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銘誠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13:55:08 字數 4263 閱讀 108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新銘誠電子****是2000-11-2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彩田南路中深花園a2401室。

深圳市新銘誠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4748065b,企業法人董明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新銘誠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以上不含限制專案及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01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9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新銘誠電子****成立於2023年11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董明學。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0384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銘誠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銘誠科技****是2016-04-0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荔村社群振興路24號紅荔村8棟三單元306。

深圳市銘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xyq6y,企業法人郭松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銘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手機配件、數碼產品、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佰銘誠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佰銘誠科技****是2015-09-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步湧同富裕工業園a-5地塊興業路10號b3棟三樓西。

深圳市佰銘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8248764l,企業法人陳景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佰銘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鋰電池保護板、電池和保護板測試裝置、控制板、控制器、電子器件及開關電源、充電器、鋰電池包的技術開發與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鋰電池保護板、電池和保護板測試裝置、控制板、控制器、電子器件及開關電源、充電器、鋰電池包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盈牛電子****怎麼樣?

5樓:復讀的孩子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行業比較有發展前景的一家企業。

一、深圳市盈牛電子****經營範圍:

二、深圳市盈牛電子****產品:

1、多語言網路營銷,2、社交網路推廣,隨著全球網路使用者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客戶從pc端向移動端轉移,移動端**的優化的也越來越重要。 首擎配備高質量的**,20大語言版本站點同時開放,全面開展**優化。

注意事項:

1、國內電子製造企業仍受制於核心技術、元器件、原材料、裝備等薄弱環節影響,導致附加價值較低,疊加今年以來行業增速放緩與原材料等企業成本上升等因素,明年企業經營不確定性增加,行業利潤增速波動短期內難以回暖。

2、手機、彩電等傳統電子資訊領域在缺乏根本性提振因素的背景下,市場規模漸趨下降,企業面臨較大的競爭壓力。

3、在行業結構性的轉型升級的趨勢下,企業將面臨更加艱鉅的挑戰,技術水平、研發能力、資本實力較弱的企業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6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2009-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銀田工業區西發小區第十四棟b單元五樓。

深圳市盈牛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69403g,企業法人胡喜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銘誠生活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銘誠生活科技****是2016-06-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石井街道石井社群坪葵路239號1-3層。

深圳市銘誠生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fl8g9g,企業法人林文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銘誠生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衛生捲紙、小盤紙、手帕紙、面巾紙、抹手紙、廚房紙等的分切加工、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思銘誠科技發展****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思銘誠科技發展****是2001-07-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泰然九路海松大廈a座801室。

深圳市思銘誠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98648660,企業法人謝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思銘誠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元器件、自動化控制裝置、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與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進出口業務(按深貿管準證字第2002-856號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2611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4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思銘誠科技發展****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銘誠網路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銘誠網路科技****是2017-06-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銘誠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hth8g,企業法人田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銘誠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網路科技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電子認證技術、電子商務技術研發;資訊保安技術研發;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數字化資源技術開發;資訊科技服務;從事廣告業務。

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增值電信業務的資訊服務。

銘誠珠寶(深圳)****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銘誠珠寶(深圳)****是2017-08-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銘誠珠寶(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q5d3f,企業法人蔡涼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銘誠珠寶(深圳)****的經營範圍是:珠寶首飾(不含裸鑽)的設計、研發;珠寶首飾(不含裸鑽)、翡翠玉石、寶石、鐘錶、**製品、鉑金製品、工藝品的批發、零售(不涉及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進出口相關配套業務(涉及國營**、配額、許可證及專項管理規定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後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嘉銘誠精密技術****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深圳市嘉銘誠精密技術****是2014-01-1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大富社群桂月路304號201a棟2樓。

深圳市嘉銘誠精密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7853304q,企業法人曾群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嘉銘誠精密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材料、建築聲學光學材料、五金製品、木材製品、消防器材、環保節能材料、建築材料及器材、模具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993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69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眾誠達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6 12 19在廣東省深圳市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中心路新福大廈818室。深圳市眾誠達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wan9h,企業法人袁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眾誠達電子商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恆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恆星科技 是2013 12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和平路賽龍豪軒b座412。深圳市鑫恆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77556675,企業法人周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恆星科技 在廣東省...

深圳市新綽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新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新bai綽約科技 是 du2015 04 16在廣東省 zhi深圳市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內冊地址位於深圳容市龍華區龍華街道富康社群華油工業區2棟209。深圳市新綽約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2603650,企業法人石毅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新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