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豐遠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04:30:10 字數 4377 閱讀 7266

1樓:愛企查

煙臺豐遠食品****是2006-11-10在山東省煙臺市萊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萊陽市古柳辦事處沙溝村東。

煙臺豐遠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82795314969y,企業法人左建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豐遠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速凍蔬菜、速凍水果;倉儲服務(以上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並銷售公司上述所列自產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3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速凍水果系列:速凍草莓,速凍黃桃,速凍杏瓣,速凍櫻桃,速凍無花果,速凍獼猴桃,速凍藍莓,速凍橘子瓣等。

速凍蔬菜系列:速凍菠菜,速凍白花菜,速凍西蘭花,速凍芋仔,速凍黃秋葵,速凍甜玉米,速凍蘆筍,速凍蓮藕片,速凍西紅柿片,速凍牛蒡,速凍青椒絲,速凍蒜薹,速凍甜豌豆,速凍青豆,速凍胡蘿蔔等。各種產品由於質量優異,贏得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法定代表人:左建崗。

註冊資本:12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706824000000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餐飲是否屬於商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題主要明確一個概念,餐飲跟餐飲業是不一樣的,餐飲本身屬於農業,餐飲業全稱是餐飲服務業,屬於商業。但餐飲業不屬於食品業,所以也不屬於工業,原因如下:

一)餐飲業具有直接性特點,不具備製造業生產與流通分離的特徵。餐飲業是指在一定場所,對食物進行現場烹飪、調製,並**給顧客主要供現場消費的服務活動。餐飲業雖然從事的也是食品加工,但餐飲產品即時消費,不需經過流通。

一般的工農業產品生產出來後,大都要經過多個流通環節,才能達到消費者手中。如果產品在出廠前質量檢驗不合格,可以返工,在商店裡你認為不滿意的商品可以不去問津,而餐飲產品則不同。它的生產、銷售,消費幾乎是同步進行的,因而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是當面服務,當面消費。

二) 餐飲業具有無形性特點。餐飲業在服務效用上有無形性,它不同於水果、蔬菜及其它工業製品等有形產品,可以從色澤、大小、形狀等就能判別其***壞。餐飲服務只能通過就餐客人購買、消費、享受服務之後所得到的親身感受來評價其好壞。

三) 餐飲業具有服務性特徵。餐飲服務業從購進原料、加工製作、銷售交易、消費都同時進行,有異於一般工業產品依規格大量訂製,因此較難預估銷售量以控制生產量。而從餐飲業的功能來看,其客戶群的最終需求均立足於餐飲服務質量上;從餐飲業的盈利看,其利潤主要來自服務的**。

因此,餐飲業雖相容了生產與服務,但服務業的特徵更為明顯。

假設題主問的是餐飲業,那麼這個答案不是唯一的,我替您屢一下整個包含關係,您自己做判斷,我以細化的分支行業做例:

餐飲業∈飲食業∈服務業∈商業(與士農工商四大事業平級的意思,現在國家的標準是第一二三四產業,士也就是公務員從行業中拿掉了,增加了資訊產業)∈每個國家規定的相關產業結構(第三產業),由此可以看出,判斷行業結構的重要指標就是上一級對自身最大影響力的行業,比如電影行業興衰決定映前廣告行業興衰,而不是反過來,所以映前廣告行業不屬於廣告行業概念範疇,但屬於廣告業的業務範疇。

根據題主的問題,屬於飲食行業,那麼餐飲業你可以說它屬於飲食行業,屬於服務行業,屬於商行業,屬於第三產業。謝謝。

罐頭食品應達到商業

4樓:潭旋似語夢

商業無菌不等同與無菌,最好少食用真空包裝食品或者罐頭,防腐劑是不可避免的。

sb是什麼標準,商業標準還是食品標準

5樓:韋榮軒喜昱

地方標準是以「db」開頭。

標準的開頭一般會寫明本標準適用於什麼產品專,對照一下你產品的生屬產許可證審查細則,是否是同類產品,審查細則上也會有產品的執行標準;

還有看一下里面的理化指標、衛生指標、檢驗方法這些主要內容是否適合你的產品。

食品商貿一詞是什麼意思?食品商貿與食品**有何區別?

6樓:就就早

有兩方面的區別:

1)領域不同,食品商貿指的是商業零售「企業」,是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企業,而食品**是買賣或交易行為的總稱,是個過程,通常以貨幣為媒介的一切交換活動或行為。

2)範圍不同:食品商貿包括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食品**其活動範圍,不僅包括商業所從事的商品交換活動,還包括商品生產者或他人所組織的商品買賣活動;不僅包括國內**,還包括國與國之間的國際**。

7樓:嵐而愛之

食品商貿是指一切和食品商業有關的活動,它是食品商業**的簡稱。

區別:1、商貿,是指商業**,比如城市或者城鎮第三產業,但不含工農業,一般不擁有對外**資格。

2、**,包含了工農業和商業,一般擁有對外**資格。

商貿公司是純粹的商業企業,沒有生產和加工能力,銷售的商品必須是購入的商品,不可以加工和組裝;**公司經營範圍少大一些,可以包括一些簡單的生產、加工組裝,還有一些**公司有自己的車隊什麼的,可以從事貨物運輸業務。

商貿和**均系服務業,不具備自身生產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和商業有關的活動都叫商貿,它是商業**的簡稱!

**,是平等互願的前提下進行的貨品或服務交易。**屬於商業行為。**是在交易市場裡面進行的,最原始的**形式是以物易物,即直接交換貨品或服務。

現代的**則普遍以一種媒介(金錢)作**平等代換。 金錢及非實體金錢大大簡化和促進了**,兩個**者之間的**稱為雙邊**,多於兩個**者的則稱為多邊**。

商貿公司不是一般納稅人,不能開具增值稅發票,屬於內貿的。可以不開也不要發票。

**公司相反,即使沒有業務,每月也要零報稅,年底多少要交點稅的。即使有業務也可以合理避稅。交不交稅不是區別,而是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怎麼去做。

商業企業一般納稅人零售菸酒食品等,為什麼不得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9樓:哎喲

銷售免稅貨物不得開具專用發票,法律、法規及國家稅務總局另有規定的除外。

根據《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第十條規定:一般納稅人銷售貨物或者提**稅勞務,應向購買方開具專用發票。商業企業一般納稅人零售的煙、酒、食品、服裝、鞋帽(不包括勞保專用部分)、化妝品等消費品不得開具專用發票。

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需要開具專用發票的,可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代開。銷售免稅貨物不得開具專用發票,法律、法規及國家稅務總局另有規定的除外。

10樓:青山

1、據上例,商業企業雖然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零售菸酒食品等,如購買者大部分是直接的消費者個人,就不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因為他們是不能憑票抵扣進項稅額的。

2、如把上述貨物銷售給單位,該單位也是一般納稅人,但是上述商品大部分購貨單位也不能抵扣進項稅額,所以也是開具普通發票。

3、但是作為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銷售貨物,無論開具何種發票,都要按照不含稅的價款,依據17%的稅率,計算增值稅銷項稅額的。

如何確保食品安全,商業零售業能做什麼

11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零售業需要從源頭上保障進貨的安全以及保障自己的商品儲存合乎規範,能在商品有效期內把產品賣出去或者合法處理掉。

我們做食品銷售的是選擇商業還是**行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了,銷售應該選擇**!

13樓:12345申紅

做食品銷售還是選擇**行業,這樣是比較賺錢的。而且是非常盈利的。

14樓:心香一瓣

如果有能力還是做**吧,前途似錦。

15樓:網友

應該選擇**行業,想做大就得走出去。

16樓:王丁丁英英

當然是**行業,銷售,顧名思義是要把東西推銷出去,就是和別國取得合法的經銷銷售。

17樓:網友

食品銷售應該是**行業的範圍。

食品商業化運作,究竟是讓日常食物變得很好吃了,還是更難吃了,對於傳統中國菜系是福是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夠大的!食品工業肯定是促進了食品生產,然後更多的人隨時隨地能吃到想吃的東西,餐飲更加便捷,更加美味,但同時食品工業的發展也會肯定需要新增劑,新增劑過量食用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健康問題。

至於傳統中國菜系,我覺得讓他變得更加精貴了。不管食品工業把產品做的更好吃,很多地方特色食品必須得現場品嚐才能吃到的美味。

金維他(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金維他 福建 食品 是由新加坡弘盛集團提供技術監製的專業性食品生產企業,主要產品有第三主糧 純燕麥片 混合燕麥片 營養麥片 豆奶粉 粉糊類 葡萄糖 禮盒 活力早餐 紫菜 燕麥片系列 奶茶 紫菜王等。產品被評為全國營養與健康食品信譽保證單位 全國綠色健康放心食品 榮獲 安全生產工作先進單位 和 ...

杭州豐方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豐方科技 是2009 02 23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拱墅區餘杭塘路43 3號1號樓東102室。杭州豐方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6829466874,企業法人方勇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豐方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

泰安峰遠空調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安峰遠空調 是2013 06 1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泰安市泰山區上高街道辦事處寧家結莊村。泰安峰遠空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20713043197,企業法人範承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安峰遠空調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車輛空調製造 安裝...