實力派。

總結

lolita服裝得到很多購買者的認可,因為ta的布料選擇的都是上乘的料子,付出的成本高,做出的質量高,所以**肯定不菲,正所謂一文價錢一文貨,物有所值。

有一個喜歡lolita洋裝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作為一個不太好看的女孩子能否穿lolita?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衣服是給人穿的,好不好看主要看的是一個人的衣品,也就是如何搭配。今天,就來聊一聊如何搭配穿lolita。最近的這個lolita服飾,能經常在逛街、遊玩的時候看到這樣一群可愛的女孩子,她們的著裝很特別,很華麗,非常吸睛,很多女孩子看到也會心生歡喜,想要了解,但是遲遲因為怯瑟的心理,不敢邁開那一步,但是這種文化就像是一個圈子,一種著裝風格,想要入圈的話,我們可以深入瞭解一下lolita文化,隨著我一起來找到其中的驚喜和美好吧~

對於蘿莉服裝的瞭解,大部分人只是知道這種服飾文化主要來自於日本的影響。但是真正的整個歷史發展過程,起初是受歐洲的維多利亞的穿衣風格而引進的服裝元素影響,殊不知在上世紀的九十年代,維多利亞的宮廷風格和洛可可風格盛行的時期,就影響了lolita的服裝風格鮮明、華麗、甜美、可愛。

蘿莉服飾的逐漸推廣慢慢地演變成一種服裝文化,受眾也越來越多。慢慢隨著時間和文化衍生,lolita的風格也變得多元起來,產生了很多服飾方面和禮儀方面的要求。這樣說吧,大家應該都看過《千與千尋》吧,喜歡看這部電影的人,對於這部電影后的社會背景一定非常瞭解,這個時期正是日本在經歷"失去的十年"期間,因為日本的經濟蕭條,當時日本灰暗壓抑。

受日本與歐美影視的影響。蘿莉服裝的發展經歷了一個從稚嫩到成熟的過程。lolita的前身:

少女、可愛文化,就產生了,漸漸演變成為一種服飾風格。設計方面主要是以甜美作為主要系列,大量的運用蕾絲、蝴蝶結作為裝飾,面料上也會印上一些可愛、少女心的圖案作為點綴,裙身顏色主調全部都採用粉色系,大面積的蕾絲更能顯現出,女孩子就像芭比娃娃一樣華麗可愛。選擇的並不是那麼的簡單,因為很容易被粗心的lo娘誤認為cla風格,這類小裙子的版型比較簡潔,但是設計不單調,沉穩的顏色加以純白點綴,乾淨利落的設計風格,恰到好處,不會感到有所拘束。

18樓:是小李學姐

當然可以,穿lolita的人不在乎醜美,氣質好就行。

19樓:小皚學姐

不太好看的女孩子也是可以穿的,這是每個人的自由。

20樓:東方的活寶

主要看個人吧,有自信的話穿什麼無所謂,何況是lolita。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原則上lo圈不噴顏。

女朋友不喜歡見面,女朋友不願意和我見面是怎麼回事?

呵呵。我也不喜歡見面,我喜歡宅在家裡 因為我很懶 我男朋友也很鬱悶。總是為了我不肯出來而生氣 好像也有點接受不了我了 說話越來越冷淡 國慶我們都還沒見過面 現在我們都不聯絡了 可能是他也捨不得和我分吧。畢竟在一起一年多了 也沒聽他說過什麼要分手的話 你的女朋友應該是有什麼原因吧。我不僅是因為懶 我還...

我很討厭我女朋友喝酒 30,女朋友喜歡喝酒怎麼辦?

以前的事情就忘記它吧,以前感情沒那麼深嘛,一個很烈的方法,找段時間和她拼了,拼酒,狂喝,壓迫性心理陰影 後就不喜歡了,就象一個很愛吃炸雞的人,有次一次吃了7 8只雞後,不想再吃了,膩了,但因為朋友的關係,講義氣,再吃了1 2只,之後他一看見雞就厭惡了。同感,喝酒的確是不好的,但偶爾喝點也是沒關係的,...

女朋友總是轉移話題,女朋友總是轉移話題是怎麼回事

你自己也應該清楚明白談戀愛這樣子實在太奇怪了,明明確定關係,又好像不太親密一樣。個人覺得你女朋友還有顧慮吧,可能還在考慮著你們的關係,是朋友呢還是情侶呢。我覺得你也不要主動那麼多了,給她點時間吧,讓她自己考慮清楚是真想和你一起還是只是有時候需要人陪伴就想到你。那就是時機未到,等時機稍微成熟一點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