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該如何接近性格高冷的男生,有哪些技巧?

2023-04-28 15:55:08 字數 5038 閱讀 525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保持自己的個性特點,這是你吸引別人的基礎。其次,要主動出擊捅破這層窗紗,把握主動權。最後,也不要每時每刻都圍著他轉,鬆弛有度才是絕佳的。

2樓:網友

我覺得高冷的男生是不太喜歡嘰嘰喳喳的沒話找話的女生,所以我們可以通過他的朋友調查他的興趣愛好,然後製造一些共同話題,慢慢地就聊起來了。

3樓:葉美美呵呵

首先要主動進攻,需要有足夠的勇氣;其次需要對症下藥,針對他的喜好與其找話題;最後用熱情焐熱即可。

高冷的男人是不是很招女生喜歡

面對高冷的男生,該怎麼接近他們?

4樓:風過煙文

你應該主動點。包過語言和肢體上得主動。比如經常和他說話。找一些他感興趣得話題。久而久之,你們就會成為一對好朋友。

5樓:深海的魚楽

我覺得可以經常在他們的面前出現。然後可以送一些小禮物。這樣的話他們就會慢慢注意你。慢慢會習慣你的存在。

6樓:巴掌說巴

最好的一個辦法就是找一個和她們共同做事情的理由來接近她們,當然在這個過程之中一定要注意禮貌。

7樓:娛宙之大

面對高冷的男生,我覺得先從他們喜歡的話題聊起,同時不要顯得太熱情,不然他會覺得你很輕浮,從而對你印象更加不好。

8樓:王老師w啊

很多人的高冷,其實是裝出來的,他們內心其實也是非常希望與別人相接觸的,你只要找一個恰當的機會,直接了當的跟他說,想跟你做朋友就可以了。

9樓:錳錳寶

我覺得高冷的男生在你跟他們說話的時候也要高冷,不能表現出自己特別不矜持的感覺,才會讓他們也感受到別人高冷是什麼感覺,能夠引起注意。

如何追求性格高冷的女生?有什麼小技巧嗎?

10樓:happy薛醜醜

追求高冷的女生一定要用比較浪漫的方法,比如說租一個場地,然後佈置一下,向女生表白。

11樓:春季的風啊

要變得很幽默,要尊重對方,要經常和對方聊天,不要過於殷勤。要在乎女生的感受,有什麼事情要和她們及時溝通,要有擔當,有責任感,給她們很多的愛。

越是高冷的男人,就越容易吸引到女生,為何這麼說?

12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因為高冷的男生,在性格上面就有些吸引人。特別是那些高冷的男人,而且顏值也長得非常帥氣的時候,在女生的心目當中,這樣的男生就非常的冷酷。因為很容易迷倒女生的男人,永遠都是那種性格比較高冷的男人,一副高傲的樣子,但是在他們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一、高冷的男生,有魅力高冷的男生,有魅力。畢竟他的性格,有些高冷。所以說話方面,都是特別的有正能量。

也不會像普通的男生一樣,油嘴滑舌。因為這樣的男生,說話都是有一種魅力。高冷的男生,永遠都不會說廢話。

都會把想要表達的話,說在重點上,所以就會有獨特的魅力。

二、高冷的男生,不會接觸低質量的朋友圈高冷的男生,不會接觸低質量的朋友圈。因為這樣的人,是不會接觸一些能夠給自己帶來負能量生活的人。高冷的男生,本來對自己的生活要求就非常的強。

不會隨意的接觸一些,對自己沒有好處的朋友。高冷的男生,對自己的生活,有一定的標準。

三、高冷的男生,有氣場高冷的男生,有氣場。無論他走在**,都會給人一種很充足的氣場。畢竟高冷的男生,他的外在形象是會非常的高。

所以對於這樣的男神氣場,一定會迷倒很多的女生。而且高冷的男生,無論出現在**,都似乎在某個地點,能夠吸引很多的異性為他瘋狂。

高冷的男生,會有好的生活習慣。因為這樣的男生,對自己的生活要求肯定是會有的。一定會讓自己養成一種好的生活習慣,畢竟高冷的男生,他就有一定的人格魅力。

在日常的生活當中,也會給自己塑造好的生活習慣。

13樓:網友

因為人都有好奇心理和征服欲。越是高冷就想打破他的高冷,看褪去這些的他會怎麼,就會吸引著目光和思想,到最後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14樓:慕容螺

因為高冷的男人給人一種神秘感而且像高冷的男人,他的氣質非常的好,特別是當這個高冷男,有一定的財力的時候,特別容易吸引女生。

15樓:情感導師賽文

因為這樣的男人是比較有魅力的,他們也是女人捉摸不定的,女人的好奇心會讓他們對男人特別的感興趣。

16樓:30秒不

高冷的男人相對來說他們更加具有神秘感,而女生對於神秘感是比較渴望的,她們是比較願意和這樣的男人接觸的。

17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女生會覺得比較高冷的男人,特別的有氣質,而且也覺得這樣的男人特別的帥氣。

18樓:小小強

因為這種高冷的男人不會跟女生去獻殷勤,反而會激起女生的好奇心以及好勝心,想要征服這種男人。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通常那些比較高冷的男人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有神秘感,有足夠的吸引力,所以才會受到很多女人的喜歡,對於這樣的男生特別的好奇。

20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這些高冷的男人給女生非常大的神秘感,那麼就能夠吸引女生。

21樓:情感小小磚家

因為越是高冷的男人,在生活中的表現就越優秀,表現的越神秘,會引起女生探索的慾望。

22樓:橙子聊情感

男人越是高冷,女生越喜歡你,原因主要有四點。

男生該以怎樣的態度看待高冷的女生?

2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問對方是怎麼性格的女孩子?高冷也罷,尊貴也罷。溫柔也無所謂。

如果你真的能下定決心。想要得到對方的好感。那這些困難都不是問題。

就看你持之以恆,堅持的決心。越挫越勇,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既然高冷,那他肯定不屑一顧。對什麼事情應該要求的都很高。一般人入不了他的法眼。

那我們首先肯定要自己就應該是高品位。物質條件應該很好。總得有一些值得讓他能看一眼的機會。

不是條件。就是相貌。要不就是學歷。

總得有能征服對方的條件。哪怕有一點,他也會勉強看你一眼。高冷就會稍微溫柔。

如果我們所有的條件都達不到他的標準。也不可能得到他的青睞。也不一定能征服她。

那我們就考慮。不是我們的菜。就別用筷子夾了。

因為大家不在一個起跑線上。我們怎麼努力也達不到對方的要求?也是白白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重新選擇另一個目標。大步向前。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24樓:網友

在我看來,如果說這個女生是比較高冷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可以用一些比較溫柔的態度去對待他,因為他可能只是表面上看起來比較高冷,這樣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但是如果你真的走進她的心扉的話,你會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25樓:炒蛋哥

首先你可以判斷一下他是真高冷還是假高冷,如果說他只是裝出來的高冷的話,那麼這個女生也沒有去結交的可能了。因為他這麼做一定是有一些自己的想法的,但是如果說這個女生是真的高冷的話,那麼你只需要把他當做普通的同事對待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要看你對這個女生是怎樣的態度了,如果說你想和他找物件的話,那麼你肯定要用一種比較好的態度去對待她,但是如果只是普通的同學關係的話,那麼你只需要怎麼對待別人的,就怎麼對待他就好了,不需要對她有多好。

27樓:沉夜孤星

要我說的話,你只需要用普通的態度對待他就好了,因為有的女生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高冷,但是其實她的內心很柔軟,我就親眼看見我們公司的一個特別高冷的女同事,在下班了之後,買了一些東西去喂流浪貓,流浪狗。

28樓:以心

在我看來,就用一種平常的態度去看待這類女生吧。因為不管是可愛也好還是高冷都是人家女生的一種獨特的性格,所以你也不能要求因為別人的性格,所以就和別人合不來,所以你只能用怎樣對待別人的態度也去對待他就好了,不需要搞特殊。

29樓:絆你一生

看到這個問題就想起自己以前認識的一個比較高冷的女生,她其實和周邊的男生的關係都不錯,雖然說他為人比較高冷,但是確實真心實意的為我們著想,而且每次我們去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沒有辦法,也是他幫我們出辦法。

高冷女吸引哪種男人 性格高冷的女人更受歡迎嗎

30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自然所吸引的人群也是不同的,那你知道高冷女吸引哪種男人嗎?換句話說就是什麼樣的男人喜歡高冷女?這不僅僅關係到女人的性格,還跟男人的喜好有關,並不是所有女人身上都有吸引男人的魅力,這還要因人而異,下面來看看高冷性格的女人能吸引到哪種男人。

1、暖男

為什麼高冷的女人會吸引到暖男呢?首先高冷女從來不主動尋求別人的幫助,她覺得自己能搞定所有事,喜歡獨來獨往,親力親為,這樣的女人很容易激發暖男的憐愛之心,會不由自主地靠近女人,幫助她,有些男人就是想要用溫暖來暖化女人那顆冰冷的心。

2、有徵服欲的男人

在所有男人心裡高冷女是最不容易被追到的,但是征服欲強烈的男人就喜歡這種很難追到的女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高冷女對征服欲很強的男人來說非常有吸引力,遇到高冷女,男人的目標就是征服她,如果成功的話,他心裡會非常有成就感。

3、霸道的男人

霸道等於佔有慾強烈,高冷女很容易吸引到霸道男,男人都有大男子主義的一面,而霸道是把這一面上升到極致,越高冷的女人越神秘,而霸道的男人就喜歡這種神秘的女人,想要佔有她,成為她人生的另一半,所以高冷女一旦被霸道男給盯上,很難再回到以前。

4、善良的男人

高冷的女人在男人看來都是潔身自好的,她能夠吸引內心純潔善良的男人,兩個人在接觸的過程中互生情愫,慢慢投入到這段感情中,善良的男人會為對方傾盡全部,當然如果高冷女選擇分手,這對男人來說是非常大的傷害。

高冷的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高冷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沒有表現 因為是高冷 所以 基本上沒什麼人知道他的心思 除非有一個好幾年的 才能知曉。那種什麼電視劇上的 高冷男生在心愛女生面前的變化 全都是為了讓觀眾看得下去而特寫出來的 若想真的在生活中看出來 你得下很大的精力去觀察 一個高冷的男生 如何判斷他喜歡一個女生 5 對你好 但是又假裝不在乎你 和對其...

性格還有高冷的?性格內向和性格高冷有什麼區別

性格內向屬於不太願意交流或者說不太喜歡主動交流。喜歡一個人默默的做一些事情,它的表達能力也不高,就是我們說的嘴很笨。這種人一般來說是有一些不自信,有點自卑的感覺。性格高冷,同樣也是不太會交流,不太願意主動說話,面部表情比較單一等等。但是他們給人的感覺並不是自卑,而是高高在上,目空一切的感覺。好像這個...

如何接近喜歡的男生呀 如何接近喜歡的男生?

1 弄到他的手機號,然後假裝打錯 或發錯資訊,然後就說著是緣分,叫個朋友就可以了!2 直接去找他,編一個天方夜譚似的理由,其實理由的內容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時常見一下面,男人不全是傻瓜,對你有感覺了,他自己就知道如何去做了。在路上碰到的時候先用眼神電他。注意!現在這個時候,放電已經不能眨眼那種了,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