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冰箱好 排行,冰箱哪個牌子好

2023-04-29 02:50:08 字數 2127 閱讀 1785

1樓:帳號已登出

冰箱哪個好,具體去怎麼選購,就國內品牌的冰箱而言,分幾個方面談談我個人的具體看法。

首先,就品牌和知名度而言,首選應該是海爾,容聲,美的,格力晶弘等。就質量而言,我個人更傾向於海爾和容聲,而且容聲**相對海爾還便宜些,所以哪個品牌在我心裡更好,大家應該都明白了吧!

其次,冰箱分直冷冰箱與風冷無霜冰箱之分,如果條件允許儘可能的去買風冷無霜冰箱。風冷無霜冰箱更乾淨清爽,食物更無異味,而且更容易清理。

第三,冰箱還有定頻變頻之分。同樣大小,結構設計相同的冰箱,變頻的更省電。

綜上所述,到底選購大小,定頻變頻,直冷風冷哪個牌子的更好呢?我肯定給你答案,如果三四口之家,就買海爾,容聲,美的等220~230升左右三開門變溫風冷變頻。價位2300元左右。

如果條件不允許,就買這幾個牌子的定頻風冷,1900左右。至於直冷也就1300左右了。

如果婚房新居,講究豪華氣派,就買多門變頻風冷冰箱吧。(大冰箱很少直冷,因為大冰箱直冷成本不比風冷便宜,且大冰箱更費電,所以就選變頻電機)

總之,冰箱國內技術已相當成熟,且**實惠,買冰箱選國產銷量前幾的冰箱品牌就對了。

2樓:韋鑲柏

我推薦海爾的給樓主吧,冰箱外觀漂亮,高大上,不愧為品牌,冰箱聲音很小,容量很大,製冷效果不錯,

3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你好,國內的冰箱品牌推薦:海爾、美的、新飛,容聲、海信、華凌、志高等;進口的冰箱品牌推薦:西門子、松下、卡薩帝、三星。

個人推薦,如果國內的就建議新飛,因為它是專做冰箱,質量還比較不錯。

提問。謝謝。

冰箱哪個牌子好

4樓:快樂搞笑範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5樓:來自臨潮湖機靈的榛子

1、海爾冰箱。

冰箱是海爾的起家業務,從 1984 年起經過 20 多年的發展,在 2009 年超過惠而浦成為全球市場第一以後,一直領先至今。2014 年海爾還推出了面向高階的「卡薩帝」子品牌,售價超過一萬元。值得推薦的是,海爾 bcd-325wdsd 型號採用定頻風冷技術,不鏽鋼外觀,**在 3500 元左右,是家庭的實用之選。

2、西門子冰箱。

西門子是國內銷量最高的外資品牌,是百年德國企業,產品以高階的定位在全球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西門子冰箱通過對溼度和溫度的精確控制,做到了零度保鮮的效果。在中高階機型上,西門子採用變頻風冷的製冷方式,不僅節能,而且免去手動除霜的煩惱,擁有很強的競爭力。

比如西門子bcd-610w機型,五千多元的售價,依然在中國市場上大受歡迎。但是,在西門子小容量兩門三門冰箱上,依然採用落後的定頻直冷方式,價效比較低,在此不做推薦。

3、松下冰箱。

說到風冷冰箱,松下可是早在 1972 年就推出了第一臺風冷無霜冰箱的。在今天的松下系列產品上,松下也推出了定頻風冷的經濟實惠機型 nr-e29ws1-s,售價在兩千多元,經濟實惠。

通過以上海爾冰箱、松下冰箱與西門子冰箱的對比,我們都知道,海爾冰箱從創立開始便一直專注冰箱,產品質量一直過硬;而西門子、三星品牌的產品很多,從電子、金融、機械等領域都有涉及了,雖然兩個品牌都各有優點,我們除了購買產品外,出現問題時售後的完善也對我們非常重要,在這方面海爾一直致力服務好客戶,贏得消費者的信賴。

6樓:活寶介雅蕊

海爾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呀。

哪個牌子的冰箱最好?

最好的冰箱牌子排名

7樓:落日牌

如下:

1、海爾haier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亞洲企業50強,冰箱十大品牌,海爾集團公司。

2、容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冰箱十大品牌,青島海信集團****。

3、西門子siemens

世界品牌,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之一,西門子****。

4、美菱meiling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冰箱品牌,合肥美菱股份****。

5、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冰箱品牌,美的集團****。

±ùïäää¸öåæ×óºã

哪個牌子的冰箱比較好

冰箱選哪個牌子好,冰箱哪個牌子好

冰箱牌子較好的有 西門子家電冰箱 海爾冰箱 容聲冰箱 美的冰箱 美菱冰箱。1 西門子家電冰箱。西門子家電品牌家電作為德國高階家電製造商博西家用電器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為全球4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消費者提供全場景智慧家電的一站式解決方案。2 海爾冰箱。海爾品牌以生產冰箱起家,在各式材料選擇和上游 方面,...

冰箱哪個牌子好,冰箱什麼牌子好哪個牌子的冰箱好

如果講究品位和品牌,還是西門子吧,雖然說售後沒有海爾好,但是故障率很低,也很皮實,無論怎樣的家居都感覺不會土氣 國產的還是海爾比較好,現在品牌也做得不錯了,而且無論是質量還是售後服務都是讓人放心的。至於lg 並不推薦,質量只能是中等,但是售後確實不好,而且產品設計的也不是很成熟 至於海信新飛等品牌,...

冰箱是哪個牌子好 冰箱什麼牌子的好?

這三個牌子是容聲好。樓上的不懂裝懂。你以為西門子是什麼好東西。西門子和容聲,美的不是一類。你應該用容聲,美的,海爾比較。西門子,東芝,松下,博士去比較。lg和三星反正是垃圾。沒有可比性。3000元左右,你買松下吧。我推薦的。2000元你可以考慮國產。現在的電冰箱一般都不會壞。但是製冷效果和用電量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