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套北歐風格的傢俱,有沒有好的推薦

2023-04-28 15:25:06 字數 2504 閱讀 1117

1樓:繡月茜瑰

北歐風格的傢俱,有很多的品牌。歐式傢俱的話,以義大利和丹麥為主。義大利的傢俱以做工精細見長,更有很多知名品牌,如:

fendi、kartell、arper、valentini等,這些品牌都是國際進口傢俱的頂級品牌。

丹麥的傢俱以設計見長。丹麥作為老牌的設計強國,上世界年代出了一大批設計大師,現如今仍以設計見長。現如今傢俱領域,丹麥品牌 hay、boconcept等,都是丹麥鼎鼎有名的傢俱品牌,希望你可以參考。

2樓:我叫王大錘

我就是做北歐的。如果你能看出傢俱裡的門道就沒必要挑知名品牌,如果你對傢俱安全一無所知那還是找大品牌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歐實木傢俱要買廠家直銷的質量有保障,而且不會多花冤枉錢,推薦南康區上行之詩傢俱,多款北歐款式可以選擇:原木色胡桃色 實木床 床頭櫃 實木沙發 實木書桌 餐桌 電視櫃 牛角椅等。

óðää𩱱巷ç¸ñàïðô¼û±è¸ßµä´´òâ¼ò¾ßíæ¼ö£¿

北歐風格里,都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創意傢俱推薦?

北歐風格傢俱怎麼樣

4樓:戴蒙崗居

北歐風格傢俱特點

材質:選用不曾精加工的木料,展現北歐獨有的淡雅、樸實與美感。

造型:以低矮為主,達到人機關係的平衡,使用更加舒服,充滿人情味。

顏色:以淺淡的色彩為主,給人安全和舒適感。

風格:現代簡約設計,緊跟時代旋律。

北歐風格傢俱設計

1、丹麥設計

全球經典的設計,突出人性化。加入人的理性,增加傢俱的柔性化。

2、芬蘭設計

靈動性與傢俱有機融合,散發著天然的藝術氣質。造型精緻時尚,適用於現代家庭。

3、挪威設計

櫃板材與金屬的巧妙組合,均體現了挪威人的智慧。

4、瑞典設計

採用松木、樺木材料,勾勒出層疊式的結構,突出現代的前衛。

北歐風格傢俱品牌

—宜家家居

2023年成立的,全球最大的傢俱家居用品商家。主要銷售:辦公用品、紡織品、兒童房系列、房屋儲藏系列等。

—北歐風情

2023年丹麥創立,北歐風情向消費者傳達了簡潔、溫馨、自然的'生活理念,具有良好的實用功能。

—挪亞家

2023年創立,國內為數不多的原創傢俱企業之一,擁有三大品牌、五千多種產品、三百多家專賣店。

—曲美

北歐風格傢俱品牌中的一員,一體的大型規範化傢俱集團。

—維金居品

以定製傢俱為主。主要包括沙發、雙人床、衣櫃、電視組合櫃等。

北歐傢俱有著什麼樣的風格特點呢?北歐傢俱怎麼搭配更好看?

5樓:你吃蘋果了嘛

1.設計簡約 北歐現代風格傢俱具有很強的後現代風格,以淺色為主,如白色、米色、淺色木等,是常見的傢俱顏色。天然原始的材料,如木材、藤條、棉麻等也是*。

2.貼近自然 北歐現代風格傢俱在選材、工藝、造型等方面都表現出一種貼近自然的美感。沒有那些多餘的裝飾,所有的傢俱材料都呈現出自然的質感和色彩,讓人有迴歸自然的感覺。

3.實用時尚 北歐現代風格傢俱在軟裝裝飾上也是花了許多心思,它的軟裝色彩沒有采用那些複雜的顏色,大部分是採用充滿自然氣息的印花圖案,色彩和諧統一,非常時尚且實用。

6樓:可追憶

北歐傢俱有著什麼樣的風格特點呢?北歐傢俱怎麼搭配更好看?北歐風格傢俱所選擇的材料大多是上等的楓木、橡木、雲杉、松木和白樺製成的傢俱, 歐傢俱的功能有很多,它可以是可拆裝摺疊、可隨意組合。

追求至純至真,手工藝這種在現代工業社會被看作是活標本的技術。

7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北歐風格的傢俱一般都比較清新一些,而且色澤比較明亮,北歐風格的傢俱應該做出合理的搭配,注意擺放的位置。

北歐風傢俱品牌有哪些不能錯過的選擇?

北歐風格傢俱非常流行,**怎麼樣?你喜歡這種風格嗎?

8樓:帳號已登出

**是比較貴一點的,這種風格的一些東西都是特別豪華的。我是非常喜歡的,這種風格會讓家裡看起來非常的奢侈。

9樓:劉心安兒

**是比較實惠的,大概是在5000元到1萬元左右,我非常喜歡這樣的風格,是因為這樣的風格,給人的感覺特別大氣。

想買一套新中式實木傢俱,請問有什麼好的

新中式風格是古典和現代的融合,在現代中式風格的基礎上,繼承併發揚了中式傳統傢俱的文化,你可以選擇新中式紅木傢俱,興成紅木的新中式遵從了中國中式傢俱的審美,紅木的新中式更加耐用,給人更好的生活體驗。買新中式實木傢俱,選網上企業店鋪或者 有質保的3年的。如果預算在10萬以上的就選擇天貓店,10萬以下又好...

想買一套新中式的實木傢俱,東家花梨院子咋樣

實木類的比較環保,覺得東家的都還算不錯。新房裝飾,想買一套新中式的實木傢俱,東家花梨院子咋樣?花梨木傢俱 東家花梨院子 確實很好。東家的款式多樣,適中,實木的又很環保。家中的板式傢俱已經老化了,所以想出手一套全實木新中式的,但是不知道怎麼選擇?2017年起,靠譜點的也就全實木的了。但是可能比一些平常...

南枝紅紅木的產品如何,想買一套有韻味的傢俱

紅木傢俱鑑別方法 首先,看傢俱的腿腳是否有褪色和受潮水浸的痕跡。在南方潮溼地區,傢俱一般直接擺放在泥地,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其次,看包漿是否自然。一般在使用者的手經常撫摸的位置,會出現自然形成的包漿。新仿的包漿要麼不自然,要麼在不常撫摸的地方也做出來了。再次,看銅活件。老紅木傢俱的銅活件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