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監局要處罰我 允許我寫份材料為自己申訴 怎麼寫?

2023-04-28 15:30:06 字數 3425 閱讀 1922

1樓:危險的豆腐

寫這些都是次要的 關鍵是要找關係 現在對沒有認證的食品處罰是很嚴重的 5萬已經是地線了 不過找找關係一萬以下還是可以的 只要是有人舉報的想一點不罰是不怎麼可能了 因為在質檢局的電腦裡有記錄 除非你關係很硬 要不然一般個人不敢把電腦裡的記錄摸了 算你倒黴 好象這東西是從六月一號才開始嚴打的 寫申訴也只是走個形式 是為你減免找個理由 所以你要訴苦 寫寫你多麼不容易 情節比較輕微 態度比較好 罰了也認了吧 留的青山在。

質監站對監理單位下發不良記錄如何寫申訴材料

2樓:一棵大樹

如果你能證明那工程是合格的就申訴!如果不能就悄悄地,別再多惹事兒。

汽車質量問題可去哪個部門投訴

3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可以到車質網進行投訴,車質網是目前國內最大的汽車投訴受理處置平臺,同時也是國家質檢總局下屬的產品缺陷管理中心重要的資料提供者。你在車質網投訴後會有生產廠家聯絡你,同時行政部門會根據你的投訴情況描述可能聯絡你。車質網的效率很高你可以去看一下。

4樓:東方雲夢

車質網的作用就是把問題反饋廠家,目前有很多汽車類的投訴**,車質網為消費者提供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投訴平臺,解決消費者愛車的故障與問題,讓消費者的車輛問題解決有一個好的平臺。還可以查詢車輛的相關故障知識以及購車建議,如果您的情況通過當地的4s店未得到有效的解決,在車質網投訴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可行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12315**投訴,也可以向質量監督所投訴,也可以向**投訴。

6樓:紅色獵人

汽車質量問題如果該車子經銷商或者廠家不能夠妥善處理可以去當地質檢部門投訴,也可以聘請律師收集證據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7樓:hx1994514無悔

汽車有質量問題無非就兩種辦法投訴,找廠家和第三方**,如果廠家處理不了或者結果不滿意,那就只能找第三方的**進行處理了,中國國內第三方的**比較多,但是唯一可信的只有車質網,畢竟投訴數量和可信度都是非常高的,並且國家也比較重視,廠家針對車質網上面的投訴也會及時的處理。所以想要真心解決車輛問題,那就只能去車質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車質網上把你的車問題描述清楚,哪個型號的車型發動機異。

響是什麼時候出現的,然後明確你投訴的訴求是什麼。車質網在收到的你的文字描述之後會給你打**,首先會與你核實情況,然後會將你投訴的問題通知主機廠,廠家在收到車質網**的投訴後會與投訴本人聯絡然後再協商解決方案。你可以在車質網嘗試一下投訴。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工商質量總局的當地附屬單位投訴或國家315平臺投訴都可以,還可以到全國消費者保護協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可以去和賣家反饋,看賣家如何處理,如果賣家不承認或者是其他什麼對你不利的,你可以去汽車售後維修點反映,他們會告訴你如何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更換配件出現質量問題,可以找到當地運管所【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監督管理局,市場監督管理局,工商局,消費者投訴協會,這幾個好像都可以進行投訴,

快遞丟失了,你會怎麼辦?

13樓:那都不算事兒

遇到快遞丟失我該怎麼辦?

14樓:辰星

快遞面單的底單一定要儲存好,不要丟了,如果有必要,這都是憑證。如果您的快遞包裹在運輸過程中不慎丟失,首先要打這家快遞的總部**進行投訴,總部的客服在收到你**後,會在後臺對此快件進行核實,然後會給你回**,一般他們會問你快遞內物是什麼,價值多少錢?或者會跟你要「交易截圖」,這個截圖你想給就給,不想給就不給,因為很多東西是沒有「交易截圖」的,快遞公司經常會唬你沒有交易截圖無法賠償之類的,不要聽他們唬。

還有,快遞公司會唬你根據郵政業法律法規「如果快件遺失了,只能賠付運費的3倍」之類的,這個條款指的是郵件信件,跟包裹不是一回事,不要被唬住。

15樓:網友

如果是國內的包裹,在貨架上丟失了,那建議您直接找物業調監控吧,看看是誰拿走了,再雙方溝通,看看是否能取回包裹。如果是國際的包裹,比如從美國郵寄回中國的包裹丟失了,用的是usps郵寄的,那就開爭議,讓usps官方尋找包裹,看看是否可以找回包裹,如果實在丟失,找usps申請索賠吧。

16樓:影子

貴重物品買保險,一定要買!小東西丟件瞭如果快遞員沒有啥方法就聯絡當地是快遞分公司,快遞公司再一般都會賠,如果是貴重物品可能需要**的介入,**也找不到這就按快遞的條款賠償了,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買保險,如果是快遞公司不賠償可以去郵政局投訴**投訴,挺好用的,基本接受投訴了當天快遞公司就會打過**來商量賠償,我投訴過一次,因為下次就長記性了。

17樓:名

大多數快遞使用場景都是發生在網購中,網購的快遞如果發生丟件或疑似丟件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撥打快遞公司客服投訴,說明情況。當作備案。

立即聯絡賣家處理,如果找不到件,應讓賣家退款或者重發,剩餘的索賠等事宜留給賣家來處理。

18樓:影子

聊天記錄、截圖、錄影、錄音和賣家提供的相關證明等,由於太多我就不提供了。還有起訴狀涉及法律問題,加之本人文采拙劣,就不提供範本了。總之,思路是以《郵政法》的第四十六和第四十七條規定證明和陳述。

圍繞證明被告有過錯,沒有提醒寄件方保價,單據上的補充條款有漏洞等;以支援自己的主張,不能按三倍理賠的標準執行,應按物品的實際價值賠付等。如果決定起訴對方,一定要收集所有證據,且不可答應對方提出任何賠付請求,除非他們能滿足你的理賠要求。

19樓:猴45470炭陶

我覺得快遞應該每一步都有記載和進度的,也有監控的,找那天的派送員,問他交給前臺誰了。如果不積極配合,那麼一個是報警,看是否受理。另一個,自己不怕上電視的話去找電視臺,幫你找。

20樓:沉夜孤星

如果快遞員確定是將東西放在了您同意並指定的地方,那東西遺失的話,是您個人問題,跟快遞員並沒什麼關係,你可以尋求物業監控,看能不能幫您把東西找回來。

21樓:寶55152雌永

不是有保價選項嗎?想要保障就多付錢。不然快遞公司憑什麼擔著賣白粉的風險來賺你的白菜價錢?

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快遞公司增加一條規定,所有快遞投遞前,必須估價並簽訂保價協議。並支付相應的保價費用。

否則不接受投遞。這樣你們就滿意了。

22樓:把師太還給老納

我的快遞丟了。我不會,也不用說任何話。快遞員就會追著我給我賠錢的。

因為他們知道,一旦投訴公司會罰快遞員好幾倍的錢。公司靠這個也發財!如是百世,賠錢速度更快。

所以我一點點點都不會擔心的!

工商局和質監局以後要合併了,現在去工商好還是去質檢好呢。因為涉及個權利大小對以後還是有影響

工商局和質監局以後要合併了,現在去工商好還是去質檢好呢。因為涉及個權利大小對以後還是有影響 1 首先工商與質監都是熱門公務員,這一點來說,他們的性質是一樣的,你能進去,是一樣的效果。2 工商與質監合併與否,你進那一家比較合適 有前景,業務能施展 主要看你的專長,工商著重在流通領域的經濟秩序管理,質監...

房東不允許我轉讓商鋪,要收回自己做,我該怎麼辦

如果是房東自己收回的話之前你跟上一家的轉讓費是拿不回來的,還有一種方案就是如果房東比較好說話的話,可以協商一下,畢竟做生意都不容易,我和你的經歷大致一樣,你是可以續租,我是強行收回,他想掙轉讓費,黑心的房東啊,我們怎麼辦哦 如果合同約定不得轉租,也沒有太好的辦法。房東可以不同意你轉租商鋪。合同規定的...

違章停車被貼了單子會怎麼處罰,還有我要怎麼做

白單一般罰50,紅單扣3分,罰100塊。一些特殊路段罰的要多點,一般不超過200塊。請問違章停車被貼單子了,單子被風吹走了,我要到什麼地方交款?這個貼的只是違章通知單而已,開罰單要帶行駛證以及駕駛證去交警隊或者違章處理中心辦理。然後罰款到銀行繳納。我被貼了違法停車告知單,如何處理 違章停車通知單,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