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市有多少高中,濟寧私立高中排名一覽表

2023-04-28 14:10:07 字數 6241 閱讀 2831

1樓:清風聊生活

截止至2023年8月18日,濟寧市中區一共有1所高中: 濟寧師專附屬高階中學(山東省濟寧市市中區金宇西路25號)。

濟寧學院附屬高階中學的前身是濟寧師範學校,2023年濟寧師範撤銷承建制併入濟寧師專。二00二年五月在原濟寧師範學校的基礎上成立濟寧師專附屬高中,後改名為濟寧學院附屬高階中學。

學校現佔地面積平方米,校舍面積平方米,學校辦學規模為30個教學班,在校人數1762人。

辦學成果

學校成立短短几年,就為國家培養幾百名藝術人才。2023年該校又與省外40餘所高校外簽訂協議,學校成為魯西南一處省外高校藝術特長生在魯的專業測試點。同時,學校按照省級規範化學校的建設標準,加大資金投入,進行校園文化建設,學校逐步形成了健康、活潑、求實的校園文化氛圍。

在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援和各兄弟學校的親切關懷下,學校發展走向了健康穩定的快車道。學校先後被省教育廳命名為省級規範化學校,被濟寧市委和濟寧學院黨委命名為先進基層黨組織,濟寧市遵紀守法光榮校、全市優秀交通安全示範校。2023年又被教育部命名為 奧林匹克教育示範學校。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濟寧學院附屬高階中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濟寧市有,濟寧一中,育才中學,濟寧實驗,濟寧附中,濟寧二中,濟寧英才,接莊高中,孔子國際,昌樂二中分校,加上兗州區的兗州一中,兗州實驗,兗州六中,濟寧市基本就這些吧,不算曲阜,鄒城,兩市和另外七個縣。

濟寧私立高中排名一覽表

3樓:智慧學堂

濟寧市民辦高中排名

1、濟寧市大唐中學。

2、曲阜夫子學校。

3、魚臺縣福田中學。

4、魚臺培英學校。

5、魚臺育才學校。

6、汶上聖澤中學。

7、梁山現代高階中學。

8、濟寧海達行知高階中學。

9、濟寧孔子國際學校。

10、嘉祥萌山高階中學。

部分學校介紹

1、大唐中學創辦於2023年。原校址在唐口鎮,於2023年5月遷至濟寧市區馮莊村,現為西校區。2023年又在濟東新村設立東校區。

兩校區共佔地100餘畝,建築面積2萬多平方米,在校學生1800餘人。專任教師83人,學歷達標率100%。

2、曲阜夫子學校位於曲阜高鐵站以西,孔子大道以北,是一所十二年一貫制寄宿制學校,涵蓋小學、初中、高中,共108個教學班,學校符合省級規範化學校標準。夫子學校是曲阜市的重點專案,市委市**大力支援,實行「民辦公助」辦學模式。

3、魚臺福田中學,位於魚城鎮北關外,建立於2023年,由熱衷於家鄉教育事業並決心為之奉獻一生的魚臺人士董同祥先生獨家投資,是經濟寧市教育局批准的魚臺縣第一所民辦學校。學校佔地100餘畝,建築面積20000餘平方米,可容納40個教學班。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高中。

濟寧初中學校排名?

4樓:心的舞臺

濟寧中學排名前十名名單:1、嘉祥縣第一中學。

2、濟寧市第一中學。

3、濟寧市育才中學。

4、濟寧市實驗中學。

5、鄒城市第一中學。

6、濟寧市兗州區第一中學。

7、金鄉縣第一中學。

8、微山縣第一中學。

9、鄒城市第二中學。

10、汶上聖澤中學。

濟寧中學排名部分簡介:1、嘉祥一中始建於2023年春,南校區三面環山一面臨城,背倚萌山,南望洙水;新校區背倚鳳凰山,前臨人工湖,更是具有麒麟走祥水,綵鳳落金山的'祥瑞之氣。

2、濟寧市育才中學是山東省重點中學、省級規範化學校,先後被評為全國校園文化先進單位、全國奧林匹克競賽十佳學校、全國中學外語教改實驗學校、山東省首批高中教學示範學校。

5樓:張夏至說教育

濟寧學校併為排名,但是學校都不錯,下面為您列舉:

濟寧學院附屬中學

濟寧學院附屬中學地處孔孟之鄉、運河之濱,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楊坊巷小學,先後更名為清華洞小學、實驗小學、濟寧市第七中學、濟寧市第四中學、濟寧師範專科學校附屬中學、濟寧學院附屬中學。

2、濟寧市第十六中學

學校「七室」建設完備,內部設施齊全、先進,建有國家一類標準豪華型理化生實驗室、多功能語言實驗室、多**教室、網路微機室和電子備課室,辦公室配有辦公電腦,並聯入教育寬頻網。

3、濟寧市實驗初中

實驗初中的籌建得到了在區委、**和教育體育局的大力支援,區委、區**按照省級規範化學校標準先後投資近1億元,學校總規劃佔地面積為公頃,建築面積51000平方米,辦公樓、實驗樓、兩棟教學樓等主體建築已竣工。

4、濟寧市實驗中學

學校佈局合理,環境優美,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是山東省「綠色學校」和山東省「花園式單位」;教學設施完善,校舍、實驗、微機、校園網路等均按國家一類標準配備。

5、濟寧市第一中學

學校擁有有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24個、儀器室16個、微機室4個、多功能教學演播室2個,教室全部安裝了多**,計有教學儀器、標本、模型7408件,建有雙向閉路電視教學系統和校長評估系統,圖書館擁有藏書16萬餘冊。

6樓:小張最愛說教育

濟寧學校併為排名,但是學校都不錯,下面為您列舉:

1、濟寧市實驗初中

實驗初中的籌建得到了在區委、**和教育體育局的大力支援,區委、區**按照省級規範化學校標準先後投資近1億元,學校總規劃佔地面積為公頃,建築面積51000平方米,辦公樓、實驗樓、兩棟教學樓等主體建築已竣工。

2、濟寧市實驗中學

山東省濟寧市實驗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高階中學,山東省規範化學校。佔地330 餘畝,建築面積11 萬餘平方米,校園環境優美。

3、濟寧市第一中學

濟寧市第一中學(jining high school)是一所由濟寧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為山東省重點中學,山東省規範化學校。

4、濟寧市育才中學

濟寧市育才中學,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南京大學、中國礦業大學等名牌大學陸續授予學校「生源基地」稱號。學校是山東省重點中學、省級規範化學校,先後被評為全國校園文化先進單位、全國奧林匹克競賽十佳學校、全國中學外語教改實驗學校。

5、濟寧十八中

學校以「人人有潛能、個個能成才」為辦學理念,堅信通過我們的正確引導和辛勤培養,每一名學生都能成功,公開承諾,讓每一名學生在18中都受到最好的教育。

7樓:真莉莉畢田

根據家長期盼值+學校單個班級人數+升學率判斷:

第一陣營:濟寧學院附中(總校)、濟寧市第十五中學(西校區)、濟寧市第十三中學(總校)

第二陣營:濟寧市第八中學、濟寧學院附中(分校)、濟寧市運河實驗中學第三陣營:

濟寧市第十五中學(東校區)、濟寧市第十三中學(北校區,原9中)、濟寧市第十二中學。

濟寧市豐泰中學(附中北校)、濟寧市第十四中學第四陣營:

濟寧市任城區實驗初中、濟寧市北湖中學、濟寧市第十八中學。

濟寧初中學校排名榜

8樓:愛的年華

濟寧初中學校排名榜是濟寧市第十三中學、濟寧市第十四中學、濟寧市實驗初中、濟寧市任城區濟東中學等。

山東省濟寧市第十三中學建於2023年,位於濟寧市洸河路177號,是一所四年制的初中學校,該校管理嚴厲、井然有序。佔地15661平方米。在濟寧市兩區的積極關心下現有50個教學班,3339名學生,188位教職工,專任教師148人,其中本科學歷162人,高階教師30人,中級教師72人。

濟寧市第十四中學作為城區西部建校最早的中學,原有校舍建於上世紀80年代,已遠不能滿足周邊群眾對優質教育的需求。在任城區教體局的支援下,2023年3月啟動學校操場升級改造建設專案。不到三個月,原有不足2000平方米的簡易場地升級為一個內建足球場有6條跑道的200米操場,舊貌換新顏。

濟寧市內有什麼初中,比較好的有那幾所,最好附上地址。

9樓:鴻蒙即天

市區有附中,十五中,十三中,八中等其他一些初中。

比較好的是附中、十五中、十三中。

10樓:

現在2023年了,濟寧好點的初中有:孔子國際、附中、實驗初中、十三中、十五中、大唐。

11樓:佛系美少女

今年地理一模,七中第一,任城區實驗初中第二。

12樓:

附中 在太白路,世紀聯華斜對過。十三中在洸河路與共青團路交叉口向東500米 這是兩個最好的。

兗州有哪些高中

13樓:小慧說教育

兗州有很多高中,例如:

1、濟寧市兗州區第一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山東省首批規範化學校,全國培養體育後備人才試點學校,山東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山東省電化教學先進學校,山東省創新教育先進單位,濟寧市文明單位,是濟寧市爭創國家級千所師範性高中的兩所學校之一,是山東省享有較高聲譽的高中學校。其口號是經典名校,百年一中。

2、濟寧市兗州區實驗高階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集實驗性,示範性,先進性於一體的省級規範化學校。學校佔地215畝,建築面積8萬多平方米,現有學生4500名,76個教學班,教職工326名,其中特級教師一名,高階教師48名,全國優秀教師2名,省級骨幹教師15名。

高素質的教職工隊伍和現代化的教學設施為學校教育教學質量的穩步提高奠定了紮實基礎。

3、兗州市第六中學:始建於2023年,現為濟寧市規範化學校,濟寧市遵紀守法光榮學校,濟寧市藝術特長學校,兗州市精神文明單位,是一處國辦高階中學。學校佔地46畝,校舍總面積30172平方米,藏書10萬餘冊。

教學設施按國家一類標準,配備齊全,擁有現代化的語音室,微機室,多**教室和校園網。兗州六中於2023年開設了俄語教學班,俄語教學班12個,在校學生300餘人,專任俄語教師8人。

4、兗州二中:是市屬農村高階中學,2023年4月28日,學校順利通過省級規範化學校驗收。目前,學校佔地面積畝,建築面積2萬餘平方米,29個教學班,在校學生1600餘人。

在教育教學實踐中,學校不斷深化改革,加大管理力度,構建高效執行的管理機制和競爭機制,探索符合學校發展方向的教育教學規律,努力建構和諧校園,促進可持續發展,培養時代需要的優秀人才,取得了可喜成果。

5、濟寧市兗州區東方中學:創辦於2023年,佔地100畝,現有辦公,教學,實驗,科技,學術交流,寄宿餐飲,圖書閱覽等功能齊全的建築群,總建築面積達42000平方米。

包頭市私立高中,內蒙古包頭私立高中有哪些

有個田家炳中學,不知是不是私立的,其實去那裡不錯 不知道你像學文還是學理?東河的回中文科相當不錯,只要你家裡人能找到門路,可以給你找個不上學的人,頂學籍的 私立學校有 江海 創新 包鋼西邊還有個 奧林青山區好象還有個學校叫 育才 我建議你直接上大學 考個自考什麼的 選個好點的專業就ok了 內蒙古包頭...

吳江市有那些私立高中,吳江市有哪些高中

吳江市高階中學,吳江中學。私裡的目前沒有。不過隨著外地人口湧入吳江過多,以後也許有的 吳江市有哪些高中 一般來說有四個重點高中 震澤中學 吳江中學 吳江高階中學 盛澤中學。還有 吳江平望高中 吳 雲高中 吳江鬆陵高中 我就知道這麼多 四個重點高中 震澤中學 吳江中學 吳江高階中學 盛澤中學 其他 吳...

私立高中學費大概多少錢,私立高中學費大概多少錢?

私立高中,每學期學費從8000 35000元不等。各校不同。私立高中真要分城市和不同的學校知名度,一般的高中私立學校一學期大概12000左右。私立高中的學費一般都要比公辦高中貴一點,不過教學質量也比公辦高中好 開復高中在這些私立學校裡不算貴 高中學費要多少錢?公立學校學費一年500 雜費300 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