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廈門農信社招考專業有限制嗎?還是都可以考?

2023-04-29 04:05:08 字數 4426 閱讀 3719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限制的呢。具體你看下去年的公告就知道了。

農信社招考有什麼專業的限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業限制的,不過有的省份不限制的。

3樓:網友

農信社一般會在招聘公告中說明報考的專業要求,沒有說明的預設為專業不限。就全國範圍來說,各省農信社招聘專業主要要求這幾個類別:經濟類、金融類、財會類、計算機類、法律類、管理類和中文類等。

4樓:廣西中公

1、具體還是要看是哪個省份農信社招聘。以廣西農信社為例。

2、招聘專業有:.金融、財會、經濟、中文、計算機、法學、管理學、理學、工學、哲學專業。

3、學歷方面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且獲得相應學位,部分崗位大專也可以報考。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農信社招考一般都是單獨地市招考,時間不固定,有些地市可能一年都沒有招考。

暫時14年河南全省只有許昌出了招考公告,其他地市都還沒招考,不確定是否會招考。

筆試內容一般涉及行測、經濟、金融、財會、公基非法(科技人文常識、計算機、政治、時事等)、法律。

我們針對該情況開始有常規班次,平時可以備考使用,請到我們分校諮詢具體資訊,如果情況不適合,建議可以考慮網校課程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山東中公

(一)基本條件。

1.中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遵紀守法,誠實守信,無違規違紀違法記錄。

2.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行和職業操守,具有適應崗位需求的學習、寫作、語言表達、溝通、組織協調等方面的能力與素質,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熟練應用計算機、外語(少數民族語言)等基礎技能。

3.儀表端莊,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符合國家對企業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體檢的相關標準。

4.年齡一般應在25週歲以下(2023年1月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可適當放寬)。

5.能夠在2023年8月之前畢業,取得國家認可的畢業證、學位證。

6.考慮到農村信用社的工作性質和行業特殊性,考生原則上只可報考戶籍或生源所在地的機構或鄰近接壤的機構(呼和浩特、包頭及盟市所在地法人機構可不限生源地),具體要求以公佈的各用人單位崗位要求為準。

二)專業條件。

1.報考業務崗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專及以上學歷(個別用人單位需要本科及以上學歷),主修經濟、金融、財會、法律、計算機類相關專業。

2.報考管理崗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主修經濟、金融、文秘、人力資源、法律、審計類相關專業。

3.報考科技崗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主修計算機類相關專業。

4.報考其他崗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主修與用人單位崗位需求相應或相關專業。

5.同時須符合用人單位對個別崗位的特殊要求。

2023年廈門農信社考試的免筆試類的學歷要求都是哪些?

7樓:巴碧春

(1)學歷(須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a.「雙一流」建設高等院校(教育部、財政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公佈的一流大學建設高校42所、一流學科建設高校95所)全日制本科學歷,具有學士學位;

b.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研究生學歷,具有碩士或博士學位(其中:漳州農商行、福清匯通農商行、莆田農商行、廈門農商行、南安農商行、安溪聯社、惠安聯社、福州農商行、石獅農商行、長樂農商行、連江聯社、龍巖農商行、晉江農商行、龍海農商行、仙遊聯社、上杭農商行、泉州農商行,須具有學術型碩士及以上研究生學歷;其它行社可接受「專業型碩士研究生學歷」報名);

c.排名全球200名以內的海外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海外院校碩士研究生要求本科為國內全日制本科學歷或排名全球200名以內的海外大學本科學歷。排名全球前200名以內的海外院校以2020times或2020qs世界大學排名top200為準。

歸國留學生應取得國家教育部相關部門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證。

2)專業:免筆試類專業按招聘行社具體要求,對無具體要求的綜合類原則上應專業對口,具體範圍為經濟、金融、會計、統計類,法學類,管理類,中國語言文學類,哲學類,新聞傳播學類,農(林、牧、漁)學類,計算機類等相關及相近的專業。

3)比例要求:免筆試類新員工的招聘面試比例一般不低於,否則相應減少招聘名額。

4.學歷及相關證書須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

福建農信社考試有專業限制嗎?

8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1、學歷: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或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學歷(個別邊遠網點公開定向招聘全日制大專畢業生,具體學歷以招聘行社崗位要求為準)。

2、專業:筆試類專業原則上不限(招聘專業性較強的崗位除外);免筆試類專業範圍為經濟、金融、會計、統計類,法學類,管理類,中國語言文學類,哲學類,新聞傳播學類,農(林、牧、漁)學類,計算機類等相關及相近的專業(以招聘行社具體要求為準)。

3、年齡:本科及以下學歷人員年齡在26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可放寬至32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寬至35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現在其它銀行業金融機構工作滿2年的在職正式員工,年齡可按其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學歷相應放寬4週歲,如:本科學歷可放寬至30週歲、碩士研究生放寬至36週歲。

4、身體健康,品德良好,作風正派,遵紀守法,無不良記錄,服從分配。

5、限制報考人員:曾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曾被國家行政機關、事業單位開除的人員,曾被金融等機構辭退的人員,以及其他原因不宜錄用的人員,不得報考。

2018廈門農信社免筆試類招多少人?

9樓:中公教育

2018福建農信社免筆試類招聘240人:研究生27人、「雙一流」建設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學歷畢業生195人、本一批高校本科畢業生18人。

農信社免筆試類招考條件。

1)學歷範圍。

第一學歷畢業於「雙一流」建設高等院校(教育部、財政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公佈的一流大學建設高校42所、一流學科建設高校95所)全日制大學本科學歷。招生分數線須在我省211以上的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及原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以學校書面函證為依據,並附上辦事處初審意見,由省聯社逐一查對確認);

海外排名200名以內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學術型碩士);

本一批免筆試類畢業生須為:

a.本一批次普通高等院校,即參加高考時錄取高校為本一批次普通高校;

b.招生分數線在我省本一批(本一批具體錄取分數線嚴格對照錄取當年的招生簡報)以上的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及原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

上列生源第一專業須為非藝體類專業畢業。

2)專業:免筆試類專業按招聘行社具體要求,對無具體要求的類別按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金融、財會、經濟、法律、哲學、漢語言文學、文秘、計算機及相近專業稽核。《2018福建農信社(農商銀行)招聘專業指導目錄》

3)比例要求:面試比例應不低於1:3(d類行社按不低於1:2),否則相應減少招聘名額。

學歷及相關證書必須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

三)年齡。1.本科及以下學歷人員年齡在26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2.碩士研究生可放寬至32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3.博士研究生可放寬至35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4.現在銀行業金融機構工作滿2年的在職正式員工,年齡可按其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學歷相應放寬4週歲,如:本科學歷可放寬至30週歲、碩士研究生放寬至36週歲。

四)高學歷考生均可低報,即符合免筆試條件考生可兼報考筆試類。

農信社免筆試報名流程。

網上報名。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1月4日8時—2023年1月15日16時,考生登入福建省農村信用社招聘報名網。

其他報名方式。因報名人數不足,需延長報名時間的,各行社可通過電子郵件、郵寄,傳真等方式由各招聘行社自行組織報名,考生可通過在福建省農村信用社招聘報名網上預留的聯絡人及聯絡**向各招聘行社諮詢。

2017福建廈門農信社考試要求什麼專業的才能報考?

10樓:中公教育

(一)學歷:應聘者必須具有國家教育主管部門認可的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具體以各行社招聘崗位學歷要求為準),學歷及相關證書須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

二)專業:筆試類原則上專業不限(招聘專業性較強的崗位除外),免筆試類專業為金融、財會、經濟、農業、法律、文史、哲學、政教、漢語言文學、文秘、計算機及相近專業;

三)年齡:本科畢業生的年齡在26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可放寬至32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寬至35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現在銀行業金融機構工作滿2年的在職正式員工,年齡可根據其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學歷相應放寬4週歲,如:本科學歷可放寬至30週歲、碩士研究生放寬至36週歲;

2023年湖南農信社考試面試入圍線是多少啊

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農信社每年入圍分數線有差異的。做好備考是關鍵!關於備考,可以關注今晚的講座 講座內容 2015年湖南農村信用社公告解讀。祝您一切順利!一 2015湖南農信社考試大綱與考試內容詳細解讀與備考指導。二 2014年湖南農信社考試歷年真題試卷 專科 本科類 五 專科 本科類 研究生 湖南農...

龍巖農信社和農商行有什麼不同,農信社和農商行是一樣的嗎?有什麼區別

商業銀行主要受銀監會監管,而信用社作為省聯社的發起人,卻主要受省聯社監管。服務重點雖然都是主要為轄區內農業 農民和農村經濟發展服務,但由於農村商業銀行是在經濟相對發達地區組建,農業比重較低,因此,在滿足 三農 需要的前提下,還需要兼顧城鄉經濟協調發展的目標。農村信用社的服務物件則更多地側重於農戶。農...

2015江西農信社招聘考試時間在什麼時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10月1日 10月26日,報考人員持相關材料證件到報考單位進行稽核面試,具體面試時間及地點由用人單位確定。2014年11月7日前,江西省農村信用社官網和江西人才人事網公佈複審合格人員名單。2014年11月10日 11月16日,複審合格人員進行網上確認,併到用人單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