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裡修蘋果手機專業的地方啊?

2023-04-29 03:15:08 字數 901 閱讀 3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和你的是同樣的問題,摔了一下就打**沒聲音了,是在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477號華星科技大廈736室修好的,這家技術還不錯,我去了好幾個地方都說要發到深圳去修的,跑到華星科技736室30分鐘左右就修好了!

2樓:幸栽

雞鱉堆褐?zcu86238

杭州**修蘋果手機專業的地方啊?雞鱉堆。

可兩個小丫頭笑容沒掛在臉上多久便僵在那裡,因為她們看到皇上陰沉個臉鬼使神差在出現在了眼前,兩人撲通一聲跪在地上,還沒等喊出皇上吉祥幾個字,房門已被皇上身後的侍衛開啟,皇上人已直接衝進了屋內。而這一切的原因只有一個,他們心目中的主子出現了! 等完顏蕭抱著站穩的時候,裡面才匆匆衝出兩個人來,一高一矮,一胖一瘦。

兩人離完顏蕭略遠之處站立,其中那高胖之人大聲問道:何人在此喧譁?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文三路477號華星科技大廈736室修蘋果產品的技術確實不錯,我也去修過。他們從一代開始就在杭州修蘋果手機的。技術好!

4樓:果然不是非我人

日崽可以聽到聲音的。

杭州蘋果手機維修中心在**?

5樓:堇色

杭州各區有很多蘋果手機維修中心,如下:

看你的位置在**,再找附近的維修店。

2、開啟後,輸入「蘋果維修」,即可看到附近的維修店。

6樓:網友

杭州西湖區教工路2號百腦匯10樓1012室 蘋果專業維修點。

7樓:龍晨索

官方的維修點在定安路,西湖旁邊。小維修點很多,大關數碼城那裡也有很多。不過現在好的服務都是到家修的,你試試看用叮咚維修公眾·號下單,工程師會到家來檢測和維修的。

蘋果6壞了去哪裡修,蘋果手機壞了去哪裡維修?

如果是保修,就去售後了,如果過了保修,可以售後,但售後一般更貴。如果去維修店這些,一定要找可靠的,像草包網這種有平臺存在的,即使有問題也能找到人的才行,有保障。也聽到有人說是基帶壞了,蘋果那邊把手機收走,修好了再還給你,不知道是不是可靠的訊息,如果基帶真的壞了是不太好修的吧,能換新機的可能性還是挺大...

蘋果手機的螢幕失靈了在春熙路附近哪裡有修的?

在成都的話建議你去春熙路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春熙路第一城a座 2號 伊藤後面 都是立等可取的。充電技巧 手機只要沒有電,就可以插上充電器,沒事就充充,讓電池保持一個完美的狀態,這才是鋰電池的正確保養方法,也能一直讓你的電池儲存一個完美的活性。不要沒事去強迫症清除後臺,或者重啟手機,省的軟體又要重新啟動...

上海哪裡有修三星手機比較便宜點的地方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 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三星服務中心地址資訊 客服 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查詢 請您登陸三星官網 點選右上角售後服務 點選查詢三星服務中心 選擇您要查詢的產品及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備註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