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 戴維斯為什麼外號叫做濃眉哥?

2023-04-29 03:05:10 字數 2682 閱讀 3176

1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你好,因為安東尼戴維斯的兩條眉毛很是粗,加上他的大眼睛顯得很獨特。

所以被稱為濃眉哥。

2樓:三花

安東尼·戴維斯因為眉毛出奇的濃密,幾乎連成一線,被中國球迷起外號叫做濃眉哥。

濃眉哥為什麼叫濃眉哥,他的綽號是誰給起的。

3樓:小知愛娛樂啊

安東尼·戴維斯被人稱為濃眉哥的原因是源於戴維斯的長相,眉毛非常濃,濃的不像一般人。稱號是國內球迷給起的,只是一種調侃,沒有別的意思。

濃眉哥,2023年的狀元,被奧爾良鵜鶘隊(原來的黃蜂隊)選中,黃蜂隊史上的第2個狀元。戴維斯的身高在高三一年長了25釐米,此前打的位置竟然是後衛。

4樓:蘆花醬

這眉毛 不叫濃眉哥都對不起自己。

安東尼戴維斯為什麼外號叫「濃眉」?

5樓:皇曉馬

這個從字面的意思理解就可以了,就是因為他的濃密的眉毛,非常的顯眼,不過這個也有好處,至少讓很多球迷記住了他。

6樓:你頭髮亂了噢

因為安東尼戴維斯從小眉毛就非常的黑,而且非常有特點,長大後,眉毛更黑了,成為了他獨特的標誌,就被人們稱為「濃眉」了。

7樓:體育怪獸

因為戴維斯的眉毛非常的濃,比較突出,所以就被球迷稱為濃眉哥,而且他也很喜歡球迷送他的外號。

安東尼戴維斯在哪支球隊效力?為什麼被稱為濃眉哥?

8樓:瓶瓶歷史客棧

戴維斯完成配得上現役第一前鋒的榮譽稱號,在同位置球員中,戴維斯的6大資料能夠遙遙領先其他人,既有強悍的護藍能力以及籃下進攻能力,還有外線投射能力。從綜合實力來看,戴維斯可以擠進聯盟前十的位置,然而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帶隊能力確有不足,不適合單核帶隊,但絕對是輔助巨星的一把好手,作用類似於公牛王朝時期的皮蓬或羅德曼。

戴維斯以狀元秀的身份進入nba聯盟,當時許多球迷都對這位初來乍到的新秀給予最大程度的支援,希望他能夠接替鄧肯、加內特的位置,成為聯盟新一代的最強前鋒。

可以說戴維斯境界還是比較符合球迷期許的,生涯共出參加了521場比賽,場均能看砍下24分個籃板次助攻1.

38個搶斷與個蓋帽,在攻防兩端出現了全面「開放」的局面,除此以外戴維斯還拿過3屆蓋帽王,入選過3次最佳陣容第一陣容,2次最佳陣容防守一陣,已經很好的證明了自己的個人實力。

前鋒帶隊的迴響確實不盡人意,可以理解戴維斯為什麼不能將所在球隊帶進總決賽。本賽季與球隊鬧出不和的戴維斯被交易到湖人,協助詹姆斯將多年未進季後賽的球隊帶上正軌,如果湖人本賽季能再添一冠,可以更好的鞏固戴維斯的聯盟位置。

如果濃眉哥來火箭,火箭就能組成濃眉哥、哈登和保羅的三巨頭組合,不僅僅有外線,還有一個排名前五的內線球員,因此火箭將不僅僅只有三分和一分,增加了兩分和籃下的得分,而且濃眉又會壓縮對手防線,為燈泡創造好的投籃機會,燈泡又能為濃眉哥拉開空間,濃眉可以在內線如魚得水。

9樓:何懼貳佰

戴維斯目前在湖人效力,他之所以被稱為濃眉,是因為他的面部特徵眉毛很濃,所以大家親切的稱呼他為濃眉。

10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現在他在洛杉磯湖人隊和詹姆斯一起征戰。因為他的眉毛特別粗特別黑,所以人們叫他濃眉哥。

11樓:百科知道知識庫

安東尼戴維斯現在在洛杉磯湖人隊效力。濃眉哥的稱呼的**是戴維斯雙眉非常的濃厚。

安東尼戴維斯有哪些綽號

12樓:君威

新奧爾良當地**為安東尼·戴維斯取了5個綽號:

ad23這個綽號**於黃蜂隊的上一個巨星克里斯·保羅,他的綽號叫做「cp3」,就是姓名簡寫加一個球衣號碼。所以戴維斯可以如法炮製。

別叫我巴朗 don"t call me baron

巴朗·戴維斯在黃蜂度過了一段精彩的生涯,而安東尼·戴維斯需要成為黃蜂隊史上最好的「戴維斯」。

大黃蜂 the big wasp

它跟球隊的隊名搭調,而且他像黃蜂一樣敏捷,可以飛來飛去,而且對對手來說,他是個危險的傢伙。

鳶尾樹 fleur-de-tree

鳶尾花(fleur-de-lis)是新奧爾良很常見的一種植物。對於高大魁梧的戴維斯,可以用「鳶尾樹」來命名。

the uni-bee

這是一個雙關語,戴維斯的「連心眉」d英文叫做「unibrow」,而「uni-bee」中的「bee」其實就是字母b的發音,因此這個暱稱既可以作為「unibrow」的簡稱,又可以用「bee」指代其效力球隊黃蜂隊。

詹姆斯與濃眉哥是什麼關係?

13樓:熱詞團小能

詹姆斯與濃眉哥是場上的好隊友,場下的好兄弟。

記得詹姆斯曾經說過,他說濃眉哥脾氣很好,和他做隊友很爽,很舒坦,事實就是這樣,濃眉哥的性格很溫和,打球無私,不爭名利,不爭球權,從來不發脾氣。

而濃眉哥對詹姆斯的評價也很好,他已經不止一次公開說,在湖人真正找到家的感覺,這裡的一切都很舒服,連空氣都是新鮮的,還說詹姆斯很照顧他,很關心他。

就兩個人平時相處來看,詹姆斯經常帶濃眉哥出去玩,老詹甚至把濃眉哥帶到家裡去過節,不是好朋友,是不可能這樣做的,兩個人還經常在更衣室打打鬧鬧,公開場合互相開玩笑,調侃,打趣,在比賽當中,更是配合默契,互相支援,互相鼓勵。

NBA球員安東尼戴維斯的隊服是幾號?

他的隊服上面是23號,他在2012年的時候參加了選秀大賽,進入 nba之後一直都是23號球衣。我的猜測安東尼戴維斯的隊服是10號。安東尼戴維斯的隊服是23號,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球星,得到了很多人們的認可,在籃球方面非常的有天賦。安東尼戴維斯現在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他現在的隊服號碼是湖人隊的3號。安東...

安東尼戴維斯為什麼成了湖人的背鍋俠?

因為本賽季三分投的不太準,命中率跌倒30 以下了。這樣的話,跟勒布朗和韋斯特布魯克一起首發,拉不開空間,導致隊都很掙扎。其他各項資料都還好,主要是因為改打中鋒不習慣吧。期待戴維斯三分後半程回暖。這是因為他在湖人隊的發展空間不是特別的大,沒有做出突破,所以成為了湖人隊的背鍋俠。主要還是因為安東尼戴維斯...

安東尼防得住詹姆斯?安東尼為什麼成不了詹姆斯?

先不談安東尼防得住詹姆斯。如果詹姆斯防安東尼,安東尼只要持球面向詹姆斯,第一步加速就能過掉詹姆斯,如果安東尼持球揹筐被詹姆斯防守的話,安東尼只能選擇後仰跳投,因為詹姆斯塊頭可以勝任除了中鋒以外的任何位置,背身打爆詹姆斯的工作只能交給奧尼爾了。回到正題,如果安東尼防詹姆斯背身單打,基本防不住,除非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