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這有撒好開心的,怎麼回覆?

2023-04-28 14:05:08 字數 3953 閱讀 6726

1樓:小研說法

1、願你活得越來越年輕,玩得越來越開心,過得越來越省心,事業越來越順心,心情越來越稱心,朋友越交越真心。朋友,天天快樂!

2、早上起來要鍛鍊,身體健康家庭歡,中午莫忙忘吃飯,事業工作慢慢幹,晚上回家最溫暖,家庭和睦樂人間,簡訊給你送祝願,願你天天開笑顏。

3、這是一條充滿關懷的簡訊。收到的人今天是開心的。今年的你是幸運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此時此刻你是微笑的。

4、這一刻,就讓這條簡訊捎去我真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蜜的夢,籠罩在你的身邊,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樂一輩子!

5、祝你時時開心天天快樂,願你從此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一切煩惱見你就後撤,不管在哪你都是最幸福的一個,所有美好的囑咐都是我對你最真誠的祝賀。

6、走過的路,難忘腳步;經過的事,難忘的人;真情永在,記憶留痕;我在這裡,願你開心!祝:天天快樂!

7、最真的祝福,不在於文字的優美,言語的動人心扉,而是樸實的來自內心深處的原始的希冀:幸福快樂!

8、江河奉獻給海洋,白鴿奉獻給藍天,玫瑰奉獻給愛情,星光奉獻給長夜,歲月奉獻給季節,祝福奉獻給朋友,祝我的朋友幸福安康,好運綿長,快樂無疆!

9、快樂的日子總是一閃而過,煩惱的生活卻是漫長無比!只是因為你的存在,使我快樂許多!謝謝你,親愛的朋友。祝福你越活越年輕,越活越開心!

10、快樂的祝福送給悲傷中的人,浪漫的祝福送給有戀愛中的人,愉快的祝福是送給寂寞中的人,我願把這永恆的祝福送給你!

11、沒有藍天博大,有白雲悠閒;沒有梅花幽香,有野花淳樸;沒有江河奔騰,有小溪執著;我們要象白雲、野花、小溪一樣做美自己,朋友,你不用做也很美!

12、你是出淤泥不染的地瓜,火紅火紅的大蝦;我想輕輕地問候你……看我簡訊的可愛傻瓜祝福你:快快樂樂每一天!

2樓:開開心心

女生紋這有啥好開心的,其實你可以回覆他,有的時候人快樂或者開心的時候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的,有的時候別人覺得很平常的事情,自己就會覺得很開心,很高興的,在一起的時候,感情也是這樣,有的時候只有真情才能夠感動對方,平平淡淡的一件事情都會讓對方很感動的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一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

尤其在想念一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我想你」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念升級後,你還會情不自禁想要見到對方,哪怕相隔很遠,也要想辦法見面,才會覺得安心。

而在見到面時,ta也是會情不自禁地看著你,眼神裡滿滿的愛意,只要和你在一起,哪怕坐著不說話,ta也覺得很美好。

事實上,真心想念一個人,是「情不自禁」的!

有人說,想念一個人不會說出來,那隻能說明想念未到深處,如果一份想念到了極致,ta就會情不自禁表達出來,ta就會直接說「我想你。」

對於互相思念的人來說,沒有什麼害羞的,想ta了就告訴ta,想ta 了就去找ta,而不是隻任思念在心底,而不去表達。

不管是愛一個人,還是想念一個人,選擇直接的方式未嘗不好,如果你不說出來,對方可能不會知道你有多麼愛ta,你有多麼想ta,很可能就錯過了。

所以,想念ta就告訴ta,別讓ta胡亂猜測,到時候後悔不已。

ta會有想見你的衝動。

想念是無聲又無息的東西,你不知道它何時會出現,也不知道它何時會消失,你只知道看到ta時,連說話都會變輕聲,連眼神都是變溫柔。

不知道你有沒有一種心情,就是當你要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那種激動、興奮,以及不知所措,越是深愛,越會如此。

而當你見到對方後,更是手足無措,明明有很多話在嘴邊,此時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要傻傻地看著對方,眼神裡充滿愛意。

所以,不要再問對方「想不想你」「愛不愛你」這種話,當你看到對方的眼神,那樣溫柔寵溺地看著你,你就明白了一切,無需多言。

真的想念一個人,是不受控制的,或許你們剛剛見過面,你又開始牽掛對方,或許你們剛剛聊完天,你覺得時間怎麼會這麼快。

最好的愛情,也在這些美好的瞬間,想念一個人就應該讓ta知道!

3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如果女生說這有什麼好開心的,我覺得可以回覆人生就應該開心一點,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都要想開一點,讓自己更加的快樂一點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想要搞清楚女人的心意,從這句話來看彷彿很難,但如果我們換一個角度去思考,也許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難。

其實,一個人是否心裡有你,就要看她對你的態度,女人心裡有你的時候,就一定會有所表現,即便隱瞞的再深,也不可能毫無痕跡可循,有時候甚至會按奈不住自己,主動去找你。

當她和你有了聯絡之後,完全可以通過聊天時的文字感受到她的心思,喜歡和不喜歡,聊天時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普通的異性朋友,聊天只是一種消遣,甚至就是單純的客套話,但對於心裡裝著事的女人來講,卻是一種心意的宣洩,這些都需要男人用心去感受。

很多時候,心裡有你的女人,才會給你發這幾種訊息,別不懂。

經常問你有空嗎。

大多數時候,一個人經常問你有空嗎,其實就是想表達想見你了。

畢竟,很少會有女生經常問一個人有沒有空,沒有人會那麼的清閒,除非是對你非常的在意,很想和你見上一面,才會不厭其煩的問你。

其實,女人也不知道怎麼去表達內心的情感,所以也只能通過這種方式去暗示你,希望能有一天接收到你主動找她的資訊,看似簡單的幾個字,其實蘊含的資訊非常多。

心思細膩的女人,在感情面前會變得更謹慎,越是喜歡一個人,就越是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主動會被拒絕,就想到了這樣的辦法去試探,想了解你的情感態度。

經常問你在哪呢。

當一個人心裡有你之後,總是會特別的關注你,但凡失去了你的訊息之後,就會變得很慌張,所以才會經常問你在哪呢。

女人莫名的關心與關注,顯然是因為內心異樣的情愫,否則也不至於去關注一個毫不相關的人,只能說明她很在乎你,想了解你的一舉一動,想表達對你的喜歡之情。

4樓:開心點哦耶

可以這樣回覆的因為有你才開心1、因為有你,我感到很幸福,每一天都可以過得快快樂樂的。我經常想,我上輩子肯定是積過什麼德,使得老天爺如此厚待,把你賜給了我。

2、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確信有人愛你,有人因為你是你而愛你,或更確切地說,儘管你是你,有人仍然愛你。

3、我希望你幸福,因為那是我最大的心願。但是我又害怕你幸福,因為那樣你就會忘記我。

因為有你我很(更)幸福。

4、因為有你我學會了解,因為有你我學會珍惜,因為有你我學會真心,因為有你,讓我瞭解我自己,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5、我不畏懼暴雨中迷途,因為有你我就不孤獨,就能感覺到幸福。

6、我真的很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才有勇氣重新做夢,愛一個人也被人愛,就那樣過平凡日子的夢。

7、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是完整的,因為有你我走出過去,因為有你,我珍惜自己,感謝有你,謝謝有你的陪伴。未來的路無法預料,但因為有你,我不再孤單!

8、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9、我一直相信,相信是你我才動心;我一直相信,因為有你我才開心;我一直相信,因為有你我才幸福。

10、不准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

5樓:微微徐來

那你可以回覆,那我可以帶你一起去開心。要不要一起?

女生說你開心就好怎麼回覆?

6樓:知竹常樂

女生說你開心就好,你可以這樣回覆他。我開心確實好,但是希望你能夠和我一起不開心,這是我最希望的。

7樓:善古龍鑲

一個人的開心不是開心,要咱們兩個都開心,那才是真正的開心,其實我最大的快樂是看著你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8樓:節妞

其實我感覺女生說你開心就好,就感覺有一點敷衍的態度,感覺跟你聊天就是那種敷衍了事。

女生說你開心就好怎麼

女生問什麼問題要怎麼回覆她?

9樓:愚明志

女生問問題不要太死板了,要思考,有時候女生問的並不是表面的問題,比如她說你猜我今天去醫院看見誰了,你應該問她為什麼去醫院,女生有時候要的僅僅只是安全感。

10樓:改思淼

告訴她,我沒有任何問題,你可以掛機了。

女生回覆有什麼好聊的?女生說聊什麼怎麼回覆

1.可能是這個女生心情不好,比較煩躁。2.她對這個話題不感興趣,或者對你不感興趣。3.這個話題對她來說有不好的回憶。總之這種情況當然不能繼續再說這個話題,實在想說也下次再試。話題興趣不高。觀察她的表情。聊天是一門藝術,達到一定的水平,需要多學習。女生回覆,有什麼好聊的?看來這個女生是不願意和你聊天的...

異地戀該怎麼回覆,異地戀女生髮的該怎麼回覆!求解

沉默一會說 怎麼了,誰欺負我的寶貝了,我幫你打他。緊接著又說,我過幾天休息,過來看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你可以回答 不管我們有多難,我們可以的,我會用行動來證明我們可以永遠熱愛對方,我會一直在的。提問異地戀是什麼意思?回答親愛的,異地戀 相處異地的戀愛。人之戀情中,唯有的維繫 最為艱...

女生回覆你這笑的我有點顫抖啊怎麼回覆

你可以回覆她,如果你感覺到有點顫抖,那就對了,因為生命是就是在運動當中,我這是來輔助你運動 你說回覆你這笑的我有點顫抖啊,你怎麼說呢?你最好給他發一個微笑的 或者是顫抖的 一臺吧。你可以回覆她 顫抖吧,美麗的姑娘 這樣她就懂了 女生回覆說你這笑的我有點顫抖啊,你應該說顫抖就對了,看見我你就顫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