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優爾博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01:45:08 字數 1209 閱讀 9360

1樓:愛企查

瀋陽優爾博教育諮詢****是2012-05-11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惠工街265-1號(1-12-12)。

瀋陽優爾博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594113503f,企業法人宋毅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優爾博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教學用具、文化用品批發、零售;生活美容;美髮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90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優爾博教育諮詢****成立於2023年05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教育資訊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宋毅強。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30000530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瀋陽市瀋河區惠工街265-1號(1-12-12)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要是加盟或者要合作,就拉倒吧,套路就是前期說得特別好,後期基本不落實,收完錢就啥也不管了。因為老闆有很多家單位,不管是嘻遊紀還是優爾博全是一個老闆。籤合同的時候注意點落款,老闆擅長弄一個世界上不存在的單位跟你籤合同,等出了事逃避責任。

2、如果你要是打工,要是實在沒有別的好地方可去,那就去。老闆是農民企業家出身,不咋耐舔,花哨的路子你就往上整就行,可能能成事。

3、注意點單位的一些同事,有的都特別壞,多少留點心眼別被坑了。

4、老闆旗下所有單位都是逃稅大戶,基本所有賬上都沒錢,所以真打官司一定要把他們老闆這個自然人帶上,要不官司贏了也沒有可執行的財產。

瀋陽歐克斯教育諮詢****怎麼樣?

瀋陽市思貝姆教育諮詢****怎麼樣?

瀋陽竹羽教育諮詢****怎麼樣?

瀋陽百思達教育諮詢****怎麼樣?

瀋陽翰朗教育諮詢****怎麼樣?

瀋陽覽眾教育諮詢****怎麼樣?

江蘇博途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1 企業簡介 江蘇博途教育諮詢 成創辦於2015年,致力於學歷提升 執業藥 江蘇博途教育copy 諮詢 是2015 09 25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潘塘街道辦事處經濟服務中心213室。江蘇博途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

揚州優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優博教育科技 是2015 01 27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回址位於揚州答市邗江區揚子江中路621號三樓。揚州優博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323694705r,企業法人塗修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優博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研究與...

北京優導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優加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優導教育復諮詢有限制 公司是2015 09 06在北京市海淀區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遠大西路29號6層610。北京優導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57965286y,企業法人朱廣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優導教育諮詢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